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7 22:29:45晴晴

離別的眼淚

在分開前    你要我打勾勾    

大概你是怕了    怕我總是掛滿著眼淚

我知道   等下次我們都放假就可以再見面了      

雖然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也許不會太久       或許真的很久以後.....




我不是怕見不到面    所以哭

也不是因為不確定下次什麼時候見面     而哭

親愛的    我一直都知道你的假期不是固定的       

倒是你別因為這原因對我感到抱歉        我一直都能體諒      真的



其實

我只是單純的捨不得

我知道     總會有分開的時候  

可是    我就是不喜歡離別的感覺

不論是我送你離去       亦或者是你送我




以前我覺得送別人離去      是一種折磨

因為對方總是走得好瀟灑

我總是捨不得將視線離開已遠去的你/妳

所以我覺被留下的人有著說不出的孤單



現在即便我是被送的那個

可是每當我回頭看見了捨不得走的你

突然有股說不出的難過

眼淚也常常在無意間落了下來

或許      是看見曾經的我       想著的是你的心情




我不是刻意要哭的

每次我也都很努力得忍住

可是有時它還是不聽使喚的滴了下來



會哭    代表我會捨不得你

有天   不哭了     會不會就是已經沒那麼在乎了??

所以還是讓我哭吧~!!



上一篇:最愛的是我

下一篇: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