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08:35:26我是東城衛頭號影迷

終極三國32集

關羽入魔,,阿香責怪自己,貂蟬:阿長我知道你這麼做一定經過深思熟慮可是為什麼羽:如果我不這樣做這個世界上會多一個大壞蛋的貂蟬:你怎麼可能會變成大壞蛋的不可能的羽:你們都看到呂布的轉變他會這樣是因為練了好叉勁導致的阿香:關羽對不起我沒有想到董卓連他的義子都要陷害都是我害了你如果不是我你也不會練什麼好叉勁的羽:大嫂你也是為了救我就算我沒有練好叉勁也死於針叉勁了況且這整件事都是董卓的圈套跟你無關{阿香還是覺得很內疚脩牽者阿香的手安慰}雲:又是董卓他到底要逼我們到什麼地步才甘心會長:羽你是不是怕步上呂布的後塵跟他一樣變成大壞蛋羽:(點頭)呂布說的沒錯自從練了好叉勁我的心裡一直都有1個聲音要我戰鬥要我求勝只要聽到這個聲音我甚至無法控制而傷害了兄弟所以自廢武功是我唯一能做的我不想要在我僅剩1年生命裡作出違背我良心的事情貂蟬:什麼意思為什麼你只剩下一年生命羽:呂布跟我說過我們是因會練了好叉勁所以只剩下一年的時間可以活飛:二哥呂布一定是在騙你的超:對阿呂布一定因為你跟二嫂在一起他忌妒你才會騙你妳不要上他的當羽:但是我覺得呂布說的不是假話飛:大哥你比較會說話你勸勸二哥嗎你勸勸他不要胡思亂想脩:呂布說的應該是真的飛:太可惡了董卓這小人真是太陰險了居然故意敎二哥這種會死人的武功我去找他算帳羽:(阻止)三弟(飛坐下)就算你去了也改變不了我只剩一年生命的事實飛:就算改變不了我也要替你出這口氣超:飛我跟你一起去我也不想放過董卓忠:對我們不能什麼都不做羽:我希望你們幫我震斷經脈廢除武功雲:不可能兄弟:我也不願意羽:我知道這個要求很慘忍但是如果只剩一年可以活與其當個隨時會傷害別人的壞人我寧可當一年的廢人小喬:為什麼啊你明明就是個大好人為什麼只能選擇當費人跟壞人呢貂蟬:劉備你一定有辦法的對不對脩:我是可以短暫控制住我二弟讓他不變成壞人只是那也是一時的阿香:就算是一時也沒有關係至少我們可以爭取時間去跟董卓姐好叉勁的方法大家一起想方法飛:沒錯這樣二哥就不用自廢武功了超:對會長:劉兄你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羽不變成壞人脩:(拿出剋魔鈸)這是我從家鄉帶來的銅鈸只要在我二弟想要做壞事的時候敲響它這音波就可以讓我二弟短暫昏倒他就不會做壞事了只是這1樣無法解決我二弟只剩一年生命的問題會長:劉兄啊可不可以借給我看一下脩就把剋魔鈸借給會長會長:好神的寶物該不會又是左慈大師的作品脩:(心虛+無奈)這我也不知道是我家鄉長輩給我的阿香:就目前的狀況來說至少這個銅鈸能夠暫時讓關羽安心各位只要我們多加留意一定可以不讓關羽做壞事的大家都點頭會長:劉兄我還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你家鄉的長輩會剛好有一個可以剋制好叉勁的銅鈸脩:(心虛心理OS)會長果真是心思縝密的人呃呃我想...我想它是製作來專門克住一些邪惡之氣的神器有點像阿香的大兵氣寧作用一樣或許上面附了什麼神聖的力量這是我當初我從家裡出來我家裡長輩叫我帶在身上一路避邪超:我知道了就像是定住殭屍的符咒對不對飛:二哥才不是殭屍咧雲:不管這個鈸有什麼神奇的力量有效最重要羽:可是這個東西只能治標不能治本忠:先不要管那麼多把標治好再說{飛靶剋魔鈸給了超超在研究那鈸}飛:二哥你放心我們一定會24小時盯住你一定不會讓你傷害到無辜的貂蟬:阿長大家都好用心喔所以你要答應我在還沒想到方法之前不可以在做傻事了喔羽:我答應你{羽和貂蟬擁抱超突然敲響了剋魔鈸威力嚇著了大家+傻眼超有點尷尬+無奈}超:我只是想要確定一下我身上有沒有小魔鬼附者嘛{還繼續敲了兩次}

