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08:34:06我是東城衛頭號影迷

終極三國33集

脩香片段,阿香:備備你家鄉真的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耶脩:阿香剛才真的謝謝你阿香:謝什麼脩:你總是適時的幫我化解難題阿香:這是一定要的啊其實我很早就發現你很多時候好像有很多難言之隱耶你不要緊張啦我相信你我說過了阿我會等你等你想要告訴我的時候再跟我講吧脩:阿香阿香:你知道我為什麼相信你嗎脩:為什麼阿香:因為我說過啊我是從你的音樂了解你的個性的所以我自認為我很了解你我相信你就像我會呼吸的理所當然 自從愛上你的音樂我就決定這輩子賴定妳了脩:阿香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報答你的之遇之恩阿香:你想要報答我很簡單以後不論遇到什麼危險你都要答應我要想到我一定不可忘記喔要不然切八段脩:好我答應你羽就過來了阿香:你們慢慢聊我先進去

第一次彈奏安魂曲,失敗了,脩:各位我們時間只剩1個小時了我們準備開始吧兄弟:是脩就開始彈奏安魂曲阿香:關羽撐下去失去武功的人要在短時間之內重新恢復內力一定會非常痛苦快點靜下心來調整你的內息跟呼吸關羽就照大嫂的方法去做脩就繼續彈奏{突然晝夜轉成白天大家都有被嚇到}超:好詭異喔雲:大家戒備{另一邊依舊是夜晚董卓和呂布都被安魂曲影響..都到了那隱密的地方}雲:強敵來了忠:這裡也有一個{董卓躲在角落看到了假劉備脩在幹事}董卓:(心裡OS)可惡原來是劉備這個臭小子他想要消滅魔化人嗎沒那麼容易想找死可以啊那我叫呂布去要你們的狗命董卓就用SIMAN來控制呂布呂布一來就出手阿香:(立刻擋在脩前)大兵氣凝{呂布掙脫再次發出攻擊其他兄弟和阿香上前護}脩:二弟你不能放棄這時候放棄就前功盡棄了脩就繼續彈奏董卓:(心裡OS)等到呂布幹掉這幾個小鬼劉備早就把這首破曲子給彈完的看來我不出手是不行了黯黑真經之十惡不赦決{黯黑大地賜我黯黑力量}(兩魔聖魔戰士醒吧聽牧者的呼喚出來)(二魔戰士現身){二位聖魔戰士去吧傳佈摩福音吧聖戰吧}{呵呵這次比上次招喚出來的蛛兒八厲魔更厲害的痞英雙魔你們慢慢享用吧}痞子魔:我痞我痞我痞子魔英雄魔:我英我英我英雄魔{兩人發出攻擊}阿香:(看到)大兵氣凝{說完大家都開戰}飛:越來越多妖魔鬼怪是不是看我的去死吧你們飛就用剋魔拔ㄎㄧㄤ了一下飛:大哥家的神器怎麼沒有用阿香:張飛你看他們都戴耳塞了就發現它們都戴起耳塞了飛:這些死妖魔鬼怪小人王八蛋董卓:(心裡OS)你們以為我不知道那兩片銅鈸的厲害嗎管你多厲害兩個小小的耳塞就把給你給破了便宜又好用{大家都被打得很慘}阿香:備備你還好吧脩:我沒事繼續{突然傳來阿公的聲音}脩:阿公這是什麼一回事阿公:我現在才知道盟主為什麼突然叫我不要教你安魂曲的內功心法了原來是因為安魂曲一彈奏下去就會造成魔的反噬所以趕快停下來不要彈了脩:不行現在放棄二弟一輩子都無法恢復武功了阿公:但是你繼續彈下去所有銀時空的魔都會被你引出來到時候不但關羽無法恢復武功連妳和你在場的所有朋友也都會喪命耶{大家都被擊敗了三個魔往阿香的方向走去脩:(心裡OS)糟了兄弟們很難擋住魔化升級的呂布羽:(心裡OS)大嫂是不可能贏呂布的(忍不住)我不准兄弟們為我犧牲{脩的吉他線斷了音樂停了魔消失了脩和羽卻吐血了}飛:二哥阿香:備備忠:大哥超:大哥飛:二哥{天氣再度恢復晝夜}

