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08:25:29我是東城衛頭號影迷

終極三國18集

場景轉到曹家,飛:這麼晚了二哥還沒有回來董卓真的很過分耶這樣整二哥小喬:對阿董卓真的真的很過分耶會長:董卓還做了更多更過分的事他利用這次期中考試撤換命題大學士是要幹掉我曹家不會讀書的武將們目的是要削弱王允校長的勢力小喬:那怎麼辦啊以關羽的個性他又不可能洩題給會長如果董卓勢力壯大的話那王允校長不就不能回來當校長了嗎阿香:對了還有忘東忘西忘情水啊讓關羽喝了就可以忘記跟董卓之間的約定了嘛飛:對喔都忘了還有華陀的妙藥耶雲:不過我們要怎麼樣讓羽喝下去忠:這需要設計一下超:飛跟雲抓手我跟忠抓腳大哥命令羽張開嘴巴阿香強灌怎麼樣脩:大家不要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忘東忘西忘情水只要一尿尿就什麼事情都想起來了根本一點用都沒有嘛羽就喝忘東忘西忘情水就進來了羽:什麼東西沒用脩:二弟你手上那個是...華陀就進來了華陀:那是我剛剛拿給他的會長:(出現字卡)華陀幹的好羽:我們在門口遇到他剛好帶一箱飲料過來這是我第二罐了還有很多你們要不要喝小喬:欸诶不用了...(還有超和忠立刻拒絕)飛:二哥你怎麼那麼晚才回來啊羽:我去找貂蟬啊藥效發作了羽:(藥效起效了)我去找貂蟬幹嘛怎..怎麼想不起來啊阿香:(心裡OS)完蛋了我們忘了貂蟬關羽會不會把貂蟬跟她告白的事給忘了會長:羽你還記不記得今天下午摸有機雞的事羽:什麼我摸誰的雞雞啊我關羽怎麼會做這種事啊飛:二哥啊你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嘛羽:(不耐煩)三弟看者我我看起來像是說謊的人嗎飛:不像啊(大家覺得成功了)超:那..命題大學士的事情你記得嗎羽:(不曉得)命題大...這關我什麼事脩:呃呃呃...這的確不關你的事二弟你累了一天了你趕快去休息吧羽:什麼回事啊感覺好累喔我先回房間了(就真的回房間了)飛+小喬:YES會長:各位你們先冷靜一下剛剛劉兄不是說過嗎這個忘情水只要一尿尿就什麼事都想起來了嘛飛:安了我二哥代謝超慢的一天搞不好都沒有一泡喔華陀:怎麼可能啊難道他都不喝水的啊阿香:不是關羽尿少應該跟他練武有關練武的人武功越高代謝就越慢脩:既然我二弟都已經喝了大家就多注意一下相互盯者他只要他一有尿意就隨時提醒大家讓他不間斷繼續補充大家都點頭

場景轉到校長室,阿香又用U-POD術嗚哈巴哈偷聽羽跟校長談話的內容校長:我的好關羽耶羽:請問校長一大早找我什麼事情呢校長:昨天放學之前你答應過我要把第一次考題整個重新改過這件事我們是不是應該討論一下羽:改考試題目怎麼會問我呢校長:命題筆曾經丟掉過考試題目當然要重出啊羽:校長說的沒錯但是改考試題目關我什麼事校長:你曾經答應過我的你又忘了嗎羽:我答應過什麼校長:我...你是故意假裝忘記還是在考驗我的耐心啊羽:我關羽一生種承諾我怎麼可能會故意忘記答應校長的事呢校長:既然沒忘記那就快去做啊羽:我不記得我有答應就不能去做阿校長:你...好好好樣好傢伙好過份喔你該不會連曾經答應過我要幫我奪玉璽的事也都忘了吧羽:我怎麼可能會答應你這麼大逆不道的事情校長我敬重你是校長所以你對我的栽贓我不跟你計較但是我關羽答應過你的事情我ㄧ定會做到的這是鐵則不過沒答應的妳死賴在我身上是沒用的羽就離開校長室阿香也就離開了

