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07:55:48我是東城衛頭號影迷

終極三國50集

關羽找會長&孤獨的會長,羽:我知道了那麼最後一次當兄弟時刻我有一句話想要跟你說就算網後都是敵人我關羽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曾經共患難的日子會長:我也是羽:告辭了羽就離開了曹操:「沒想到要給人們一個安定的天下,竟然是那麼的孤獨。」羽就回想會長說過的話羽:會長說的話我從來都沒想過難道兄弟們說的我的心只有跟從大哥不是好事嗎

可愛的阿公+阿香,阿公:好吃真好吃好家在有你來才解就我心愛的披薩阿香:你喔跟我走啦阿公:怎樣啦阿香:帥哥師傅最近我家附近常常有繞來繞去的人影就是你喔阿公:我有健忘症忘記了阿香:不要裝傻喔我剛才在附近撿到吃剩的披薩要是我拿去化驗口水發現是你的話我就跟你切八段喔阿公:又想起來了就是我阿香:那你來我家幹碼不跟我說阿公:我..我在執行任務怎麼跟你說你看看...我為了怕你們家的人發現在樹林裡躲來躲去的被蚊子一直叮...我就一直抓....好像傳染病阿香:好啦那我老爸幹碼突然要追妳阿公:我有健忘症忘記了阿香:切八段喔阿公:又想起來了我從你們家偷了一個東西啦阿香:什麼東西阿公:這個真的不能說了阿香:脩已經把你們都是鐵時空的人的事情都告訴我了還有什麼不能說的阿公:是真的還是假的阿香就點頭了阿公:這個脩真的是盟主千萬不能怪我不是我說出去的竟然最重要的你都知道了那我就告訴你多一點阿香:到底是什麼一回事阿公:我的秘密任務就是要找出銀時空危機真正的原因啊所以盟主就叫我監視你們家阿香:我們家我們家跟銀時空危機有什麼關悉阿公:我也不知道因為盟主說最後一塊拼圖還沒找到所以也不跟我說太多他只叫我監視你們家結果真的真的被我偷聽到了你老爸跟你那個神經神經的叔公說你們家有我們鐵時空的超級違祭品{悠遊奶瓶}阿香:奶瓶怎麼可能是違祭品阿公:不說你不知道我說你就知就是這個阿公就把悠遊奶瓶拿出來阿公:你看看就是它飲了悠遊奶瓶的牛奶後,三天內能產出八千點武力指數,並能任意穿梭時空之門可是這樣子會造成時空的危機這是很嚴重的事所以我ㄧ定要把這個奶瓶帶回鐵時空去交給兵器境管局保管可是就在我偷的時候好死不死被妳神經神經的叔公碰到我就動動腦騙他然後就落跑誰知道在落跑的時候又被你老爸追事情就是這樣請問一下你們家怎麼會有這種東西阿香:我也不知道啊可是我好像在哪裡看過它耶阿公:什麼時候看到的阿香就回想小時候的事情阿香:奶瓶是我二哥的啦他小時候畫過一張畫上面畫的就是這個奶瓶可是我二哥怎麼會有鐵時空的東西

阿香遇上死人團長,阿香:老爸葉思仁:Hi小美女這...荒郊野外的你這樣一個人好危險的這樣子哥哥我啊保護你我帶你去喝一杯不行你年紀太小了我帶你去喝杯咖啡那也不好有了我帶你去喝多多綠茶怎麼樣剛好我開了一間Pub我們兩個呢可以在一個非常好的氣氛之下我們可以放一些Rock的音樂來聽聽啊或者是放一些DVD來看一看啊阿公就打了一下死人團長的頭阿公:你又再搞什麼東東死人:我...岳父大人不是我不是故意的啦我...我看到漂亮的女生就想要跟她聊天是因為是因為那個棺造成的後遺症啦阿香:帥哥師父我..我老爸怎麼會叫你岳...岳父大人死人:你剛剛叫我老爸我懂了你就是孫尚香對不對阿香:你不是我老爸死人:厲害...真的是聰明又冷靜是不是看到我的長相跟你老爸一模一樣還能夠這麼沉穩真是佩服佩服你好我是來自那個算了這以後再解釋你好我是葉赫納拉思仁你可以叫我死人團長你好阿香:你好死人:厲害這銀時空也是跟我們一樣流行拱手不握手的阿公:因為這裡有H2N2死人:真的假的阿公:假的阿香:你剛剛說葉赫納拉脩有跟我說過這是鐵時空的姓氏所以你是我老爸在鐵時空的分身吧阿公:小香香我們今天來就是要確認這件事啊你帶我去見你老爸讓他們兩個人見面那麼銀時空的危機之謎就可以真相大白了

