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4 21:27:36晴晴

殺手

''忙碌''會不會變成我們之間的殺手

我可以體諒你

可是因為忙    我們的相處時間被壓榨了很多

有時你不忙了       換我有工作了

時間越來越難兜在一起



漸漸的越來越多話

應該跟你說     想跟你說的 

因為感覺到你的疲倦最後都沒說出口

有時也覺得越來越孤單了......

我的世界你似乎知道得越來越少了



是不是我把自己照顧得太好

所以你覺得不在需要你的關心

有時突然覺得越來越不被在乎了......

你好忙

忙到連傳簡訊的時間都沒有

心有點灰      心有點累了.........




糖很甜   常吃會蛀牙

可是偶爾我也想吃一下......


上一篇:離別的眼淚

下一篇:原來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