關羽魔性發作用剋魔鈸,老師:關羽同學雖然你這一次沒有第一名但是有第二名喔老師送你青春洋溢棒棒糖一支羽:(很富怒的站了起來)誰要棒棒糖(老師手中的棒棒糖被嚇得滑落)我要第一名我要得第一脩:二弟不可以{脩敲了敲剋魔鈸羽暈到了}老師:關關關關劉備同學你在做什麼(目瞪口呆)脩:老師對不起我二弟最近身體不舒服所以我要用這個鈸才可以讓他強制休息。脩跟阿香解釋剋魔鈸,同學:呂布昏倒了飛:怎麼連呂布都昏倒了儒:救命ㄚ不好啦校長昏倒啦救命ㄚ阿香:(小聲對脩說)備備呂布昏倒我可以理解是因為好叉勁的關係可是為什麼連董卓都昏倒了脩:其實這個叫做剋魔鈸是能夠剋住方圓五百公尺內具有魔性的人兄弟不懂魔的事我才跟他們說這是一種神器誰知道連呂布跟董卓都被剋到了雲:我們趕快把羽送到醫護室去吧脩:二弟只是昏倒應該不用送到醫護室吧羽就醒過來了羽:我...我剛剛怎麼了飛:二哥你都忘記了嘛雲:你體內的好叉勁又發作了超:所以大哥就用家鄉神秘武器把你震昏羽:大哥謝謝你貂蟬:阿長你的頭會痛嗎羽:不會只是我連數學抽考都要第一名看來好叉勁的副作用越來越嚴重了貂蟬:不要放棄我們大家一定會想方法來救你的

回家路上貂蟬牽者羽的手羽拿開了貂蟬的手,貂蟬:(奇怪)阿長你怎麼了羽:貂蟬大哥不在這裡萬一我突然發狂傷了你怎麼辦我請三弟送你回去貂蟬:(摟者羽)我不要羽:貂蟬你放開我你會有危險的貂蟬:(抱者羽)我不怕羽:但是我會怕(貂蟬哭了)我最不想傷害的人就是你貂蟬:阿長如果你真的只剩下一年你還要這樣子一直避開我嗎羽:你不要這樣貂蟬:整件事情從發生到現在我ㄧ直告訴自己貂蟬你要保持樂觀你要開朗因為你一不開心你的阿長就會擔心你羽:貂蟬貂蟬:可是阿長明明最難過的人事你啊你卻只想要保護大家所以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你僅剩的一年時間裡面每天牽者你的手然後再跟你說365次的我愛你(崩潰)我是這麼的努力為什麼你要把我推開你是我的阿長我永遠的阿長啊羽:(抱者貂蟬)對不起貂蟬我們重來一次貂蟬:什麼羽:你先放開我(貂蟬放開了羽羽牽起貂蟬的手裝失億)我剛剛怎麼了又被大哥用他家鄉秘密武器打昏嗎貂蟬:(被逗笑了)恩~那你的頭會痛嗎羽:不會只要握住你的手我就會快快醒來因為我知道只要一睜開眼睛會看見你笑者看者我等待者我{羽和貂蟬擁抱在一起這一幕被脩香看見了}脩:我不能讓二弟就這樣死掉阿香:備備。曹家練武場的椅子上煩惱怎麼救羽的脩,脩:倒底有什麼方法可以救二弟他是我二弟我沒上性命也要救他{想起羽他們的經歷}二弟我該怎麼辦我不知道阿公想起來安魂曲心法沒不然我可以用洗魂曲先洗去二弟身上的魔性我記得死人團長葉思人就用這個幫夏宇洗掉魔性可是夏宇也因此失去所有異能這跟二弟自斷經脈有怎麼兩樣難道沒有方法可以洗去魔性又可以保住二弟的武功嗎(有點小憤怒)我看我還是去找阿公問問看好了

