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0:51:52傻不攏東婷。

|||► 開心。

 

    3/8六

    早上很開心
    晚上就很難過....
    這天省略吧。

    3/9日

    睡到十一點起床
    起床就煮麵給親愛的吃
    不過親愛的吃一吃就胃痛
    然後吃完之後就去修車

    然後我就一個人在家
    過沒多久親愛的就回來了
    回來就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下午三點多吃中參
    吃完之後就繼續看電視

    看到下午四點多
    車店的人就打電話來
    說車子修好了
    親愛的就給別人載去車行

    我在家等親愛的回來
    回來之後親愛的就載我去還片子
    還書借書
    借完之後就去外面看戒子

    我跟親愛的個買一之戒子
    然後那個人超好的
    又送我們一人一之尾戒

    所以我現在左手是兩支戒子
    右手是一之戒子=ˇ=

    買完戒子跟借書之後
    就回家休息
    休息到六點四十幾分
    親愛的就載我回家

    就這樣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