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2:42:43傻不攏東婷。

|||► 補〃六日。

 

    2/23六

    親愛的放假了
    就等待著下午
    因為親愛的朋友請唱歌
    我找小軒一起去唱歌

    到了下午五點左右
    親愛的就載我去他朋友家
    準備出發
    一路上一直下雨

    騎到世紀就在等小軒
    然後就在世紀樓下
    夾娃娃玩投籃球

    等到七點小軒還沒來
    就先上去開包
    開包就先近去唱
    傳了封簡訊給小軒
    說我們在某某包

    然後就繼續唱唱唱
    八點多小軒才出現
    真的是女人很會摸耶
    小軒到了就說他跟他男人吵架了
    心情不好==!

    剛好親愛的他朋友也心情不好
    然後就去叫了一手台皮
    大家也就喝開了

    唱唱唱唱
    唱到十一點
    結束

    結束之後
    就先等小軒他男人來載他
    等到他平安上車才肯放心的走

    跟親愛的回到家
    就休息洗澡睡覺了

    ----------------------------------

    2/24日

    睡到下午一兩點
    今天親愛的要收假了
    吼

    就趕快起床想要去哪吃東西
    而我突然說我們好久沒吃牛排了
    親愛的就.....
    原本是想省錢的
    只是講講而已沒想到
    親愛的就載我去貴族吃牛排

    點了兩份特製牛七分熟
    就開始裝東西喝東西
    等牛排上來

    然後牛排來了
    就開始吃

    吃吃吃
    吃的很撐
    最後把牛排吃完了

    就想要喝什麼
    親愛的就問我
    要喝玫瑰花茶
    還是薰依草茶
    我說我要喝玫瑰花

    然後親愛的就幫我泡
    在位置上邊喝邊拍照
    親愛的先拍我
    拍完我就換我拍他

    最後親愛的去洗手間
    抓頭髮呢
    等親愛的出來之後
    換我去洗手間了

    很三八的在洗手間補妝
    出來回到位置上時
    親愛的就叫我座他旁邊
    拍完合照就走了.

    付錢時
    一共四百二

    吃完就去花蝶看書
    一轉眼就下午五點多了
    就回老家燒香
    看老家的時鐘六點半
    被嚇到

    就趕快回家整理東西
    結果回家看時間才快六點
    就在床上休息一下

    到了六點半左右
    就離開房間
    七點就出門

    兩天結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