孫家的驚人秘密Part 1,阿香就帶死人團長和阿公去見她老爸,阿香:老爸孫堅:阿香啊怎麼了阿香:有人要見你阿公和死人團長就進來了阿公:死人How about your feeing感覺如何死人:啟稟岳父大人啊我現在啊身體沒有那種見到分身然後那個強弱消長的感覺這是不是表示站在我眼前的這個人他就是我的親生雙胞胎的弟弟葉赫那啦思堤權:葉赫那啦"屍體"阿香:等一下我們是銀時空的人你是鐵時空的人你跟我老爸怎麼可能會是雙胞胎兄弟啊死人:我本來也不知道我會有個雙胞胎弟弟直到最近我從我們老爸的遺物當中找到了一樣東西我才開始懷疑的他就拿照片出來死人:這個來看看看到沒有這個可愛的小孩我說右邊的這個喔怎麼樣看的出來對不對很明顯吧就是我可是問題來了如果右邊的是我的話那左邊的那會是誰阿公:明明兩個長的一樣可愛偏偏說自己最可愛不要臉死人:啟稟岳父大人我說一下讓自己爽一下總之啊這件事情非常古怪於是我就開始調查了可是不管我怎麼查我都查不出來左邊的這個小孩他到底是到哪裡去了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鐵時空的盟主灸舞盟主就來找我了他說要解開銀時空危機之謎的最後一塊拼圖應該就是我阿香:又是拼圖死人:灸舞盟主就讓我喝下悠遊奶瓶的8千點的異能指數所以我就可以穿越時空跑到這裡來找你他還說如果我們兩個人見面我身上的異能沒被妳吸走的話你就是我的弟弟孫堅:我不是你弟弟死人:這個人怎麼說話聽不懂呢剛剛就說了嘛如果我們兩個人見面我們兩個身上不會互相排斥那就表示你不是我銀時空的分身你是我弟弟孫堅:我到死都不會承認你和我是兄弟阿香:老爸你早就察覺到你是鐵時空的人對不對阿公:當然對啊要不然我監視你們家的時候怎麼會看到葉赫那啦雄...健忘症又來了死人:雄霸阿公:雄霸的三弟雄...健忘症又來了死人:雄封阿公:雄封跟在他旁邊阿香:帥哥師父你說的雄封是我叔公嗎阿公:沒錯17年前灸舞盟主還沒有那個時候還是老盟主的時候就已經發現銀時空裡頭有我們鐵時空的魔化人的存在所以就派我來調查結果我真的在你們家附近感覺到有魔化人因此就證明了17年前他就已經認識雄...死人:雄封阿公:雄封也就證實17年前他就已經知道自己真實的身分對不對孫堅:沒錯我早就知道我自己的身分了死人:那你為什麼不早點說呢我們早點相認我們可以一家團聚啊孫堅:誰要跟你們一家團聚阿公:好像講到他心裡最痛喔抓狂了可能被灸舞盟主說中了請問一下你是不是被你的親生老爸雄霸流放在銀時空的孫堅:想不到竟然連這個都猜到了沒錯47年前就是我的親生父親他拋棄了我

原因就是孫堅就回想小時候的事情,標題:鐵時空葉赫那啦思堤1歲,思堤:媽媽...家臣:掌門你真的要把思堤少爺流放到銀時空嗎掌門:你忘了我們葉赫那拉家族的詛咒嗎家臣:老臣當然記得葉赫那啦家是鐵時空最強大的魔化家族但是如果家族中出現一個雙胞胎就會受到詛咒同時葉赫那啦家族也會崩盤所以掌門才會為了保護葉赫那啦一家不得不送走其中一位少爺可是...掌門:沒有可是了一切都是為了大局著想你用洗魂曲將思堤身上的魔性洗去然後把這個(悠遊奶瓶)8千點的武力指數給他喝下去再送去銀時空記住為了葉赫那啦家族你永遠不要讓他在回來孫堅:就因為這個詛咒我連選擇的餘地都沒有就被送到銀時空思堤三歲的時候家臣:少爺這間房子漂不漂亮思堤:漂漂家臣:這裡以後就是你的家孫堅:我被送來的時候年紀太小什麼都不記得就這樣好傻好天真過了20幾年

