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5:16:12傻不攏東婷。

|||► 補〃星期日。

 

    星期日晚上七點多
    上及十通看誰在線上
    看到小軒耶
    就跟他拉低賽
    聊一聊就講好要出去

    邊化妝邊換衣服
    邊等小軒騎車來載我
    走到我家附近的雜貨店
    先買包煙吧(煙要漲價了)

    就在那等
    等不到五分鐘就看到
    小軒的身影
    嗯哼..

    然後先回我家拿安帽
    拿完就討論要去哪
    決定是去中壢觀光夜市
    就走走走走

    到了夜市
    對!非常的好
    超級無敵冷清的不是我在說
    是真的
    可能是因為剛下過雨
    然後又冷吧

    用五分鐘的時間逛完
    逛完之後要去哪呢?
    去小軒家
    坐在小軒他姊房間拉塞
    聊到一半
    親愛的打給我

    我跟親愛的聊一聊
    就換小軒跟親愛的聊
    哈哈哈
    講了三分多鐘呢

    講完之後又在想要去哪
    決定是去中原看看
    去到中原
    根本就不用停車
    因為也是一樣很冷清

    然後小軒買了一個香機牌
    我買了一個豆花
    跑去公園吃
    邊吃邊聊天

    話說我們久沒見了
    話一樣的很多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
    聊到11點多
    小軒才載我回家

    一天行程結束了。
    開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