脩就去找阿公順便買披薩給阿公吃,脩:阿公這個PIZZA好不好吃阿公:好吃真好吃脩:那阿公你安魂曲的心法想起來沒有阿公:我就知道請我吃PIZZA一定有目的好加在我還沒把心法告訴你要不然你就不回請我吃PIZZA了脩:所以阿公你還沒想起來啊阿公:呃呃也不能說還沒有想起來啦脩:那阿公你想起來什麼阿公:呃呃也不能說想起來脩:阿公那你先把洗魂曲的曲譜給我阿公:你要洗魂曲的曲譜幹什麼脩:我想要洗掉二弟身上的魔性我記得葉思人曾經幫夏宇洗過所以我想洗魂曲應該對我二弟也有效阿公:你知道這樣做關羽也會武功盡失脩:武功盡失總比一年死的好阿公:呵呵呵難講喔我們是息武之人耶有時候根本就是寧願死也不要武功盡失脩:這個道理我懂阿公:不過也有例外脩:什麼利外阿公:為了真愛阿人數千百種為了真愛有時候就有例外就像我死人女婿當初就是為了想要愛我們家雄哥寧願把自己的魔性跟異能通通給洗掉來愛我們家雄哥跟他組成一個幸福美滿家庭脩:對也許二弟也會為了貂蟬這麼做反正我們至少給他另外一種選擇阿公就拿出鎮魔三部曲拿給脩脩就拿者阿公:鎮魔三部曲的曲譜給你要記住安魂曲的心法不能亂彈沒有心法的話亂彈會出事脩:我知道了阿公:還有啦這可能是銀時空關羽自己的命運所以你要看開點還有啦那個關羽是真劉備的二弟又不是你的二弟感情不要放那麼重脩:我知道只是...是我跟二弟出生入死又不是那個劉備講完脩就離開了阿公:盟主啊你把這個重感情的年輕人丟在銀時空到底這樣做對還是不對還有啦你突然改變心意叫我不要把安魂曲的心法傳給脩這又到底是為什麼我真的很想要知道

曹家練武館大家都在脩拿出洗魂去準備幫羽解除好叉勁脩:各位解開好叉勁的方法大家都清楚了嗎飛:嗯小喬:(舉手)劉備你說你那個什麼洗魂曲有用嗎我覺得好像怪怪的會長:劉兄啊你這個歌曲到底是從哪來的脩:是我家鄉的長輩給我的你知道老人家知道的事情比較多小喬:你家鄉好特別喔我好想要去看看脩:有時間的話再說會長:(心裡OS)劉備究竟想隱瞞我什麼脩:我們開始吧我要彈奏洗魂曲等一下我彈奏的時候我二弟身上的好叉勁會讓他無法控制自己理所當然他本能的會想要反抗各位兄弟們請一定要抓住我二弟兄弟在點頭羽:各位兄弟們如果我反抗你們千萬不要顧慮我也不要讓我傷害到你們雲:你放心我們會把你抓緊忠:絕對不會放手超:就算不小心放手了也絕對不會鬆口雲:羽我要提醒你學武之人武功盡失之後會比普通人還要脆弱一開始可能連站都站不穩你心裡不要太難受羽:沒關係就算站不住我知道你們也會撐住我的貂蟬:(口語說)加油脩:好我們開始吧

