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07:52:22我是東城衛頭號影迷

終極三國38集

曹家練武場在思考的脩,脩:(心裡OS)線在銀時空的局勢跟三國有點像有不太像如果要照95科學院的說法盡量讓銀時空照者三國走那我到底該不該幫會長讓東漢書院復校(轉身就被站在身後的五虎將嚇到)你們怎麼還沒睡飛:大哥你也還沒睡羽:你一定在煩惱東漢書院廢校的事情吧脩:恩超:(拿出手提電腦)大哥你看下這一封E-MAIL(將手提電腦給脩)脩:(看E-MAIL)東漢書院有救了超:恩脩:(懷疑)這個轉接信不會有毒吧忠:超拿給我看的時候我也以為是但是你看一下內容脩:欲知詳情請上有名小站TREBLE打不溜(眉毛都皺起來)打滴打滴打滴打滴打ㄇㄟ打ㄇㄟ打ㄇㄟ打ㄇㄟ(奇怪的眼神)呃呃這...這個網址念起來還蠻怪的飛:還好吧打ㄇㄟ打ㄇㄟ很好記ㄚ超:大哥能po上有名小站的人事物一定都是公認最有名的事情而且你放心我剛剛點進去這個網址結果沒想到居然看到有名小站點閱率第一名的視頻也就是傳奇中的傳奇江湖人稱的馬殺雞事件脩:(有嚇到心裡os)按摩事件是第一名銀時空的傳奇真是讓人摸不透超:我已經把視頻下載在SIMAN了大哥請看{超就打開了下載下來的視頻}羽:這裡襄陽城附近監視器的畫面他們是峴首山的山賊自稱馬幫作風兇殘又很沒有禮貌很不環保而且垃圾從來不會分類讓附近的鄉民都很困擾超:真是太困份了連舉手之勞作環保都不會雲:在鏡頭前這兩位分別是馬來糕跟馬來膜

{視頻}馬來糕:兄弟我們今天要殺了襄陽城僅存的六隻大公雞他的珍貴性比同等重量的黃金還要貴耶呃你問我為什麼要殺他們啊Because我們是壞人嘛我們現在就殺啊{30秒後全數擊退}馬幫:救命ㄚ怎麼會有這麼厲害的人這麼厲害的人在哪裡我們一定不會贏的啦(逃了)諸葛亮:(只拍到諸葛亮的手跟扇子)你們給我小心一點超:畫面中那位神龍見"手"不見尾的人就是拯救大公雞的英雄中:他能救大公雞就一定有辦法救東漢書院雲:大哥我們明天就去找他吧羽:恩脩:呃呃呃各位兄弟們其實剛才就有一直有一句話想要問你們這個...救了大公雞是很了不起的事嗎{脩的一句話都嚇到了在場的兄弟們}羽:大哥國小自然課本第一課就告訴我們大公雞是最珍貴的動物現在全國的大公雞不到100隻所以王允校長生前才會說建功者記大功一支還有送大公雞一隻這是最高等級的獎勵超:而且襄陽臥龍崗是大公雞保護區之前為了跟夷州高校締為兄弟校還送了團團圓圓兩隻大公雞給他們舉國歡騰全國還放假三天慶祝耶忠:大哥大公雞是我們的國寶你怎麼會不知道脩:啊呃呃呃...這...飛:(立刻站出來幫忙)呃呃大哥是看我們最近太緊張故意傻逗我們開心拉大哥你怎麼會不知道大公雞呢是不是脩:哈哈哈對啦對啦我想你們應該沒吃過炸雞排吧{大家的臉再度僵掉}羽:大哥怎麼可能會有這種食物你真的很愛開玩笑超:誰敢賣炸雞排阿這比賣毒品還嚴重脩:(無奈心裡OS){老話一句銀時空真是讓讓摸不著頭緒}好啦那既然大家都公推這位救雞英雄那我們明天就去找他吧呃呃你們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嗎羽:諸葛亮脩:(驚嚇萬分)諸葛亮(心裡OS)諸葛亮三國裡面最聰明的人有了諸葛亮100%什麼都搞定了羽:你認識他脩:喔?你們都不認識他啊兄弟:不認識忠:要不是他有登上有名小站我們根本不知道有這個人脩:這樣阿沒關係我可以肯定他絕對是天下第一軍師飛:既然大哥說他是天下第一軍師想必他一定很聰明很有搞頭囉超:這樣子的話東漢書院真的有救了脩:(心裡OS)奇怪諸葛亮在三國應該是眾所皆知的名人阿為什麼大家好像沒有聽過他啊慘了如果真的造三國的歷史我跟兄弟們去請諸葛亮那不是會導致劉備會跟曹操正式決裂三分天下羽:大哥那就說定了明天就出發去襄陽吧超:恩脩:呃呃不過我聽說阿明天會下雨飛:ㄟ那大家明天記得帶雨傘脩:呃呃我聽說是豪大雨耶呃呃恐怕還會碰到土石流很危險的拉(死命避問)忠:我會注意四周避開坍方路段脩:(無奈)呃呃還是很危險嘛改天啦雲:可是為了救東漢書院就算是龍捲風颱風或是人發瘋我們也都應該要去脩:這..可是...我...我就是決的啊這個土石流曹操:劉兄有什麼困難嗎脩:(再度被曹操嚇到)會長你們怎麼都在這啊小喬:會長陪我出來跑步然後我們看到你們大在都在這邊所以我就過來找你們啦曹操:劉兄啊拯救東漢書院刻不容緩有什麼辦法就趕快試試啊羽:恩脩:我只是覺得我怕將來我們會為了請諸葛亮出來這個決定而後悔嘛曹操:劉兄就算後悔我也不會怪你的誰叫我們是出生入死的兄弟呢脩:就算分隔兩地也是兄弟曹操:當然脩:好吧既然這樣明天我們就去臥龍崗(依舊很擔心)

