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07:53:53我是東城衛頭號影迷

終極三國36集+37集

脩想念阿香,貂蟬:你笑什麼啦{看者旁邊的位子,心裡OS}忽然感覺好寂寞好想念阿香喔{在後面跳舞的超和忠}超:轉圈貂蟬:對阿{脩站起來離開了教室大家也沒留意到}忠:這個其實還蠻好玩的脩到了學校某個角落脩:(心裡OS){現在打給阿香會不會造成他的困擾}{徒然某隻手搭在脩肩膀上嚇到了原來是趙雲}雲:如果想她不要壓抑自己就打給她脩:我...我會打{無奈繼續定另外一條走廊去看看周圍}脩:(心裡OS){現在可以安心和阿香單獨說話了}(撥電)SIMAN員:你撥的SIMAN現在無人接聽請稍後在撥{突然忠出現在旁邊再度嚇到脩}忠:大哥大嫂怎麼不接SIMAN啊{超也在旁出聲更是嚇到脩}超:對阿都響了那麼久脩:你們怎麼在這裡幹嗎超:我陪大哥打SIMAN給大嫂忠:是啊大哥你繼續打ㄚ要不要幫忙脩:我自己會打(慌張的離開){脩到樓梯間看看周圍}脩:(心裡OS)這邊應該夠隱密了吧(要撥打的時突然感覺到類似幽魂的飛看者嚇到!)飛:好羨慕大哥有女朋友可以通SIMAN喔你快ㄚ趕快打大嫂在等你耶(類似幽魂在說話)快脩:(尷尬)我...{突然羽他們出現了}羽:三弟不要鬧了大哥他們是故意要鬧你的會長:我都還沒出場羽就已經看不下去了脩:你們很無聊耶雲:覺得無聊的是大哥吧脩:我超:(抓起脩的手)大嫂不在你可曾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措脩的手)忠:超級寂寞超級冷{脩整個毛骨悚然甩開超的手}飛:大哥切記開始遠距離注定要分離繼續走下去很快就沒力超:所以人家才會說遠距離的LOVE很容易就變成OVER的羽:三弟超你們別再說了大哥是因為阿香不在身邊現在又加上袁紹這麼完美的情敵就已經擔心的不得了了你們就別再鬧他了脩:{覺得羽更直}二弟完美的情敵我怎麼覺得這樣說更傷人羽:大哥對不起我沒辦法說謊{脩更是無奈到了極點}會長:劉兄兄弟們是看你失落想逗你開心大家都很關心你的感受的啦脩:抱歉讓你們擔心了羽:大哥你放心要是大嫂被強迫滯留在江東我會陪你去把她搶回來的飛:對ㄚ反正搶大嫂又不是第一次了

果然是音癡,脩就在外面彈吉他剛好被在客廳的兄弟+左慈都聽到了左慈:這是什麼音樂我怎麼從來都沒聽過飛:這是我大哥彈的音樂超:大哥彈奏的音樂最感人了忠:尤其是思念大嫂的時候左慈:果然不錯是個把馬子的好曲子不過跟我比起來我看還差的遠呢羽:怎麼可能我大哥的音樂可是最高等級的還要加EST飛:就是啊大師雖然我尊重妳但是我大哥彈的音樂可是最棒的天底下應該沒有人彈比我大哥更好聽了呢羽:三弟不要說了這種事我們自己知道就好了你說出來很容易刺傷那種自己認為彈的很好的人的心飛就喔了一下左慈大師就拿出青紅紫電出來左慈:你們這群沒見過世面沒聽過音樂的小子這是什麼你們知道嗎左慈大師就彈了一下脩就聽到就趕快進來客廳脩就進來了脩就看到左慈大師背的那把吉他脩:剛才那個琴音是它發出來的嗎左慈:不錯算你識貨脩:這是你的琴嗎左慈:它在我手裡不是我的琴還是你的啊脩:可以借我彈彈看嗎左慈:我不想耶羽:怎麼感覺大哥的口水快要流出來了飛:大哥很像很喜歡那一把怪吉他耶脩:它不是怪吉他雖然它的造型奇特了一點但是它的音色實在太特別了在正弦彈奏的同時還有隱弦的音符在跳動者上下相互輝映調和得有如天籟一般左慈:沒錯超:大哥真的是音癡耶脩:如果你不想要借給我彈那我摸一下嗎左慈:你就摸一下我也不想耶

阿香打siman給脩,脩就在一個房間裡面徘迴脩:袁紹號召17所高校攻打董卓真不知道江東的狀況如何阿香好不好阿香就打SINAM給脩脩就接起來阿香:備備你怎麼那麼快就接起來了啊脩:因為我也正好打SINAM給你阿香:原來妳這麼想我那我就放心了脩:你喔這樣子你也要逗我對了你在江東還好吧阿香:無聊死了我好想要回東漢喔脩:短時間還是不要好了現在這裡正亂阿香:可是不能跟大家一起我覺得好孤單喔備備你怎麼了你..你怪怪的耶是不是東漢書院發生什麼事了脩:王允校長不翼而飛了阿香:王允校長不翼而飛了怎麼會這樣我現在馬上回去東漢書院脩:阿香你先不用急現在東漢書院真的很亂誰都沒有把握明天會發生什麼事你過來這裡我會非常擔心的阿香:可是我想要跟大家一起奮戰阿脩:我認為董卓的勢力正在滲透也許江東已經有他的眼線了如果你想要跟大家一起奮戰我覺得你應該跟孫總校長提高戒備好好穩固江東的勢力我在東漢努力你在江東努力這樣才可以穩固天下的安危阿香:好吧你的分析是很有道理啦我會在江東好好努力的脩:我也會在東漢好好努力阿香:備備現在王允校長不翼而飛了最難過的一定是貂蟬你一定要多多注意她喔請關羽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她脩:這我知道阿香:還有你看起來好累的樣子你要多多照顧自己你不准讓我擔心知不知道脩就點頭阿香:好那我們隨時保持聯絡BYEBYE脩:好BYEBYE脩就掛掉SIMAN

上一篇:終極三國38集

下一篇:終極三國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