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0 20:46:06晴晴

最愛的是我

我會給你自由  讓你也去愛其他人   只要你最愛是我    我便會感到幸福   

擷取自張小嫻的[你可以愛我]


每個女人都希望成為男人心中最愛的女人    無論他愛過多少個女人

他最愛的始終是你

當你們一起    他不會懷念著另一個人

假如他一生最愛另有其人       我寧願不愛他

在這個層次上    愛是自私的

我們可以接受一個有過去的男人   我們何嘗沒有過去   然而   當他選擇了我    他最愛的人便沒理由不是我

我為什麼還要跟另一個女人搶他

那個女人永遠深深地刻在他的回憶裡   那我會放棄  這樣去愛一個男人  實在太累了

他這樣念舊  那為什麼不回去那個女人身邊    這種愛   我不稀罕

如果仍然懷念著另一個女人     那請不要來愛我

因為我不會努力成為你心中的最愛

我們太知道   這種事    不是努力便有用的     

擷取自張小嫻的[不要你懷念他]





我以為我可以很大方的接受一切

後來才發現在感情裡面    人是無法不自私的

我以為我可以不在意

可是經過這麼一段時間

當我誠實的面對我的心      我發現其實它受傷了

曾經   你也恐懼過我最愛的不是你    

你說:   可不可以你最愛的除了你爸媽以外    就是我了

現在我最愛的是你     可是...............你呢?   我是否是你最愛的......

心中有著滿滿的問號       可是這是不能問的      

如果   我不是最好的   不是你最愛的

我可以全部都不要

對   我很任性 很貪心  

因為一旦要  我要最好的   我要全部的愛       我無法和別人分享




感覺這種事     是努力不來的

就像文章說的  :   我們太知道這種事不是努力就有用的
 
因為我知道努力不來

所以得不到全部
  
不如就拱手讓人吧

也許你會覺得我是不是不夠愛你

否則怎麼可以說出這種話

或許我是太愛你了

不希望你在感情理有遺憾

不希望你只是覺得怕對不起我而將就

也許我的想法有些偏激

但我只是不想兩敗俱傷

擁有你的心     比擁有你的人    對我來說    擁有你的心才是最重要

如果沒有心了

擁有人又怎樣     一點意義都沒有

沒有心了

那我寧可什麼都不要

很多事情我都可以妥協

唯一這件事不行

這算是我對感情的堅持吧

     

上一篇:空間

下一篇:離別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