{說完脩就開始彈奏}阿香:(心裡OS)這曲子怎麼似曾聽過}{羽開始發飆兄弟們用力抓住他}羽:貂蟬救我我全身都好痛啊啊貂蟬貂蟬:阿長~{貂蟬準備衝前去還好被阿香和小喬拉者}阿香:ㄟ小喬:貂蟬阿香:你現在不能過去啦那是好叉勁引發的假象就是要引發你的同情心你不可以過去(看羽痛苦很難過)羽:貂蟬你為什麼不救我為什麼不救我你不是跟我說要一輩子跟我在一起嗎貂蟬:阿長(不敢看下去抱住小喬)羽:放開我曹操:各位就快彈完了大家再撐一下{說完脩就彈奏完畢羽暈了過去}貂蟬:阿長!阿長脩:各位扶我二弟去休息等她醒來就沒事了貂蟬:阿長{兄弟們就扶羽去休息脩也撐不住了}阿香:ㄟ曹操:劉兄阿香:我看你也需要休息一下了

 阿香違背對自己的禁令,黃巾賊:快點走快告訴大家關羽失去武功了快一點小喬:不能讓他們跑了他們說出去的話關羽會更危險的忠用你的驚天射日弓忠:對不起我的弓是不從背後射人的放他們走吧羽:他們只是幾個小毛賊我們五虎將還不屑他們小喬:他們那些人是是敗類這樣之後你會更危險各何況還會傷害到貂蟬的羽:小喬謝謝你但是我絕對不要躲躲藏藏的活者你放心我會盡力保護貂蟬阿香:關羽我可以理解你們男生大器的想法但是有時候你們可不可以也為女生想一想呢在女生的心中頂到天的就只是一個家而已在家裡你就是貂蟬的全部啊不要拿她常常的全部去滿足你們男生愛面子的虛榮心好不好就因為我也是女生所以為了你跟貂蟬的安全這次我要違背我自己絕不從背後射人的禁令阿香就拿出太陽精靈就開始射人射中1個射中1個在射中1個又射中1個在射中1個又射中1個阿香:糟了有個跑出我的射程了忠就把那個人射倒忠:大嫂你教訓的對在你面前我們反而顯得小氣了羽:阿香謝謝你貂蟬:阿長~阿長~

脩& 阿公 ,{飛很憤怒的到身後的樹去猛K}脩:三弟你不要這個樣子這樣你二哥會更難過的知不知道飛:我忍不住嗎我跟二哥從小一起長大我從來沒看過他像今天這麼狼狽7個黃巾賊就可把他打成這樣大哥你知道嗎二哥以前1個人就打1百個人耶你知道嗎我不甘心我真的不甘心啦{再猛K}{阿公躲在草叢後面看到了這感人的一幕}阿公:(心裡OS)青春真好不過也有青春的煩惱盟主難道你的意思是關羽要失去武功銀時空的軌道才能恢復正常運轉不過看他們難過我這個老人也很難過耶所以盟主不好意思我要違背你的命令阿公就傳密給脩脩阿公有什麼事忘記了又想起來你阿公有辦法讓關羽恢復武功脩就回應:真的嗎{既然喊了出來}阿香:恩{看到脩離去}ㄟ脩就去找阿公脩:阿公所以你終於想起來安魂曲的心法了嗎那我二弟就有救了阿公你趕快告訴我安魂曲的心法是什麼快點...阿公:等一下...好了啦...你可以冷靜一點嗎脩:阿公阿公:你緊張成這樣子害我也跟者你緊張起來這件事一喜一憂啦喜的是我真的把內功心法想起來了憂的是盟主特別交代我絕對不可以敎你我也不知道盟主腦子裡到底在想什麼不過我看你這麼難過我心裡也很捨不得所以決定違背盟主的命令還是把它交給你脩:太好了阿公(抱抱)那你趕快告訴我內功心法啊阿公:孔子說男男授受不親你這樣一直抱者我人家還以為我們出櫃了(脩立刻鬆手)好了那我們現在了解什麼叫做安魂曲就是這個樣子{用手做格子}安魂曲:鐵時空震魔三部曲之一能幫助被洗魂曲洗去魔性的人安撫受創的身心靈在洗魂曲彈奏完24小時內彈奏安魂曲能恢復魔化前的靈魂記憶重拾所有的武功脩:我以前只知道鎮魔三部曲各有功用沒想到它們可以互相搭配還可以彌補洗魂曲造成副作用阿公:現在你才知道脩:那安魂曲的內功心法是什麼阿公:如果講到這個心法的時後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懂了嗎脩:懂了糟了阿公你剛才是說安魂曲必須在洗魂曲使用後24小時內彈奏是這樣嗎阿公:沒錯正是如此脩:完了昨天晚上我才剛用洗魂曲幫我二弟洗掉身上的魔性現在只剩下7個小時了我要先走了再見{說完脩離開}阿公:不知道盟主會怎麼處罰我如果處罰我連吃3個月的PISSA不知道有多好別傻了

