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2:59:28傻不攏東婷。

|||► 樂〃最近。

 

     最近我家電腦中毒
     話說拿去修之後
     還是不能用
     很不巧的是中了超強的毒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明明就只玩及時
     還有打報台而已啊
     偏偏我哥說是我中的毒
     真的是我ㄍㄟ雖的=="

     最近過的很充實
     每天上課上課
     下課就看電視
     天氣很冷也很懶的出門

     然後
     順便存錢
     真的是一舉兩得

     現在這時間在
     學校的辦公室
     因為我在幫班導
     用畢業照的光碟破反刪除程式
     因為我們要把用到光碟的照片
     從電腦刪除
     但是吼

     問題是班導不會用
     所以我被犧牲所有睡眠
     幫班導用這些雜碎

     喔.
     就這樣
     ==!
 
     生活中感覺不在像以前那樣
     或許大家都為了某些事變的少聯絡
     總絕得.一切變的好疏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