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07:51:10我是東城衛頭號影迷

終極三國第1集

故事一開始,羽跟飛就被有夠幼稚園開除即退學在12年期間關羽和張飛不斷被學校開除現在他們24校玉騰高中報到飛:老關阿這一次我們絕對不要被勒令退學了啦這已經是23所學校了耶再被退學就真的是24"校"了(到了門口)搞什麼阿一個學校要這麼多門嗎羽:難道這就是....天下第一陣飛羽:八門金鎖陣什麼叫八門金鎖陣,由大魔法家左慈製造的天下第一陣。由休門生門傷門杜門景門死門驚門開門構成羽:想不到會碰見八門金鎖陣左慈大師佈陣50年從來沒有人破過飛:越是沒人破我越想闖一闖羽:我們是來上學的不是來破陣的飛:喂裡面的我們是來上學的可不可以把八門金鎖陣撤掉讓我們上學阿玉騰主任:(帶者兩個小生出來)誰知道你們是不是黃巾高校派來的要來搶學校的飛:喂(不爽)羽:黃巾高校最近越來越囂張了飛:對阿一進學校什麼都搶耶教學器材啊註冊費ㄚ營養午餐ㄚ聽說上一次有一所學校所有男女老師連校長內褲都被脫下來搶走了耶羽:真的假的飛:當然是假的羽:你可以再無聊一點飛:聽說讀黃巾高校學雜費全免而且每個月每個學生不管所有成績好壞都可以領獎學金耶只不過唯一的條件就是要和他們一起去搶別人的學校他們都叫那裡的學生叫...黃巾賊羽:學校變成現在的那樣都是校園自治法害的飛:什麼事校園自治法羽:就是當然為了政治考量假借落實學術自由而立的法飛:難怪校園附近都沒有警察我們會保護學校的玉騰主任:保護學校保護你自己吧小孬孬飛就發火了羽:(看到飛要發火了)老張別發火你不要一聽別人喊妳小孬孬你就發火好不好飛:聽你一次拉他說第二次我就把學校給拆了羽:冷靜點你也知道你一發火會發生什麼事原來張飛發火的時候臉就會變黑羽:你臉變黑之後的事你都不記得了嗎飛:是啊我都不記得了很強嗎羽:(整個無奈以笑對待)裡面的聽好我姓關名羽自雲長他姓張名飛字義德我們今天剛好轉到貴校我們有入學通知書了主任:(不相信)胸部都有假的了做一張假的入學通知書有什麼難的飛:我胸部是真的羽:這不是重點飛:是真的嘛劉備就出現了劉備:是阿什麼東西都有假的了我看這八門金鎖陣也是假的吧菲:假的主任:唉你不要亂說啦(被視穿)劉備:我性劉名備自玄德是中山靖王的兒子因為家道中落所以非常的窮全身上下最貴的就是我流者貴族的血液只可惜我的血型是O型每次去賣血都很便宜真衰ㄚ羽:你好我是關羽飛:我是張飛羽:幸會請問你怎麼知道這個陣是假的劉備:不瞞你說啊我為了活下去專門賣假貨大家說A貨達人就是我這個假的東西我ㄧ眼就看出來了飛:快開門啦害我們第一天上學就遲到弄什麼假的陣玉騰主任:這個假陣還不是為了嚇黃巾賊現在黃巾賊到處搶學校能不怕嗎{大門打開了要進去時突然警鈴響起大門鎖上好多黃巾賊就出現了}張寶:我是黃巾高校訓導主任張寶謝謝你這個A貨達人幫我們拆穿了這個假陣(說完黃巾賊們就開始踹跌門突然傳來主任報告的聲音)主任:(報告)各位同學各位老師學校因為整修內部暫停營業一天飛:還暫停營業咧果然是個學店張寶:少廢話你快把大門打開吧你這個學校今天我們黃巾高校要定了今天你們三個算你們走運還沒辦入學手續要不然的話就跟大家一起陪葬吧快走吧羽:(和飛走到張寶面前)我們已經有入學通知了就是這裡的學生我們要保護自己的學校劉備:(整個替自己和他們擔心)呃呃..關同學喜歡打架沒有關係但腦袋不能結石ㄚ腦結石就是呆子耶他們這麼多人我們只有三個人這不叫打架這叫圍毆耶羽:保護學校是每個學生的責任劉備:張同學你不會跟你朋友一樣也腦結石了吧飛:無所謂學校不重要關羽說打我就打劉備:(對者張寶說)請問訓導主任這場圍毆賽我可以棄權嗎張寶:他們兩個可以棄權你不行棄權玉騰高校:三位同學如果你能保住學校我們會好好的報答你們的羽:你只要保證不會開除我們就好了玉騰高校:我保證羽:(立刻轉身看者他們)這場架打得不公平張寶:是不公平我只好對你說聲抱歉啦他們就笑起來又停止與:我是說對你們不公平我ㄧ個人就夠了黃巾戝就圍住關羽張寶:年輕人ㄚ我可是19勝0敗年度最佳訓導主任喔出招吧{看到羽抖了抖)嚇的發抖啦(大笑突然全軍覆沒傻眼)張寶:剛剛發生什麼事飛:請看重播就知道了(原來是無影手腳掌)張寶:好快的拳喔羽:注意張寶:阿等一下等一下饒了我饒了我ㄚ我想要逃(就逃走了)劉備:連這招也行ㄚ飛:可以把校門打開讓我們進去了吧主任:不行飛:為什麼不行玉騰主任:讓你們讀我們學校黃巾高校一定會持續的來騷擾我們羽:可是你說只要打敗黃巾戝就會好好的報答我們的ㄚ玉騰主任:你又沒有打敗他她逃走了ㄚ逃走了隨時又會回學校報仇耶對吧飛:不守信用你不會覺得良心不安嗎玉騰主任:隨便....你們快走吧走...羽:這種學校我們也不想讀但是我答應過媽媽不會再被勒令退學了玉騰主任:那就算你跟學校理念不合自動休學好不好羽:好吧我們走飛:老關他們三個人就走了飛:這次真的是24"校"了