曹家客廳昏去的兩人醒來了,貂蟬:阿長阿香:劉備飛:大哥二哥你們沒事吧脩:我們沒事二弟你呢羽:我沒事只是辜負了大家飛:二哥你不要這麼說脩:二弟剛才的事我們沒有一個人可以意料的到超:對ㄚ再說那些怪裡怪氣的東西到底是什麼阿好恐怖喔脩:(心裡OS)真的像阿公說的嗎安魂曲會招來魔的反噬可是大家沒有魔的觀念我要怎麼解釋阿香:我想那些奇怪的敵人應該就跟上次我們在陰極磁區遇到的那八個怪物一樣雲:那些人的目的是什麼阿香:敵人的目的應該是要阻止劉備彈完安魂曲不讓關羽恢復武功忠:不管敵人有多可怕為了羽我都願意再去試試超:沒錯飛:大哥我們再試一次上一次是我們太輕敵了這一次我們要全力以赴脩:安魂曲必須在洗魂曲彈奏完24小時之內彈奏才能發揮作用我們已經失去黃金24小時了小喬:可是劉備你說你那個安魂曲要在洗魂曲之後彈奏那你就在彈一次洗魂曲之後再彈安魂曲不就好了嗎超:小喬說的很有道理耶脩:洗魂曲是來解好叉勁用的二弟身上已經沒有好叉勁了再彈一次洗魂曲也是沒用的雲:怎麼突然覺得好叉勁變得不差勁了小喬:這還不簡單那就叫關羽再練一次好叉勁不就好了嗎羽:小喬我現在武功盡失所以不管是好叉勁跟針叉勁我都練不起來了小喬就喔了一下貂蟬:阿長忠:大哥你家鄉還有什麼怪東西再拿出來試一試脩:沒有什麼怪東西了{大家都垂頭喪氣了起來}羽:各位你們可以幫我ㄧ個忙嗎會長:羽你需要什麼盡管說飛:是啊二哥我們一定會幫你的忙的雲:只要不違背正義我ㄧ定在所不辭超:沒錯不管是上刀山下油鍋我都去忠:哇你說法還真老套不過我也去{旁邊的三人被忠這麼一說都無奈了起來}羽:我希望大家現在都回房間去睡覺去休息不要累壞自己好不好貂蟬:你們大家就聽你們二哥一次嘛有什麼事明天再來想辦法啊好啦你們現在趕快去睡覺(去趕人睡覺)趕快起來去睡覺去睡覺曹操:小喬我送你回去貂蟬:去睡覺啦去....!去睡覺去....(大家都去睡覺)阿長羽:貂蟬你也早點休息貂蟬:嗯我會的

明天早上羽醒來看到大家在吃早餐,羽:這裡有什麼好吃的超:羽有你最愛吃的...啊(臉都灰了){在用餐的雲飛都看到嚇到了曹操和脩看看傻眼了}飛:超你不要再說ㄇㄡˊㄑㄧˋ喔{再看向羽飛雲阿香都看嚇到了}羽:怎麼了你們幹嘛這個臉(阿香把鏡子拿給了羽到到自己瞬間變老也嚇到)怎麼會這樣脩:難道...難道是安魂曲沒有彈奏完所以讓二弟的身體開始衰竭曹操:劉兄你的意思是羽他會開始加速老話嗎阿香:可是才一個晚上啊怎麼可能就變成這樣啊{脩立刻衝了出去}飛:ㄟ大哥雲:大哥阿香:劉備曹操:劉備~