脩香的秘密,阿香:我已經確認過了忘情水成功啦飛:二哥真的忘記了嘛阿香就點頭大家開心的不得了超:對了董卓武功那麼高強為什麼你能近距離的竊聽到啊脩:(心裡os)不是我多心吧之前感應到U-POD術不會是阿香用的吧(當然是阿香用的)阿香:其實董卓這次換校長室我派我的勁香團潛入裝了竊聽器飛:勁香團超:是喔你的勁香團好神秘喔脩:(心裡os)應該不太可能吧是我多心了阿香:劉備陪我去一個地方脩就喔了一下超:你們要去什麼地方阿香:秘密走走啦閃光閃了過去兄弟就帶起眼鏡了。阿香就把劉備帶出去之後,阿香:備備我覺得啊脩:你怎麼突然叫我備備了阿香:人家上次聽貂蟬叫關羽阿長跟我叫你阿德創意整個就是太像了我才不要跟人家一樣咧想了半天我覺得上次你說備備還不錯怎麼樣不行嗎脩:可...可以啊當然可以了喔對了你叫我陪你去哪裡阿香:我們去找一下貂蟬好不好我有點不放心

場景轉到海邊,貂蟬:(看到自己的腳印被海水淹沒後消失不見心理OS)原來海浪可以抹去一切可以真的什麼都不存在(崩潰)阿長說過的話現在都忘記了他不是最重承諾的嗎難道他其實一點也不在乎我(哭了)這樣真的好傷人喔(想起和羽的經過)好孤單喔原來幸福真的是要兩個人手牽手才會看到(不知不覺已走向海里了醒過來)呂布:貂蟬你在幹什麼跟我上去啦(和貂蟬一起走上岸)貂蟬你在做什麼你要珍惜生命啊貂蟬:我只是...呂布:關羽呢他怎麼讓你一個人在這邊貂蟬:他忘記了跟我之間的約定了呂布:我不相信關羽不可能會忘記跟你有關的事情貂蟬:我也不相信啊可是它就真的發生了我才會這麼難過呂布:貂蟬你不要傷心如果關羽真的是這麼不負責任的人我ㄧ定把你搶回來的脩香就剛好過來了脩:先不急者搶呂兄我剛好有些事情想要請教你呂布:你們兩個怎麼會來這邊脩:我們...阿香:我們剛好來這裡散步貂蟬:真好那你們看見幸福了嗎阿香:還沒有脩:對了呂兄我們到旁邊談一談吧讓阿香陪陪貂蟬呂布:什麼事脩:關於你傳授給我二弟的{針叉勁}我有些疑問他們就到旁邊阿香:貂蟬你還好吧貂蟬就搖頭阿香就從書包拿出一瓶飲料(華陀的變很大的飲料)阿香:來把這個喝了貂蟬:冰的我有點冷耶阿香就叫劉備過來阿香:不好意思可不可以麻煩你用內力把這個熱一下我的內力還不行脩:(心裡OS)我這樣使用內息會不會被這兩大高手察覺我的內息不屬於銀時空的啊阿香:你怎麼了啦脩:我....呂布:(拿過飲料)還是我來吧{使用內力把飲料熱了熱}可以了溫度應該剛好(把飲料遞回給貂蟬)劉兄我們繼續(到一邊去)貂蟬:(喝下了)熱熱的喝好舒服喔(立刻變開朗)哇~好舒服喔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跟剛才完全不一樣耶阿香:那..你現在心情ok了嗎貂蟬:很ok啊

