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08:27:21我是東城衛頭號影迷

終極三國第20~21集

故事一開始,脩跟雲和其他少年將軍已經到戰場的位置,雲:怎麼還沒到集結點就被他們盯上了脩:有人洩露我們上岸的位置雲:一定是董卓脩:除了他還有誰董卓有夠狠了連我們去幫他河東高校打仗都想要害我們{突然某個同學絆到了繩子一顆球拋上天空即將落下}雲:小心瘋波雷{大家都擋了起來}脩:糟了他們有危險了我的氣場防護罩範圍沒那麼大能罩多少算多少銷爾特(SHELTER)嗚啦巴哈(竟然罩完整個場地心裡OS){怎麼回事我的氣場防霧罩能量怎麼突然放大}(瘋波雷攻擊起來)原來趙雲的原位異能竟然跟我ㄧ樣是風所以我發出的異能碰到他才會放大!不過銀時空的異能使者好像跟金時空大東他們一樣都不太了解自己跟麻瓜的不同雲:大哥不要發呆了往前走其他義勇軍:謝謝劉大哥...脩:不要客氣小心{南匈奴高校開始發出攻擊射傷了兩名義勇軍}找掩護快下載防波盾{都圍起了脩和雲脩:我們中埋伏了雲:對方有1百多人高手5個典偉:大哥我衝出去跟他們拚了脩:典偉你先冷靜我們計畫好再衝典偉:是脩:雲等一下你和我一起運起內功築起大的氣場防護罩罩住所有人我們先移動到受傷同學那邊你們在舉起防波盾先讓我們查看他們傷勢如何我和趙雲會在那裡恢復一下內力你們再繼續尋找掩蔽所雲:是脩:(雲開始運氣小聲說到)銷爾特嗚啦巴哈走{大家再度舉起防波盾雲檢查受傷同學的傷勢雲:他們傷勢還好但是要趕快治療脩:恩我們先找好有掩蔽的場所再移動一次我和趙雲會再運起一次內功築起氣場防護罩只是下一次恐怕就沒辦法再運了因為這樣耗損內力太大我怕他們近身攻擊的時候我們戰力會減弱...你們就先撐者點{義勇軍們都快不行了}雲:(看周圍)附近好像沒什麼可以掩護的位置脩:四周都是敵人我們被困住了許褚:再這樣下去我們的防波盾會撐不下去{都快撐不下去了}脩:各位我們準備衝出去了典韋:劉大哥你們先走別讓我們拖累你們脩:不可能我和雲不會丟下你們的雲:沒錯我們一起拼吧其它義勇軍:是脩:各位現在狀況非常兇險我怕以後沒機會再說了我先告訴你們能夠和大家並肩作戰是我劉備的榮幸義勇軍們:我們也是雲:他們開始使用波動砲了{第三個義勇軍已經被打傷了雲立刻替補位置拿起防波盾}

脩:各位我們準備衝出去了雲你斷後雲:是脩:許褚典偉廖化你們一人扶一個受傷的同學行成兩路縱隊跟者我我來開路許點廖:是{脩突然感應到了些什麼}脩:等一下外面有狀況(聽到了射箭的聲音)這個聲音雲:這是忠的驚天射日弓脩:還有阿香的刺焰精靈{原來阿香和黃忠在某個高處射者埋伏的黃巾賊羽也把黃巾賊給擊倒兄弟們都來了大家都在幫忙消滅黃巾賊}飛:看我爸爸的拔山拳{飛就使用拔山拳擊倒黃巾賊超就使用棉花甜甜拳}超:不好義思借打一下喔(擊倒黃巾賊){白波黃巾賊全數擊退脩看到了兄弟們出來}脩:我們把防波頓放下來吧飛:大哥阿香一看到脩就衝前去擁抱

 義勇軍出發後 + 無尾熊阿香,事實是這樣的義勇軍出發的那一天-{在脩雲和10位義勇軍出發後其他四武將和阿香出現了}羽:大哥和雲都赴戰場去了大家和我想的是不是都一樣(三人點頭)好就讓我們跟大哥和雲一起去就算敵人有多麼的可怕只要我們團結一心沒有打不倒的敵人飛:沒錯但是二哥我們這樣去算是翹課耶羽:三弟你不要那麼死腦筋好嗎飛:喔被死腦筋的人說死腦筋真的很奇妙耶羽:三弟昨天計畫的準備好了嗎飛:好了二哥我家的快艇早就再另外一邊STAND BY了羽:好大家上船吧兄弟:是...阿香:本來我想要一個人偷偷跟去的你們這樣一來不是稱了董卓的心超:阿香就算董卓有什麼計謀要使都無所謂為了兄弟我們還是要去忠:沒錯走吧{大家都上了張家快艇阿香覺得不安}阿香:等等我心裡一直有一種不安的感覺羽:大嫂別擔心如果你感覺到陰影別怕那是因為背後有陽光那是我們兄弟不怕陰影因為我們就是彼此背後的陽光阿香:劉備有你們這幫兄弟但也有我羽:三弟出發吧飛:yes sirLet`sGO他們就出發往河東的方向開去貂蟬:阿長還有兄弟們快快樂樂的出門要平平安安的回家喔會長:(看看海面沒船)他們人呢貂蟬:都出發了會長:糟了小喬:怎麼了