脩+阿公,阿公:這都是我不對啦沒有遵守盟主的命令啦不過我再想盟主對我們兩個這麼了解現在這個狀況應他應該早就算到了啦脩:難道真的沒有別的方法了嗎阿公:除非盟主親自出馬脩:好那我去求盟主{站起來準備出發}阿公:喂(把脩拉坐下)你是傻了嗎{推他的頭}盟主何許人也怎麼可能親自跑到銀時空來破壞這裡的時空秩序脩:我總不能眼睜睜看者我二弟死掉我ㄧ定要救他就算賠上我的性命我也無所謂阿公:你真的很盧耶你是鐵時空鐵克禁衛軍東城衛的首席團長脩耶你又不是真劉備那麼雞婆幹嗎脩:(站起來)我是劉備我是關羽跟張飛的結拜兄弟我是他們的大哥阿公:年輕人你玩真的喔你妳這樣子我要如何跟盟主交代啦真的是喔好啦...你那麼愛救關羽還有一個辦法啦脩:什..什麼辦法阿公:除非你的異能指數提升到8萬點再把安魂曲重新彈奏一次說不定就有效果脩:8萬點我怎麼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提升到8萬點阿公:那我也沒辦法ㄚ脩:呃可是...阿公:你喔你你來銀時空真的被他們給弄傻了喔你好好的想一想動動腦現在連鄉民都說你變笨脩:(出現字卡)香茅?這是什麼?可以吃嗎?

場景轉到曹家,阿香:劉備你去哪裡了脩就開始碎碎念念:八萬點阿香:ㄟ你在說什麼脩念:如果用8萬點的功力驅動安魂曲的話阿香:什麼8萬點的功力脩:啊我有辦法可以救二弟了會長:劉兄你有什麼辦法脩:再彈奏一次安魂曲飛:可是大哥你不是說過再彈奏一次也沒有用了嗎脩:我有想到新的方法了只不過這一次會長真的需要你的出力了會長:劉兄你需要什麼僅管直說脩:會長你可以跟我ㄧ起合力彈奏安魂曲嗎會長:當然沒問題脩:但是會長你我ㄧ旦合作危險度就會增高會長你...會長:劉兄你別再說了再說就不把我當成兄弟了脩:(拱手)多謝會長會長:(拱手)劉兄不必如此多禮脩:還有兄弟們在我跟會長兩個人合力彈奏安魂曲的同時可以請你們把內力全部灌注在我們兩個人身上嗎兄弟:當然可以....脩:(心裡OS)這次結合大家的內力相信可以破8萬點以上這樣一來二弟就有救了羽:大哥我不想要讓兄弟們陷入險境了飛:二哥你不是說為了貂蟬和我們你要繼續活者嗎羽:可是...脩:二弟我們結拜過你不答應是要我跟三弟跟你一起同年同月同日死囉飛就點頭羽:大哥雲:羽這一次怎麼樣都不可以半途而廢了超:羽如果你又放棄就真的對不起大家了貂蟬:阿長雖然我幫不上什麼忙可是我把我的心跟你的心繫在一起了所以你千萬不可以放棄如果你放棄了那我也不想活了我是認真的羽:貂蟬謝謝你我不會放棄的還有各位兄弟你們對我關羽的恩德我沒齒難忘飛:二哥你不要這麼三八了啦{就向羽K了下去忘了羽衰竭的痛}雲:(出現字卡)你白癡ㄚ脩:(看到阿香擔心的臉)阿香你怎麼了阿香:大家是不是忘記一件事脩:什麼事阿香:再彈奏一次安魂曲上次那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不是不會再來嗎會長:如果是關於之前磁區的問題我倒是有個辦法兄弟+阿香:什麼辦法...會長:我們找一塊全洛陽城陽氣最旺的地方利用那邊的磁區力量想必之前的敵人就不會再出現了脩:(心裡OS)陽氣最旺的地方的確可以抵禦一些魑魅跟對付魍魎還有像呂布跟董卓這樣的魔化人行嗎阿香:劉備你跟會長安心彈奏安魂曲吧其它的交給我脩:阿香阿香:別想太多了見招拆招吧現在事情會變成這樣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會長我想借助曹家軍幾位高手跟我的勁香團形成第一到防禦網會長:我曹家軍絕對鼎力相助阿香:多謝會長那小喬你跟我和大喬我們作為這波抵禦的第二道防線我們用我們江東吉陽的武學焰舞系列來對付這些極陰的魔小喬:好我用我的冷涼卡燒加上我姐的金甲卡燒阿香:還有我的刺焰靈火箭能打多少就是多少