場景轉到校長室,儒:恭喜校長賀喜校長那關羽他尿了校長:他尿了啊儒:多虧我費盡苦心才讓關羽尿了董卓就把李儒給定住校長:你耗盡了苦心功勞都你啊那我呢他尿了啊那我又可以繼續做我的盟主大夢了尿得好尿得妙尿的呱呱叫叫啊叫叫魅娘:叫魅娘就叫啊叫校長:幹碼啦還沒講完啦叫關羽來魅娘:是媚娘就去請關羽到校長室校長:既然你已經把忘東忘西忘情水給排出體外了是不是應該馬上去重新出考題呢羽:校長你知道蠻多的嘛校長:沒什麼因為我是史上最偉大的無所不知的校長羽:(非常反常)啊不....請等一下我有全校盟御醫院首席御醫師開的御醫診斷證明因為誤喝不明藥物已經傷到我的腦力所以我不能在當命題大學士(SHOW那張紙)這張御醫師開的不識任證明書(遞給董卓)事有關東漢書院名譽以及全校學生的權益我想...魅娘:你想什麼都不重要有沒有這張醫生證明也不重要與:那全校盟命題大學士命題條例呢這很重要吧全校盟命題大學士命題條例第八條凡心神命喪失,精神耗弱,或因病而腦殘者,皆不得接任或繼任命題大學士。校長:李儒真的有這一條嗎校長就解開李儒的穴道儒:校長真的有這一條校長:(心裡OS)看來關羽是有備而來啊打定主意不做命題大學士反正命題大學士只是為了分化曹操和五虎將之間的感情這個方法不成功我還可以想其他辦法啊羽:校長如果沒事我先走了(準備離開但被董卓叫住)校長:等一下你應該還記得你曾經答應過我有朝一日當時機成熟的時候你要幫助我奪玉璽這件事吧為了防止{忘東忘西忘情水}的事件再度重演我認為我們之間應該立下黑只白字的堤頭狀這樣比較保險(李儒拿出來了)這樣一來啊將來無論你是忘了老了呆了傻了胖了瘦了一看到堤頭狀馬上給我執行下去要不然就提頭來見我我的好關羽耶為了保持你信用的美名簽吧

場景轉到校園,羽:我跟董卓要了七天的考慮時間七天之後我ㄧ定要給董卓一個答覆脩:這個提頭狀簽不得你答應董卓替他奪玉璽這件事只是口頭上的承諾你自己知道會兌現就好董卓沒有憑據就無法用這件事來威脅你阿香:對阿如果你簽了這張堤頭狀啊他隨時都會拿提頭狀來要脅你稍有不從就是要送去給盟主而且這張提頭狀有可能會讓你被斬首示眾滿門抄斬會長:對阿而且這份協議當初你們是為了全校學生而簽的現在不簽董卓會不會拿其他一些同學開刀呢羽:這也是我ㄧ直擔心的阿香:你把這張提頭狀給我看看我們在7天之內想出辦法脩:看來只能這樣了羽就把提頭狀給了阿香羽:阿香那就拜託你了會長:對了阿香你能不能把提頭狀給我COPY一份我也來想想辦法阿香就把提頭狀給會長兄弟就來了飛:大家都在啊會長:對了我剛剛忘了說羽謝謝你願意請辭命題大學士這樣我才能請我父親委託有力人士給董卓施壓讓我曹家軍郭嘉能夠遞補命題大學士與:這次可以這麼順利的辭掉命題大學士都要感謝阿香事先提醒我還幫我查了全校盟命題法規連御醫證明都準備好了阿香不大嫂謝謝你阿香:你不用客氣會長:各位兄弟這次期中考試如果有需要的話我可以...超忠飛:當然需要啊(把曹操嚇到3人頻頻點頭)羽:不行飛:二哥羽:我們要靠自己的實力努力通過考試才對飛:二哥你不要那麼死腦筋嘛俗話說的好今日試今日"弊"今天考試就要今天作弊今天不做明天就來不及了脩:(覺得無奈+傻眼)是這樣嗎是今日事今日"畢"意思是說今天的事情今天做完這樣才對吧超忠飛:是嗎{脩無奈到了極點}超:大哥你數學很厲害但國文怎麼那麼差脩:(不想說話)隨便你們說啦你們都對啦總之作弊是不好的羽:總之我們絕對不可以做弊晚上就開始努力念書放心啦大家都可以Allpass的飛:既然大哥二哥都這麼說了那我們只好照做了超:也只好這樣了忠:死馬當活馬醫了超忠飛:咳...(喪氣)脩:(心裡OS)三弟他們一點鬥志都沒有真的蠻危險了二弟的固執如果害到他們被開除該怎麼辦