孫家的驚人秘密 Part 2銀時空思堤23歲的時候思堤:你叫我下來到底要做什麼啊老臣:你看思堤就看到一位美女進來了老臣就拿起時空手機打給鐵時空新娘介紹所嗎妳好....這個女生我們少爺很滿意好那尾款我馬上匯好...謝謝...孫堅:我完全都不知道那個讓我ㄧ見鍾情的妻子竟然是我父親怕我喜歡上銀時空的女人所以特地安排來當我的妻子的銀時空阿香1歲思堤29歲的時候家臣:伯伯阿香:恩恩家臣:你要嗯嗯阿香:嗯嗯家臣:你問我在做什麼阿香:對家臣:伯伯現再要彈一首曲子給你聽頭會有一點痛痛的可是哥哥1歲的時候就很勇敢的聽完香香也要聽完喔阿香就點頭家臣:乖家臣就開始彈奏洗魂曲孫堅:我也不知道這些年來老臣一直待在我的身邊是為了替我的孩子們洗去先天的魔性免得我們被鐵時空的人發現阿香3歲思堤31歲的時候思堤:阿香接好喔爸爸要丟了喔阿香就接住了思堤:好棒喔很好丟回來吧阿香就把球丟回去思堤:對好棒喔換爸爸丟了喔孫堅:一無所知的我以為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直到我遇見了他阿香:大魔球思堤:沒關係我去撿謝謝請把球還我雄封:孩子我要還你的不是這顆球而是你的人生回到孫家孫堅:當雄封叔叔把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我之後我才發現這幾十年我自己的人生有多可笑有多可悲啊我的人生從一開始的二選一就註定成為被拋棄的那一個所有該屬於葉赫那啦思堤該有的幸福全部被你給偷走了死人:我沒有要偷走你幸福的意思孫堅:那麼為什麼當初被流放的人是你而不是我死人:思堤啊孫堅:我叫孫堅死人:好....我....我知道老爸把你流放到銀時空來你心裡一定很不舒服的可是...那位我從來沒見過的雄封叔叔應該跟你講過老爸他...他走了孫堅:那又怎麼樣呢死人:那表示你可以回鐵時空啦思堤現在我是鐵時空葉赫那啦家族掌門人可我早就在幾十年我就自費異能我變成麻瓜了我完全沒有意思想要把我們魔化家族繼續帶往魔化那條路走的所以族譜裡面那些詛咒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你看你現在你身上已經完全沒有魔性了你可以帶者3個可愛的孩子我們回鐵時空去孫堅:我不會跟你回鐵時空死人:思堤啊孫堅:閉嘴你沒資格命令我40年前隨隨便便把我丟在銀時空現在要我回去我就得乖乖聽話嗎那麼我幾十年來在銀時空的人生又算什麼阿公:好啦.....屍體我知道你很委屈啦可是你也應該知道如果你繼續留在這裡不走的話銀時空會很危險因為它就沒辦法恢復時空秩序了孫堅:這情形是我造成的嗎是我自願要來銀時空的嗎我早就決定了既然鐵時空流放我我也可以拋棄鐵時空我的名字不叫葉赫那啦思堤我叫孫堅我要在銀時空創造屬於我孫家的歷史阿公:跟你說一堆了你還聽不懂是不是你們一家人都是鐵時空的人怎麼可能在銀時空創造別人的歷史孫堅:誰說我們是一家人都是鐵時空的人啊早就在17年前我就已經收養的仲謀了他是銀時空的人我要栽培他成為我的接班人延續我孫家的歷史阿香:怎麼會這樣我明明記得二哥小時候畫過攸遊奶瓶權:我記得那幅畫它的標題是我的妹妹我當時嫌你畫的太麻煩才隨便畫個奶瓶交差阿香終於知道他跟脩都是鐵時空的人大哥也是難怪我老爸不准我和鐵時空的人談戀愛死人:思堤啊我是沒關係喔我完全可以接受我在銀時空有個這麼帥氣的姪子可是這跟你回鐵時空沒有抵觸的嘛孫堅:廢話少說孫堅就出手了阿公就擋了下來阿香:帥哥師父死人:岳父大人你有沒有怎麼樣阿公:夭壽好厲害的紅螞蟻你們家就是你最爛你看你弟弟武功都比你強孫堅:你們走還是不走死人:思堤啊你再考慮考慮好不好孫堅又再出手阿公又把它擋了下來阿香:老爸你不要再打了啦孫堅:再不走下一掌就會是你人生能夠接的最後一掌死人:好...你...你不要生氣我們走來走了阿公:這一招你最行了走啦阿香也跟者走出去了