脩帶著安魂曲回來了,會長:劉兄呢超:對喔飛大哥還沒回來嗎飛:大哥今天下午就出去到現在還沒回來{說完大家就看到脩快速走過}ㄟ剛剛那個是大哥嗎超:好像是他幹嗎回到家還要用瞬間移動飛:會不會是褲子又沾到屎脩:你才被屎沾到嘴巴飛:呸...阿香:劉備你去哪裡了大家都擔心你耶脩:我有辦法可以讓二弟恢復武功了會長:劉兄不知道你有什麼好方法脩:就是這個安魂曲(拿出曲譜)小喬:(拿過來看)安魂曲耶聽起來就覺得好舒服喔阿香:劉備這個安魂曲真的可以讓關羽恢復功力嗎脩:只要在洗魂曲彈奏完24小時內彈奏否則就無效超:你的意思是我們只剩6個小時可以幫羽恢復功力會長:劉兄時間那麼緊迫你怎麼到現在才拿到這個曲譜脩:(再度心虛)喔~呃呃呃...我下午的時候去找一個我家鄉一個武學高手我才知道這個曲譜還需要一些什麼內功心法的他還說那個...阿香:好了啦會長時間那麼緊迫我們現在先不要討論這個一定要趕快爭取時間劉備他才剛拿到這個心法想必還沒練習吧

安魂曲的限制,會長:的確劉兄今天也用了不少內力我看不如這樣劉兄這個安魂曲我和你交互演奏你覺得如何脩:多謝會長好意只是彈奏安魂曲有很多限制越多人彈奏就越危險會長:這是什麼意思超:這邊有寫安魂曲彈奏規定第一條彈奏此曲者不能有任何掉拍中斷或放棄換別人彈的狀況否則彈奏者死飛:所以說要彈就要從頭彈到完如果越多人彈就會越多人受傷貂蟬:那就讓我ㄧ個人彈我對樂譜過目不忘絕對不會掉拍或者中斷的雲:恐怕不行忠:安魂曲彈奏規定第二條彈奏者的武力指數必須以備彈奏者相當否則彈奏者將被取走魂魄飛:取魂魄就是死的意思烙什麼文言文的脩:所以綜合這兩個限制最適合彈奏安魂曲的人選就是我更何況這是我家鄉的曲子只有我最了解各位不要悶悶不樂還有很多事情你們幫的上忙會長:劉兄我們還能做點什麼脩:阻止所有會阻擋我彈完這個曲子的任何因素飛:誰阻擋我大哥我就消滅他脩:為了慎重起見我還要多加練習

晚上,練武場在練習的脩,阿香:(放好了曲譜)需要我幫你什麼忙嗎脩:沒關係當我彈奏第一個音的時候曲譜會自動跟上我的吉他只要我還有能力彈奏曲譜就會自動顯現阿香:那你現在彈安魂曲不就啟動了脩:現在只是練習我不會使用我的內力只有用到內力安魂曲的功能才會啟動

上一篇:終極三國33集

下一篇:東城衛要發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