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6 22:16:43晴晴

原來寂寞

明明通過電話

明明見過面

心裡卻還是感覺 有一絲絲的........       一種說不出的寂寞

以為每天相處在一起就不會感到寂寞

直到有一天突然發現

見不見的到面     是不是無時無刻都黏在一起    

其實這一切都不是重點    因為一切都只是假象罷了

原來最重要的是''心的距離''   而不是只是實際的距離


在我難過時         你能說幾句話安慰我

在我生氣時         你能替我打抱不平

在我開心時         你也感到高興

在我說出想法時    你能支持著我

在我感到困惑時    你能給我一些建議

如此一來   我好像又充滿了活力

就算有不開心也一掃而空

因為這讓我覺得    無論如何我還有你

此時的你即便不在我身邊

我依然不感到寂寞

原來會寂寞的不是人        是心




 

上一篇:殺手

下一篇:失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