他們就到外面,阿香:帥哥師父怎麼樣啊死人:沒事啦沒事我岳父大人沒有那麼遜的休息一下就好了只是我來之前還真沒想到我們家族會有這麼一段過去阿香:我也很訝異我居然是鐵時空的人阿公就醒過來了死人:來阿公:灸舞盟主一定知道銀時空的危機就在孫家所以才會叫你來確認啦還有啦我ㄧ知道說孫堅原來也是我們鐵時空的人本來以為你跟脩的愛情會有一個圓滿的結果誰知道他死也不會鐵時空如果這樣就擺明跟維護時空秩序的東城衛作對也是是跟脩作對所以喔你跟脩的愛情還有大家的未來會變的怎麼樣我也不知道啦死人:岳父大人我...我說啊你先休息先不用想那麼多了阿公:我剛剛有想什麼想很多嗎這裡是銀時空耶你這個麻瓜怎麼會跑來這裡來死人:我岳父大人他那個健忘症又犯了所以我得帶他回鐵時空去要不是事情就麻煩了你自己好好保重啊阿香就點頭死人:對了那個關於你爸爸他...我知道了你的立場很難幫我說什麼可是你相信我我是真的很希望把你們全部接回鐵時空我們一家團聚的阿香:我知道謝謝你死人:謝什麼呢我們都是一家人了那先走了我們那個來走阿香:等一下帥哥師父那我以後怎麼找你阿公:到這裡來等我自己要保重喔我都想起來了走死人:走了岳父大人阿香想:脩為什麼跟你成為同一個時空的人之後我還是看不見我們的未來的模樣阿公:走錯邊你也要跟死人:我又沒來過

這是真劉備嗎,劉備:阿香我回來了阿香就抱住劉備阿香:脩你終於回來了你不在這段期間發生了好多事喔搞得我好亂喔劉備:阿香你慢慢說阿香:你知道嗎我跟你一樣都是鐵時空的人劉備:你..你是鐵時空的人阿香:雖然到現在我也有點無法置信總之真的發生好多事啦搞得我頭都快炸了而且..我二哥竟然不是我的親生二哥他是我老爸在銀時空收養的兒子劉備:孫權竟然不是孫堅的親生兒子這可真是個大秘密啊阿香:脩劉備:什麼事阿香:沒有啦只是覺得你聽到我是鐵時空的人好像沒有很開心的感覺妳不是一直很擔心我們的交往會導致時空毀滅的問題嗎劉備:阿香我很開心啊真的你不要亂想啦阿香:對了你真的當上益洲高校的代理校長為什麼那麼突然啊劉備:阿香我..我剛從益洲回來嘛有點累了不然我晚點再來找你好不好劉備就走了阿香:好阿香想:是我多心嗎為什麼覺得脩聽到二哥的身世比聽到我是鐵時空的人反應還要大脩以前的你我不用交談我就可以感覺到你的想法為什麼最近我都感覺不到你的內心突然覺得我們的距離變的好遙遠喔

關羽阿香覺得劉備不一樣&會長與劉備和談後續,羽:大嫂你知道大哥當上益洲高校代理校長的事嗎大嫂:我知道雖然實在是不太像他的做事風格不過關渡戰後的災民也總算有個安身立命的地方了羽:竟然如此你為何若有所思不太開心的感覺大嫂:不知道耶說不太上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我覺得劉備他好像變了羽:我也覺得大哥不太一樣飛:哪裡不一樣啊身高體重說話方式都一樣啊羽:除了我的直覺還有那天我跟會長見面他跟我說他根本沒有打傷大哥大哥的確去找他和談可是...劉備:所以會長你是不可能答應停戰的協議嗎會長:很抱歉我不能答應如果劉兄堅持要談和那恐怕我們連兄弟都做不成劉兄我當然不希望跟你決裂好我答應你我ㄧ定用最小的規模和損傷來完成討伐東吳書院的任務請你相信我好嗎不然你回去勸孫堅讓他交出傳國璽解散東吳書院並且尊我們東漢書院還有盟主獻帝為正統我可以替他求情請獻帝從輕發落他的叛國罪劉兄你意下如何不如到我的指揮中心吃點東西我們聊一聊我也很想知道大家最近過的怎麼樣劉備:不必了既然你不答應那就沒什麼好說了告辭劉備就離開了阿香:所以照會長的意思是他好言相勸可是劉備不聽還甩頭離開羽:會長是這樣說的飛:現在到底是怎樣啊大哥明明受了傷回來啊他說是會長把他打傷的一定有人在說謊啦可是大哥不可能說謊啊所以騙人的一定是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