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9:46:50傻不攏東婷。

|||► 補〃六、日。

 


    上星六3/1
    一大早跟一夥人
    下台中成功嶺看人
    到了台中太陽刺眼的睜不開眼
    我還穿很厚的娃娃裝加上長外套
    嘿對!一堆人認為我是瘋子

    然後就等出來
    找個沒太陽的地方坐下來聊天
    我很無聊的發呆打電話給親愛的
    問他在幹麻放假了沒?
    吼!我發現出遠門沒親愛的
    總有些怪怪的

    早上八點就到成功嶺
    話說人很多多到炸掉了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真的是我丟臉死了
    幸好幸好幸好沒人認識我
    不然一定被笑說是瘋子

    從早上八點
    看人看到下午兩點
    真的很久欸
    我在那根本就快悶死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而切兩天沒睡很累很累
    心理想法是我想回家睡覺
    而切我一天沒吃東西
    去成功嶺裡面的全家也才買一個
    15塊的三明治吃而已

    熬熬熬熬到下午兩點
    原本以為可以很順利的回龍潭
    沒想到載我們的人居然說要去三義
    逛逛走走吃東西
    我跟我的夥伴暈了==a
    兩天沒睡不是開玩笑的

    我能撐到兩天沒睡算利害了
    沒辦法還是要順別人的意思
    不過在出發前我說我很累想睡覺
    麻煩能不能早點回去?
    結果.......

    我在車上睡著了
    等我跟我的夥伴起來已經下午三點
    而切是苗栗三義的休息站 
    我看到我跟我夥伴都暈了
    兩個女人在車上熱死了
    邊抽煙邊討論事情聊天

    不久之後
    載我們的人在車了
    車子又繼續前進
    回到龍潭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我心理在想太好了
    我現在不想幹麻我想大吃特吃
    然後洗澡睡覺

    到了龍潭就個自解散
    我則是較親愛的來接我
    接我之後就去一樓打電腦
    因為我太累了跟親愛的有點吵架
    都不理對方也不講話

    我難過的在一樓的撤所哭了
    而切還打牆壁
    回到家之後
    就洗澡吃飯
    親愛的還是沒有裡我
    就這樣睡覺了

    親愛的終於開口講話
    我也講話了
    講不到什麼就睡了
    隔天起來星日3/2

    發現我那個來了
    真是來不對時間
    起床之後就去網咖
    結果沒台只有一台
    就看親愛的在玩

    我就在陪親愛的
    親愛的喝了一組啊比
    喝完又買一組啊保
    啊保沒喝完就說要去吃飯
    我、親愛的、親愛的朋友
    三個人去小陳吃麵

    吃完麵我想說
    天氣好好網咖又沒台
    就去關西那邊的小溪玩
    結果親愛的手機泡到水
    不能開機了

    吼
    裡面很多照片耶
    很失望
    因為都還沒有傳

    玩完之後就個自回家
    我跟親愛的就回去
    老家煮東西吃玩一下電腦
    就回家準備東西要出門了

    親愛的就載我回家
    還是一樣親一個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