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 21:39:27晴晴

心裡的重量

我應該要很驚訝的

應該要很...........多的情緒?!

的確一開始聽你這麼坦承

我是有一點說不出的感覺

有些些的難過 . 有些些的生氣 . 有些些的.......

你所說的我沒有感到很驚訝   

我想是因為我早有所感覺


我不怪你

每個人都有他心裡在乎的人

住在心裡的每個人各有不同的位置

而分量也各有不同


但不管她在你心裡怎麼樣

而我又是怎麼樣

誰比較重要   誰比較不重要....

不重要     你自己知道就好

別告訴我

我不想聽


逃避嗎?

或許是有那麼一點

因為如果我輸了     我會很難過

如果你不說   我也就不會知道     也就不會難過了


我討厭被比較

每個人本來就不同     

每個人也都不完美

各有優缺點

怎麼可以拿來比


我也討厭輸的感覺

我想應該沒有人喜歡吧


如果有一天

她回過頭來找你      而你對她還有情感

你可以好好考慮

放手一搏試試看

很多事

都是需要時機

一旦錯過了

或許就再也沒機會了....

不要怕因為傷害了我而放棄

我不想變成你的牽掛


因為愛你

我希望你過的幸福

不管那幸福是不是我給你的

不想你因為覺得背著一份責任

所以勉強著



這樣我就放手了難道都不感到可惜嗎?

當然可惜

難得遇到一個這麼好的人     

可是幸福是共同創造出來的

如果你不愛我    

這樣....   我想我不會真正的幸福


人生只有一次

我不希望你有遺憾

而我也不想留下遺憾




上一篇:珍惜

下一篇: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