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01:42:36傻不攏東婷。

|||► 怒〃開學之肚子痛。

 

    今天一早六點半起床
    其實我還真的很想睡
    不過還是被挖起床了
    洗臉刷牙換衣服
    就給我媽載去學校了

    路上忘了買早餐
    想說沒差啦
    反正我剛好在減肥

    近教室就
    肚子痛起來
    真的很痛很痛
    不是我在說真的

    硬撐到中午
    受不了跑去保健是找護士阿姨
    他說我的肚子在瘴氣
    因為OOXX很噁所以不講
    就請假叫我媽載我回家
    我媽來學校接我了

    就先去醫院看醫生
    醫生看完藥回家
    什麼東西也沒吃
    就直接吃藥睡覺
    起來是下午三點多

    被一通電話吵起來
    一起床就沒胃口不想吃東西
    就在客廳看電視看電視
    到了五點就燒香整理垃圾
    五點多我哥下班回家
    我正剛好再吃我媽中午煮的東西

    吃完就洗澡倒垃圾
    看八點檔"歡喜來豆振"
    還蠻好笑的說真的
    看到9點多大壞蛋
    打給我跟我說他要睡了
    然後就繼續看到10點

    就回房間邊看電視邊做運動
    做到10點半
    
    原本是想睡覺的
    不過...
    睡不著加上我哥出去了
    我媽還沒回來

    所以就跑到我哥房間
    玩電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