回到現實河東高校衝向前擁抱脩的阿香想擔心死了脩:(有點憤怒)你怎麼這麼不聽話呢阿香:(依舊抱緊)對不起啦可是我沒辦法枯坐在家裡等你回來啊我連跟在你後面都擔心的快瘋掉了脩:(覺得有點尷尬)大家都在看耶阿香:我不管啦我就是要抱者你就是要抱者你羽:大哥兄弟們無法讓你跟雲獨自面臨危險請你原諒我們這次無法聽你的話但是我保證只有這次{兄弟們都點頭保證包括抱者脩的阿香}脩:各位我為你們介紹幾位好朋友這位是曹家軍的典偉典偉:大家好我是典偉不好意思這位是(指孫尚香)脩:這位像無尾熊的同學是江東的孫尚香阿香:(有點生氣)誰是無尾熊啊你好我是孫尚香脩:這位是曹家軍的許褚許褚:大家好許褚脩:這位是廖化廖化:大家好脩:這位是...敵人來了

坐船回去囉,他們就坐船回東漢,飛:(看到羽很威武的站在船頭前)大哥二哥在看什麼他天一亮就站在那裡了耶阿香:他看她未來的幸福啊脩:(心裡OS)如果照三國來走的話二弟跟貂蟬的未來根本就是個慘字我能為二弟做什麼感情越濃心理壓力就越來越大忠:(看到岸上的貂蟬小喬)羽貂蟬和小喬在岸上耶她來接我們了(旁邊的超用望眼鏡看者)羽:(看到了貂蟬很開心)對耶雲小喬來接你耶雲:你自己開心不要牽拖我這裡來吧{把超的望眼鏡搶過來看)超:(發現自己手上的望眼鏡不見了)忠我剛才不是有拿一個望眼鏡在看嗎貂蟬:(很開心)阿長(衝前去抱者羽)阿長你終於回來了阿香:小喬我沒事了(和小喬抱在一起)羽:貂蟬你還好吧貂蟬:我很好啊就是太想妳了羽:不用擔心一切都很好{小喬和雲打招呼卻看不到也在旁向小喬打招呼的超忠和飛}超:他好像完全沒看到我們耶{小喬這時候才醒過來無奈}飛:怎麼可能我那麼大隻我張飛耶小喬:你們不要亂講話啦超:啊...小喬:等一下(追前去)不要跑飛:小喬只有看到你只有看到你...超:(死不服輸)女生愛男生(依舊被小喬追)小喬:我沒有(追)超:羞羞臉小喬:我哪有....奇怪超:會長....(剛好前方的曹操){超就站在小喬和曹操的中間}小喬:HI會長會長:(臉紅)HI小喬:你也去河東了啊會長:對阿小喬:那那裡好玩嗎(在旁的超整個無奈)會長:還不錯...小喬:你不是去玩的喔熊熊忘記了(在原地的三人都很無奈無語的乾笑者抓者後腦杓羽還在抱者貂蟬)羽:貂蟬我怎麼感覺到你身上濕濕的而且看起來這麼憔悴貂蟬:我...小喬:關羽貂蟬從送你那一天就沒有回去過了{羽想起了貂蟬之前答應說只要羽到比較危險的地方她都會等羽回來}羽:貂蟬(擔心)二嫂:我說過啊只要你去比較危險的地方我都會等你回來我沒什麼啦你們看果然是吉人自有天相你們大家都平安沒事真是太好了飛:當然沒事啊我是打不死的張郎耶(很得意)脩:你剛剛是在讚美你自己喔飛:是啊{脩無語反駁了}會長:各位讓我們謝謝阿香讓江東高校出奇兵擊敗了白波黃巾賊脩:會長這是江東高校出兵好像跟阿香無關耶會長就啊了一下阿香:對阿我沒有叫我哥幫大家喔會長是真的是周瑜自願帶強辯團跟江東突擊隊去河東高校的飛:周瑜常說自己是無可救藥的聰明可是他這次帶兵出擊算是明智之舉嗎阿香:出兵當然是不聰明的啊我想周瑜之所以會自願待江東突擊部隊去攻打白波黃巾賊先鋒隊原因應該只有一個吧兄弟:什麼原因....{小喬害怕阿香會拆穿自己低者頭曹操也發現了原來是小喬}阿香:這我還沒想到啊

