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4:05:20傻不攏東婷。

|||► 樂〃團圓飯。

 

    2/6

    睡到下午一點多起床
    一起床就幫我媽忙東忙西
    拜主先、拜天公等等等

    然後就開電腦小玩一下
    到了下午四點
    就放水洗澡

    洗完澡
    我媽就叫我打電話給我大哥
    叫他們五點回來
    最慢五點半準時開飯

    我大哥他們回來了
    我n我媽n我嫂
    三個女人在廚房忙東忙西

    快六點才開飯
    圍在一起開飯
    我大哥拿了小口瓶的vp
    我媽是拿了一大桶的紅葡萄
    大家喝開了

    只有我姪女喝飲料
    大人就開始喝了
    我很乖只喝了一杯紅葡萄套梅子綠
    喝完之後開始吃飯吃年糕
    (吃吃喝喝)

    吃飽飯了就開始發紅包
    嘻嘻嘻嘻嘻
    這是我最期待的

    拿了三個紅包
    全加起來才1x而已
    好少好少好少

    然後就去買仙女棒
    在我家門口玩
    玩完之後全家就去我七阿姨家
    到了阿姨家就開始恭喜
    又被灌了一杯純的vp

    然後寶貝就打給我
    我就跟我哥我阿姨我表哥
    說聲新年快樂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