2008-03-11 21:05:10傻不攏東婷。

|||► 怒〃體弱多病。

 

    痛痛痛痛痛痛痛
    現在只能用痛來形容
    我的牙齒啊
    他在跟我做對

    已經很久沒痛的牙齒
    前天開始居然吃什麼都痛
    很扯的是...
    一痛就痛好幾個小時

    今天放學終於受不了
    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
    我蛀牙蛀到神經裡面去了
    而切又剛剛好在痛的那顆牙齒
    就是之前去抽神經的那顆

    受不了的是
    他拿剛丁的東西用藥
    在那上面插在我的牙齒裡面
    叫我天拿藥下個禮拜一複診

    剛插進去的時候
    不會痛下床要去拿藥的時候
    就越來越痛
    是一點一點慢慢痛
    真的好痛好痛好痛

    醫生開了兩種藥
    一種是子痛藥
    一種是消炎藥
    消炎藥要每六個小時吃一次欸

    現在身上有三種藥
    要吃兩種是牙痛藥
    一種是每天睡前吃了條經藥

    我....
    真的該補一補了
    真的太噓了啦

    吃了子痛藥
    還在痛.....
    不打了不打了

    我要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