第二次彈奏安魂曲1脩:二弟你要記得當我彈下第一個音之後就不能回頭了你一定要挺住我們沒有下一次的機會我要再提醒你一次如果你看到兄弟們有所受傷你也不可以半途而廢雲:羽這是大家決定好的飛:是二哥你放心有兄弟在任何敵人都打不倒我們的超:就算有危險我們都會挺你到最後一刻忠:決不放棄羽:有勞各位脩:大家準備好了嗎兄弟:準備好大喬:恩脩:那我們開始吧{說完曹操和脩就開始彈奏安魂曲大家開始備戰痞英雙魔再次出現}阿香:看來這裡的陽氣對上次這兩個怪東西沒有用(兩魔發出攻擊)射擊{曹家軍和勁香團都被擊倒兩魔向阿香和大喬慢慢逼近}超忠飛:(見狀)大嫂阿香:你們繼續這裡交給我和大喬{阿香和大喬就發出攻擊}大喬就用金甲卡燒{依舊擊倒不了}阿香想:糟糕我跟大喬的火力不夠擋不住這兩魔這時候小喬現身了小喬:冷涼卡燒(歸位)對不起我遲到了{三人攻擊二魔撤退}我們打贏了嗎阿香:他們只是暫時消失大喬:他們還會再來的痞英雙魔還找兩個馬子幫手飛:他們這次還僗他們馬子來耶會長:(看者曲譜心裡OS)糟糕這個琴譜顯現的樂章不斷的重複我們怎麼彈的完啊{四魔再度逼近}阿香:我看我們的焰舞系列作用不大只能肉搏戰了全力以赴吧我們拼了強辯團就用烈焰合再度暫時擊退四魔周瑜:大小姐我們救駕來遲阿香:周瑜{看者小喬}周瑜:大小姐請你們先戒備一下我們去記譜他們就去記譜{四魔再度出現來另帶兩魔安康魔和福氣魔}阿香:這次這兩個怎麼看起來比上次那兩個還厲害(呂布就出現了)終於輪到你上場了你義父呢{董卓就在後面}董卓:既然這麼想我我就只好來了你們真的以為可以彈完這首破曲子給彈完嗎孩子別傻了上呂布攻擊關羽還好被阿香擋了下來大喬和小喬對付他們阿香對付呂布

第二次彈奏安魂曲 2,強辯團一彈奏就破萬點功力所有的魔鈍是被震到四虎將立刻出手攻擊呂布對脩發出攻擊羽:(看到脩吐血)大哥脩:忍住ㄚ呂布再度發出攻擊脩都被超和忠擋下阿香在擋在脩前超:(站起來要反攻)虛彌(還沒出手又再度被呂布打下)忠:超阿香:馬超忠:你還好吧超:一定要挺住飛:太過分啦張飛就把臉變黑就使出黑風霹靂拳脩想:糟了現在是二弟最緊要的關頭音樂還在原地打轉他們就繼續彈奏安魂曲脩想:音樂終於進入最後一個章節了{呂布都被震到了}董卓想:好厲害的曲子啊要是他們真的彈完連恐怕連我都要掛點了董卓向飛和大喬發出攻擊想攻擊小喬還好被周瑜擋下了再度被攻擊小喬:(心難過抱者周瑜)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崩潰){羽再也忍不下去拿出武器站起來}脩:二弟你武功還沒恢復現在出手你會送命的羽: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大哥今天我寧可跟兄弟們戰死也絕不茍活了脩:好二弟不管這個安魂曲有沒有彈完我們一起戰到最後忠:戰到最後超:戰到最後飛:戰到最後他們就繼續彈奏安魂曲董卓:我的好兒子耶咱們父子聯手送他們上西天{董卓擊倒了大家把安魂曲奪過來}這麼恐怖的曲子怎麼可以讓它存在呢?(準備銷毀卻被安魂曲字眼閃到了)怎麼又有音符跑出來怎麼會這樣脩:剛剛那10小節止是休止符而已脩將安魂曲彈奏完魔立刻消失了大家都看到羽的武功恢復了脩:我們贏了大家全都倒下了