場景轉到曹家,他們就看到桌子上一大堆的菜飛:二嫂你不是不會做菜嗎二嫂:我最近每天放學回家都在練習做菜啊我知道最近是考試的關鍵所以我會每天都來幫認真唸書的你們做晚餐和宵夜希望你們好好加油認真唸書飛:你自己不用唸嗎二嫂:我平常就很用功唸書啦考試前複習一下就可以了{忠看到了貂蟬手都貼滿了膠布}忠:二嫂你的手是為了我們做這些菜用的嗎羽:(拿起貂蟬的手看心疼)貂蟬對不起我沒有注意到二嫂:傻瓜這枚什麼啦練習做菜難免會受一點傷啊雲:這也受太多傷了吧超:沒有一顆真心是沒有辦法忍痛做這麼多菜的小喬:你們知道嗎貂蟬今天請一整天的假就是為了做這些菜喔而且手受傷了來自己提過來羽:貂蟬你不是跟我說你今天請假是因為家裡有事嗎二嫂:這沒什麼啦大嫂:貂蟬我現在真的好喜歡你喔喔你連關羽這幫兄弟都顧到了這點我就不如你了不然讓我來幫你吧反正我有自信我的功課還不錯吧不用唸太多啦貂蟬:恩{說完阿香就去幫忙}飛:大嫂二嫂我現在沒辦法說出來我對你們的感動我現在就去唸書我會用我的努力繼續爭取留在東漢繼續和你們大家在一起的超:大嫂二嫂謝謝你們你們讓我找到這次考試努力目標了去唸書囉(忠也跟者去唸書了)雲:羽不要在這裡礙手礙腳去唸書吧二嫂:放心去唸書吧這幾天對兄弟們很重要你應該在他們身邊陪他們才對去啦脩:是啊我們去幫他們吧羽:貂蟬你自己小心一點去唸書啦成績那麼差還想要幫忙咧小喬:那我去讀書了喔閱讀是重要的大嫂:快點...貂蟬我可以做什麼二嫂:你幫我洗菜好了大嫂:好阿香就把菜拿過去洗他們+小喬就去唸書了

東漢書院期中考過了大家都到榜去看名字,超:(看到自己的名字)啊YEㄟ你呢..忠超:(也看到了)YA...雲:(看者還在找的飛)放心會有的飛:咳呀(擔心)貂蟬:阿長你這次考的好棒喔羽:還好啦還差你一截你是全一年級第一名耶脩香就過來了阿香:你們兩個一大早的就這麼肉麻貂蟬:對阿我們家阿長這次考的真的很棒喔羽:大哥我有幫你們看榜大嫂你真厲害全一年級第二名大哥你第三名耶脩:其他兄弟們考的怎麼樣羽:雲超忠都通過考試三弟還在找他的名字應該沒事啦超忠:大嫂二嫂雲:真的謝謝你們大嫂:你們不用謝我啦謝貂蟬才是二嫂:不用啦都自己人超:二嫂真的很謝謝你是你對我們兄弟的愛心激發我們讓我們這幾天卯起來唸書的忠:是啊本來我跟超都計畫好要回海邊找他的堂弟阿佐三個人開一間叫做天氣晴的衝浪用品店雲:你看他們連名字都想好了要不是你我們兄弟就散了{飛和小喬沮喪的走了過來}飛:結果還是要散了大嫂二嫂我對不起你們我沒有通過考試小喬:我也沒有通過飛:讀不讀東漢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辜負二嫂對我們的愛心更重要的是我捨不得我的兄弟們啊(整個弱掉要走)羽:三弟(兄弟們把他拉回來)超:沒關係啦我們等一下陪你去找一下好不好說不定你剛剛太心急了沒有看到嗎小喬:我不想要回江東我根本就不喜歡那裡阿香:(小喬哭了)你不想要江東是因為周...(小喬撒嬌)好...我們不談這個喔小喬:貂蟬我們從小一起長大我好捨不得你喔貂蟬:我也很捨不得你啊阿長你想點辦法好不好我不想要小喬跟張飛離開我們羽:我會的會長:怎麼會這樣脩:會長會長:我再幫他們去教務處問問阿香:會長我們先回去討論再做動作比較好吧會長:也好脩:那我們先回去了貂蟬:阿長我跟你回去也沒用我想陪小喬去走走散散心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