諸葛亮出場,他們準備要去找諸葛亮的路途上脩:(邊走邊說)我家鄉的人啊對諸葛先生有一些認識據說他隱居在臥龍岡人稱臥龍先生這個顧名思義啊就是說他就像是一條沉睡的巨龍擁有非常強大的力量但為人卻低調不肯張揚我想我們找到他恐怕要花很多時間各位兄弟們大家要有心理準備{五虎將和脩錯過了一個路牌打折回來看諸葛亮家前方500公尺}超:大哥你剛剛說我們要做什麼心理準備啊{脩看到了那牌子更是無奈無語}忠:諸葛亮家前方500公尺大哥這樣算低調嗎羽:應該很好找而且不會花很多時間吧脩:(無話可說)大家快走吧他們就去找諸葛亮他們已經到諸葛亮家門口了脩就去敲門脩:請問諸葛先生在嗎諸葛:在請進脩:(心裡OS){諸葛亮怎麼會在三國演義不是說第一次劉備來諸葛亮不在家嗎這}各位諸葛先生身長八尺羽扇綸巾風度翩翩是個帥哥是個俊男是個美男子更何況他還是天下第一軍師等一下兄弟們跟他說話一定要有禮貌兄弟:是大哥...他們就進去了就看到諸葛先生的樣子羽:(悄悄對脩說)大哥你剛剛是什麼形容諸葛亮的諸葛:大家好我是諸葛亮脩:(有點無奈)我看你是豬哥亮吧你諸葛:什麼豬哥亮是諸葛亮不是豬哥亮雖然聽起來有點像不過豬哥亮有點豬哥的感覺我沒有ㄚ脩:(心裡OS)這不是重點吧飛:你的髮型好炫喔諸葛:好說...年輕人嘛就是要有點造型ㄚ羽:諸葛先生我們是看了有名小站上的馬殺雞事件才會來找你的在下自我介紹我是關...諸葛:ㄟㄟㄟ(要羽的手放下)我知道你們是誰而且我知道你們的大秘密你趙雲國文不好妹妹跟ㄇㄟㄇㄟ都不分清楚雲想:為什麼大家都說我分不清楚我明明分的很清楚諸葛:還有你馬超你不殺伯仁伯仁卻因為你而死超:諸葛先生真是厲害ㄚ諸葛:你(指脩)YOU就是你劉備你最嚴重了我不想要再說你了你這個大哥是假的超:蛤(防備)脩:(嚇呆了心裡OS){慘了諸葛亮真是神算連這都被他發現了這下子我要怎麼跟兄弟解釋}飛:我...諸葛:現在有你說話的份嗎你這個假大哥是真小弟才對吧五虎將的房間都是你掃的內衣褲都是你洗的吧你看你的行為像不像一個小弟脩:(出現字卡)厚嚇我ㄧ跳超:這麼一說真的很像耶諸葛:還有你關羽你要節哀ㄚ失去她一定很痛苦不過我們還是要抱者希望只是還沒找到而已脩:諸葛先生對我們好了解喔大家說對不對ㄚ兄弟:對...羽:諸葛先生你說的對失去王允校長我們大家都很痛苦但是就像你說的我們大家都要抱者希望諸葛:我說的不是...脩:(把諸葛亮拉到一邊)諸葛先生我們坐下來聊聊別的{眨眨眼暗示}諸葛:你的眼睛有東西在裡面{脩一直眨眨眼}聊別的...那你們想聊什麼脩:諸葛先生我從網路上的轉寄信中得知你說你有辦法救東漢書院請問是什麼辦法諸葛:此事略懂...過門就是客都還沒請你們喝杯茶你們先坐ㄚ我去拿茶坐...坐ㄚ你也去坐ㄚ

脩香通siman ,脩一個人在涼亭跟阿香講SIMAN脩:我也很想你阿羽就出現了羽想:大哥在跟大嫂講SIMAN脩:又要說一次喔好啦...阿香我喜歡你羽就回想她好像跟誰說過我喜歡你的事情脩:好BYEBYE脩就掛掉了脩:二弟你怎麼在這羽:大哥我是不是有跟誰講過我喜歡你脩:你為什麼要這樣問羽:我也不知道自從跟董卓一戰之後一直有一種空空的感覺好像風吹進一個洞洞裡什麼都沒有只有風自己的回音大哥我是不是忘了什麼脩:我想應該沒有吧羽:可是我明明記得我有跟誰說過我喜歡你為什麼我就是看不到她的臉飛就出現了飛:二哥我超喜歡你耶羽:三弟飛:我們不是說好在交女朋友之前要彼此跟對方說我喜歡你保持戀愛的滋味阿羽:所以我說我喜歡你的那個對象是你飛:你都忘記了喔死相羽:對不起三弟我以為那句話是對女朋友說的脩:二弟我們是不是應該準備出發去找諸葛亮了羽:好我去通知雲超忠去準備一下羽就離開了脩:三弟辛苦你了飛:為了不辜負二嫂的心意我們絕對不要讓二哥想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