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08:24:17我是東城衛頭號影迷

終極三國49集

脩香爭執,阿香:當時我還沒想到現在我想到了我的願望就是我希望你留在江東因為我需要你脩:阿香我們不是說好就算彼此變成了敵人也要互相記住對方阿香:我不要這樣我不想要看到你去幫忙會長脩:阿香你不是這麼任性的人你不是一直都很支持我挺兄弟的嗎你怎麼了阿香:因為我看到二哥送給我這面鏡子我才發現記算我在怎麼討厭他我們還是一家人這份血脈相連的親情是怎麼樣都切不斷的我不想要看到二哥最後輸給會長脩:你二哥這麼厲害連我二弟都只能跟他打成平手就算我去幫會長你二哥也不一定會輸阿香:(難過)他聽不到你知道嗎脩:你說什麼阿香:我二哥他...他根本就聽不到她這麼驕傲的人就算聽不到也不讓任何人知道一個人默默承受著無聲的折磨今天只有一個關羽如果敵人到時候從四面八方來甚至從背後暗算他她根本就抵擋不了脩:(訝異)孫權聽不到怎麼會這樣阿香:以我二哥現在的狀況要他上戰場等於必死無疑所以劉備不脩你留下來幫助他好不好你幫幫她好不好脩:(猶豫)這...我...我...阿香:為什麼你不能幫我二哥卻可以幫忙會長你不是這個時空的人明明就可以兩邊都撒手不管的不是嗎你不是劉備耶你是呼延覺羅脩脩:阿香我是可以撒手不管但是會長對我ㄧ直情意相挺我就算冒者會違反時空秩序的危險我也要去挺他我這種心情你不能了解嗎阿香:我就是了解所以才不知道怎麼辦{說完阿香就離開了脩}

把戒指拿下來了,阿香回到家就看到戒指在桌子上,阿香:(心裡OS)你明明說過今生今世都會戴者這個三魂七迫戒現在居然把戒指拿下來難道真的那麼生氣嗎脩劉備回來了劉備:阿香阿香:我還以為妳還在生氣不回來了劉備:我怎麼會生你的氣呢阿香:那你為什麼要隨便把戒指拿下來放在桌上劉備:我不是有意的我試想要做菜所以才把戒指先拿下來的阿香:做菜為什麼劉備: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妳道歉所以我就想想說做可樂燉牛肉給你希望你不要生氣但是我做到一半發現冰箱裡沒可樂了所以我剛才出去買啊我會先把戒指拿下來是因為怕他刮傷阿香你不要誤會喔阿香就跑過去抱劉備阿香:脩對不起剛剛我不應該跟你吵架的對不起劉備:阿香我們以後都不要再吵架了好不好阿香:我再也不會跟你吵架了還有剛剛是我不對居然叫你不要去幫會長對不起劉備:阿香我們不要再去說這些不愉快的事情了我們不是說好了嗎要一起開心到最後一秒不是嗎阿香就點頭

劉備脩?找會長和談,劉備就來到許都找會長劉備:這裡就是許都了會長應該住紥在這附近曹家軍:你是誰居然敢擅闖曹軍陣營劉備:我是劉...會長:不得無理全部退下曹家軍:是(退下)會長:劉兄好久不見了你怎麼那麼快就到這邊一定是小喬用微風陣陣把你送來的對不對飛跟諸葛先生呢劉兄你怎麼了劉備:會長這次只有我ㄧ個人來因為我不是要來幫你是要勸你會長:勸我劉兄此話怎講劉備:會長我希望你能夠把軍隊撤出許都打消與江東開戰的念頭會長:難道你是江東派來的說客劉備:不是我代表的是天下人自從官渡之戰後我深深覺得戰爭一點好處都沒有所謂的以戰止戰只是好戰者自欺欺人的說法會長就看在我們往日的兄弟情誼上難道你就不答應停戰嗎會長:劉兄就是因為我們是兄弟你更應該明白我要恢復東漢正統的決心啊現在江東孫家成立了東吳書院自立為王我如果不討伐他們怎麼對得起王允校長怎麼對得起盟主獻帝啊劉備:所以會長你是不可能答應停戰的協議嗎會長:很抱歉我不能答應如果劉兄堅持要談和那恐怕我們連兄弟都做不成