我最愛的人,老師:我們偉大的校長董卓深深的覺得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就是愛所以我們今天要畫的主題就是我最愛的人什麼是我最愛的人呢我們最愛的人呢就是你最想碰到看到聞到摸到的那個人不要想那麼多...在你腦海裡面那一瞬間你所看到的那一雙眼睛那一張臉那個人就是你最愛的人好了各位同學那趕快去畫吧我最愛的人脩就把阿香的樣子畫下來阿香就畫脩的樣子貂蟬就畫關羽臉紅的樣子觀雨就畫貂蟬跟兄弟們同學:你畫的是誰同學:我男朋友吳彥祖啊同學:真的假的同學:那你咧羽:貂蟬你畫好了嗎貂蟬:我畫好了羽:我也畫好了貂蟬:那我數到三我們一起把畫翻過來羽:好貂蟬:123兩個人就把畫翻過來{羽畫了貂蟬和兄弟們貂蟬唯獨最大貂蟬卻將整張塗成了紅色羽整個搞不清楚}貂蟬:阿長你畫的是羽:我不太會畫畫這是大哥三弟忠超雲還有會長大家都在保護一個女生就是你貂蟬:可是老師不是說畫最愛的人"最"這個字不是只有一個嗎羽:我知道啊我最先是畫你後來又想到了兄弟就越畫越多但是我把你畫的最大而且是我站在你旁邊耶貂蟬:真的耶阿長謝謝你羽:呃呃呃(看貂蟬的畫)這樣問可能有一些不禮貌可是貂蟬你畫的是什麼啊貂蟬:小傻瓜我畫的是我家阿長害羞的時候你看整張臉都是紅的羽:(瞬間臉紅)畫的好像喔飛:超你在畫誰啊超:我媽啊看不出來ㄚ飛:喔~是喔(看看忠還是一張白紙)忠你怎麼了忠:沒有啊就突然想畫我媽媽飛:那你就畫啊有什麼好猶豫的忠:可是我不知道我媽長什麼樣子飛:那有什麼關係阿你就隨便畫啊(打開自己的畫)你看我的超:(嚇到)呃!這誰啊飛:這我媽啊濃眉小眼的跟我ㄧ樣啊阿香就畫一個愛心脩就畫阿香超:真的好像喔忠我說啊你不用太佩服我啦你就隨便畫畫就好了隨便畫一畫相信我誰知道你畫的到底是不是你老媽超:忠沒關係啦不然你畫我媽啊反正我媽疼妳就像親生兒子一樣超就點頭忠也點頭下課的鐘聲響了忠就走出教室忠:(心裡OS)為什麼我連隨便畫都畫不出媽媽的樣子為什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如果哪一天我們真的在路上預到了我甚至認不出他來他到底會是什麼樣子的人

忠的家人,羽:現在想想忠很少提到他的家人耶超:在認識你們之前我是忠的唯一朋友唯一的兄弟我們從幼稚園開始就是同學了雲:你看過他的爸媽嗎超:沒看飛:那我們是不是應該去看看忠啊阿香:我想現在讓他一個人靜一靜會比較好吧超:忠從以前就是這樣只要老師出我的父親我的母親我的家人我愛的人類似這樣的題目他就會很難過脩:忠對他的父母一點印象都沒有嗎超:沒有忠還是嬰兒的時候就被遺棄到孤兒院的門口了所以這麼多年以來他從來沒看過他的父母貂蟬:雖然我跟黃忠一樣從小就是孤兒可是至少我有疼愛我的養父和黃忠比起來我真的太幸福了羽:我們一定要幫助忠讓他走出想念父母的低潮飛就啊了一下飛:我看不如這樣你來當忠的爸爸大嫂就做忠的媽媽我們其他人當他的兄弟姐妹脩:(無奈)三弟你不要隨便分配好不好兄弟就是兄弟這是跟父母不一樣超:要忠叫大嫂媽媽很怪吧飛:媽(脩無奈阿香不爽)阿香:去死啦超:真的很怪雲:爸(嚇到脩)對怪的要命超:對阿所以親情是很難被取代的我媽這麼疼忠但是忠還是很想自己的媽媽吧飛:這樣好了我們幫忠找媽媽怎麼樣羽:這是個好方法我們從忠長大的孤兒院找起雲:有用嗎貂蟬:我爸說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我相信一定會留下線索的脩:好超你帶路我們去孤兒院