大家醒來了,羽:華陀你已經治療過他們了為什麼他們還不醒華陀:別緊張他們都已經好了我只是用針封住他們的睡穴讓他們多休息一下等我把"針針有餘絲"的餘絲收回來他們就會醒了你看喔123華陀就把針針有餘絲給收了回來大家都醒了過來羽:你們感覺怎麼樣阿香:這是哪裡你們是誰{有嚇到華陀羽貂蟬偷笑}騙你們的啦我們怎麼可能會有事雲:我們沒事了飛:感覺睡的好飽喔忠:五臟六氟的氣息也很順暢超:順道都有點想放屁耶忠雲飛:喂超:好啦我忍一下貂蟬:臭阿香一醒來就嚇我們華陀:那你們慢慢聊我去端藥了{貂蟬看小喬在看周圍..走到她身邊坐下}貂蟬:小喬你是擔心周瑜嗎你放心華陀剛剛幫他們醫治過了小喬:那他們呢貂蟬:小喬你好像還是很在意周瑜小喬:才不是呢我只是覺得他們來幫我們總該關心一下他們啊羽:大哥你覺得怎麼樣脩:我也沒事二弟我們是怎麼回來的羽:會長出發前擔心此行凶險所以告訴華陀請他午時一過就帶者曹家軍的救護部隊前去接應就是他們把我們帶回來的五虎將+小喬+脩+阿香:多謝會長曹操:各位兄弟不用客氣脩:周副會長呢貂蟬:他們內力才剛恢復就先走了羽:我關羽欠周副會長一個好大的人情阿香:關羽這個人情是小喬的功勞小喬:阿香{阿香立刻閉上嘴巴}雲:是小喬去拜託周瑜嗎超:雲你真是後知後覺的耶忠:連同上次南匈奴大戰我們已經欠小喬兩次大人情了小喬:哎喔你們不要再討論那件事了啦大家都是朋友哪有什麼人情不人情的啦羽:小喬不管怎麼樣我都要謝謝妳貂蟬:小喬我真的小喬:(打斷貂蟬)好了你不要再哭了喔我就是因為不希望看你難過所以..所以我才會拜託周瑜的。演奏安魂曲前日小喬約了周瑜出來見面,周瑜:(看小喬在哭)小倩你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小喬:貂蟬貂蟬他一直在哭周瑜:是因為王允校長還是關羽的關係嗎小喬:關羽快要死掉了周瑜:那你要我幫關羽嗎(小喬猛點頭)你如果答應我不再難過我就幫你小喬:好(停止哭泣)回到現實,貂蟬:小喬我好愛你喔小喬:好啦好啦那你以後不要再躲在棉被裡面偷哭了喔

脩成功了 阿香再變無尾熊飛:呃呃二哥ㄚ那你後來功力恢復了嗎超:對耶我們都昏倒了沒有看到精采的貂蟬:華陀已經幫阿長把脈過了他現在身上已經完全沒有好叉勁的內力了而且武功也恢復跟以前一樣甚至還有更好的跡象了阿香:劉備你成功了耶你好棒喔(去擁抱修)脩:阿香謝謝你謝謝你為我檔那麼多掌阿香:你跟我之間還客氣什麼兄弟:親一個....{阿香有點火藥味}超:(假裝)人家也擋了好多掌都沒有人跟我說謝謝脩:那我親你好了脩就跑過去親超阿香:親一個

林瑄瑤 2011-07-12 18:15:53

我是覺得每次有神麼是修都會談及他,然後小橋都會去找周瑜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