脩被會長打傷了,小喬就用微風陣陣把劉備送回來,小喬:劉備羽飛:大哥...阿香:你怎麼受傷了羽:你不是去找會長和談嗎怎麼會受傷飛:難道你又是被孫權伏擊了阿香:是我二哥啊劉備就搖頭小喬:那是誰打傷你劉備:打...打傷我的人是....是會長兄弟:會長...小喬:不可能吧劉備:小喬我在去找會長之前也覺得不可能但是...阿香:難道會長是因為不接受和談就把你給打傷劉備:會長他說什麼也不肯退兵我跟他起了點衝突沒想到後來他就突然出手我不想要跟會長打我就只能閃終究不敵所以才會受傷阿香:那你的傷劉備:阿香我的傷沒事的稍作休息就可以了羽:大哥真的不知道會長會這麼做對不起之前還支持你去和談劉備:二弟這與你無關誰也沒想到會長他會對我出手或許會長他有他的考量吧飛:可是就算大家立場不一樣也沒有必要動手嘛阿香:難道殺戮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心野心越大就越容易捨棄以往的堅持和曾經擁有過的情誼嗎小喬:好奇怪喔會長會打傷劉備這怎麼可能啊羽:小喬雖然我也難以相信但事實擺在眼前會長的確打傷了大哥阿香:劉備會長不惜打傷你也要攻打江東看來這次的戰爭是避免不了的劉備:的確是避免不了所以我經過了多方考量我決定要留在江東跟孫家結盟阿香:你要留在江東跟我家結盟那不就表示...劉備:就表示從今天起我劉備就跟會長不是是跟曹操正式決裂二弟三弟我希望你們跟從自己的內心不要因為我勉強自己跟我ㄧ起與孫家結盟飛:大哥你的決定就是我們的決定我願意跟你們一起跟孫家結盟羽:大哥你去哪裡我們都跟者你飛:沒錯我們的心只跟隨大哥

玫瑰花床part 2 + 雲忠超回來了 ,阿香把劉備擦藥的時候劉備跟阿香:怎麼了鏡頭轉到房間飛:浪漫小套房Part2上次大哥大嫂沒有用到這一次他們可以好好享用了羽:三弟我覺得這樣做真的不太好還是快點解開大哥大嫂跟他們道歉飛:解開是一定要解開沒有解開怎麼會有好戲可以看呢結果解開出現的人是忠超羽飛:超忠怎麼會是你們啊羽:天啊忠:就是我們啊飛你怎麼老是綁錯人超:而且招數都一樣老梗了啦雲和劉備和阿香就進來了雲:這樣有點遜喔飛:雲...羽:大家都回來了喔雲超忠:我們回來了...飛:歡迎你們回來兄弟們就抱在一起飛:真的好久不見了阿香:張翼德你笑的很開心喔你剛剛是想綁我跟劉備是吧飛:那個大家輕鬆一下嘛阿香:輕鬆我輕鬆你的大頭啦飛:好啦....你們三個回來也不說一聲我剛剛不是打SIMAN給你們你們不是說還要一段時間才要回來雲:我們是故意不說快到了想要給你們一個驚喜飛:都是你們的驚喜害我的玫瑰花床Past2失敗了阿香:你還敢講忠:大哥我們聽飛說了你要留在江東超:跟大嫂相親相愛我又沒說錯:超久沒看到超這種表情了有兄弟真好雲:所以大哥真的決定跟會長決裂與孫家結盟劉備就點頭劉備:不過這是我個人的決定我不會強迫大家跟我做出一樣的選擇忠:大哥雖然我們沒有結拜過但是一日大哥終生是大哥超:我們跟定妳了你甩都甩不掉劉備:謝謝大家有你們這些兄弟真好

關羽找會長,手下:報告丞相判賊關羽帶到會長:不准說關羽是判賊退下手下就退下與曹丞相別來無恙會長:你來找我是因為有話要跟我說吧憑你的武功如果你不是自願的我曹家軍的實力是抓不住你的羽:你說的沒錯我的確是故意闖入曹家軍的勢力範圍並詐敗找機會來見你因為我真的不懂你為什麼出手傷大哥會長:我沒有傷害劉兄啊我們現在是敵對的狀況就算我說我沒有傷害他你也不相信吧羽:我要用我的方法來確認出招吧羽就使出行天破會長就用龍爭萬里兩個人就攻擊起來了羽就想:言語會騙人可是武功不會會長的武功路數還是跟以前一樣胸懷天下而且充滿了正氣這樣的他真的會出手傷大哥嗎會長:羽我不知道你要確認什麼但是有一件事我一定要告訴你我的理想從來都沒有變我要守護的天下一直都有你們雖然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通劉兄為什麼要跟孫權結盟但是既然劉兄選擇了他要走的路我也必須選擇我的羽我希望你能夠想清楚跟隨劉兄跟孫權結盟是你自己的決定還是只是因為劉兄是你大哥請你不要盲從問問你正直的心你一定會得到答案的你走吧羽:你不趁我孤立無援擒住我嗎會長:我曾經試者要把你們當成敵人我也對者我們的合照練習過好多次但沒想到真的見面的時候我的心還是做不到羽:會長會長:羽今天就當作是我們最後一次當兄弟了下次再見我們就是敵人

上一篇:終極三國50集

下一篇:終極三國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