SIMAN號碼,脩:忠如果你有黃媽媽的號碼就打吧羽:對的事情現在就去做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有我們支持你{忠看到兄弟們的支持鼓起勇氣撥打SIMAN起來}阿香:(對旁邊的脩說)備備我看黃忠真的很想念他媽媽你看他連黃媽媽的SIMAN號碼都背起來了脩:恩阿香:真不知道我的SIMAN號碼會不會也有一個很想念我的人給他背起來脩:(尷尬)可是阿香我們每天都見面阿香:也對喔脩:不過你跟你的號碼我不用記我已經把他刻在這裡了(指心裡)阿香:我也是{這時候脩香身上發出了閃光刺到了在旁的兄弟們大家都戴上了墨鏡除了忠阿香和脩指了指忠大家才不鬧的}SIMAN員:你撥的SIMAN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忠的心情更DOWN}超:怎麼是空號啊脩:忠這個號碼很多年沒用了我想變成空號也是正常的吧飛:是阿我的SIMAN號碼也換了好幾個忠:好啦我打了啊是空號我就可以不用一直記得這個號碼腦袋多留點空間也能裝點知識嗎脩:忠你就當我是多事吧我昨天已經請會長啟動曹家的衛星情報系統只要有任何黃媽媽的消息他們就會通知我忠:大哥羽:有會長家的斥報系統肯定找到黃媽媽的脩的SIMAN響了脩就給他接起來說已經找到黃媽媽了黃媽媽就在河內河內的城立醫院很危急很危急是黃媽媽主動要見黃忠脩:謝謝你我馬上過去我們趕快過去超你去通知會長超:好其他人就往河內的城立醫院去超就去找會長會長就去找小喬和貂蟬

找到黃媽媽,他們就到河內城立醫院,超:(問護士)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有個丈夫姓黃的中年的女性病患病情很危急現在在哪裡(激動)他是我朋友的媽媽護士:在那裡超:在那裡(指前方)超:在那邊雲:走{兄弟們走到了那病房外聽到了類似大姊大的黃媽媽的聲音}黃媽媽:你們這群飯桶把我兒子找來啊護士:你冷靜一點黃媽:我要見我兒子護士:你冷靜一點黃媽:走開啦閃開啦(推掉兩位護士小姐)看護小姐:你冷靜一點(看到五虎將們進來了)同學可以過來幫個忙吧小心你的傷口黃媽:你幹什麼啦我兒子黃忠怎麼還不來啦(很激動)超:(有點傻眼)這位大姐你剛才說你兒子叫什麼名字黃媽:我兒子叫黃忠羽:草頭黃忠孝的忠嗎黃媽:靠雖然我大字不認得幾個不過我兒子的名字我還會寫(冷靜下來了)超:(小聲說)他真的是黃媽媽黃媽:(罵護士)你們有完沒完啊...我的傷口好痛啊....(大吼大叫)護士:求求你可不可以小聲一點啊黃媽:(不喊了)什麼你敢叫我小聲一點{黃媽整個火大翻桌在場的大家都目瞪口呆還好被超和飛轉回來了沒摔壞任何食物碗碟大家才鬆口氣黃媽:你們功夫不錯嗎(坐下來吃飯)脩:你們兩位待會在幫他上藥護士:好護士就離開了阿香:(對曹操說)會長你家的斥候說的沒錯真的很危急耶我看是醫院很危急吧{黃媽上了藥吃飽了後拿者牙籤挑牙縫看者眼前自己的兒子忠和兄弟們}黃媽:這幾個都是我家阿忠的好朋友嗎兄弟:是阿黃媽媽...脩:呃呃..呃忠你跟...你媽媽聊一聊啊剛才擔心的要命現在看到黃媽媽沒事應該是很放心吧忠:醫院剛剛說情況很危急是....什麼意思{黃媽再度火大將牙籤丟向雲和飛的方向還好閃的快}黃媽:他們真的這樣說嘛{忠就點頭黃媽整個不爽再度要翻桌嚇到大家立刻上前按者桌子}脩:黃媽媽....你不要衝動....黃媽:(不翻了)好這一次就衝者這個小帥哥的面子上這次我就不翻了小喬跟貂蟬就進來了羽:你們來了啊貂蟬:這位就是黃媽媽嗎兄弟們就點頭小喬跟貂蟬喊:黃媽媽好我是貂蟬我是小喬黃媽:(很滿意兩位)嘿嘿嘿你們好你們好好...(打打兩人的臀部)好漂亮啊你們兩個哪一個才是我家阿忠的女朋友忠:都不是他們都是我同學是...別人的女朋友飛就指雲和羽黃媽:(不依)他們兩個都好漂亮就連那個男生也不賴你怎麼不會跟他們搶呢耶脩:(出現字卡)伯母你真有眼光(阿香無奈)

上一篇:終極三國18集

下一篇:終極三國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