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01:31:24傻不攏東婷。

|||► 補〃初四。

 

    初四這天呢
    原本是要去我跟我媽
    回我媽娘家的

    早上十點五分
    我媽就叫我起床
    不過因為很懶
    又很累所以沒起床了

    不過我有醒來啦
    只是真的很不想動
    想躺在被窩裡

    在我媽叫我之前
    我夢到一個怪夢
    主角有我也有大壞蛋
    不知道怎樣吵架了
    然後壞蛋選另一個女生
    而我則是在旁邊一直哭一直哭

    人家長說
    夢跟現實是相反的
    希望真的是如此

    然後睡到下午一點整才起床
    然後就起來炒菜用東西吃
    剛好我哥也起床了
    就一起吃東西了

    吃飽之後就很無聊的
    在客廳看電視
    我哥則是去房間玩電腦
    到了下午四點多
    我大哥騎我媽車回來

    在門口敲我家鐵門
    害我被嚇到以為是誰勒
    就開門讓我哥近來
    隨後我媽被我嫂嫂載回來了
    我哥尿急所以車還沒熄火就跑去上撤鎖

    我媽回來問我哥為什麼沒熄火
    鑰匙平空不見了
    我媽火氣又上來了
    重點是我媽像個小孩子
    吵著我哥說他的鑰匙不見了啦
    整個就很吵很煩

    然後
    我哥就載我媽和我
    去石門水庫那邊的財神廟拜拜
    去到那就拜拜啊
    吃點心
    才幫我家大壞蛋點光明燈

    拜拜完之後
    就去石門水庫繞一繞
    繞完我哥很聰明的說
    去泡溫泉

    我舉雙手贊成
    這麼冷應該要泡溫泉的啦
    然後回家拿毛巾就出發了
    去宜蘭礁溪
    GOOD
    還走雪山隧道呢

    雪山隧道還會廣播耶
    超酷的

    到了宜蘭礁溪就先去
    "春和"排隊買票
    想像的到人潮是有多多
    然後離泡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就去逛逛走走

    到了12點五分
    才進去泡
    我跟我媽一間
    喔!超大一間的真的
    就開始沖澡下水泡了

    好久沒跟我媽洗澡
    有點不好意思啦真的
    我媽說害羞個屁==
    還不是他懷胎生我的

    泡完就開車回家
    一路上簡直塞爆了
    不是我在說真的
    凌晨三點才回到家
    我累了躺在床上就懶的動了
    也就睡著了

    結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