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4 22:36:11晴晴

空間

說好了

雖然在一起仍保有自己的交友空間

可是突然發現好像沒那麼容易

或許是占有慾太強了

或許是習慣了   習慣放假   對方的時間就是我的


明明答應了

可是當你出去玩時

我卻感覺到有一股說不出的落寞?還是.....??      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


明明知道都是你的好朋友

可是    我怎麼會.........

雖然覺得自己白痴    卻依然走不出那莫名其妙的情緒框框

或許在那天我有所期待些什麼

然後最後和自己期望的有所不同

雙重的情況下     讓我有了這樣的感覺吧




相似的情況

似乎也發生在你身上

我以為多打電話給你      或許你就不會感到寂寞

可是這似乎反而讓你反感......

下次我該怎麼做??

你覺得呢?   



簡單的規則

好像沒那麼容易.......








上一篇:心裡的重量

下一篇:最愛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