飛:這次真的破紀錄了啦還沒進學校我們就被開除了羽:不是開除是休學飛:都一樣拉羽:不一樣飛:那現在怎麼辦劉備:兩位還記得我說過我是中山靖王的兒子吧羽:說過ㄚ身上流者貴族的血啊飛:可是血型是O型賣起來太便宜劉備:沒錯因為我流者貴族的血所以我可以讀全國最好的貴族學校只可惜我的血型是O型賣起來太便宜了所以沒有錢繳學費飛:小弟最苦惱的就是ㄚ我家太有錢飛就想像很有錢的畫面劉備:有錢就天下太吉啦我的貴族血統可以幫助兩位入學而你的錢可以幫大家繳學費羽:你是貴族關我們什麼事劉備:妙就妙在我們可以結為異性兄弟飛:這樣也行劉備:當然行只要我當你們的保證人我們三個人都可以入學羽:好吧我老媽希望我念完高中為了有學校讀我們就...結為兄弟

這個時候脩就帶汪大東丁小雨王亞瑟穿越時空來到銀時空一場混戰即將展開,大東:脩這裡就是銀時空ㄚ脩:是阿大東:跟金時空沒什麼不一樣小雨:是阿還蠻漂亮的脩:跟你們說看看就好千萬不能亂動自從時空秩序恢復以後盟主可是嚴謹任意時空旅行要是被他知道我帶你們出來時空旅行我ㄧ定會受到處罰大東:YO MAN出來旅行嘛REIAX放輕鬆OK脩:你要叫我怎麼放輕鬆我也不想來是你們硬逼我來的小雨:不好意思脩我們幾個好不容易恢復了戰力指數很想穿越時空看看亞瑟:莎士比亞說充滿樂趣的旅行會讓戰士緊繃的心情鬆弛下來大東:我也有一句提拉米蘇說充滿罪惡的享受會讓女生緊繃的小褲鬆弛下來講完就笑了起來大東:不好笑脩:好啦不管是誰說的大家要記住千萬不要干涉銀時空的任何事物這樣會破壞時空秩序後果會非常嚴重(三人就繼續往前走)有人來了...先躲一下大東:躲哪小雨:躲哪裡脩:那邊那邊這邊(原來是飛他們)走了...好險沒被看到要不然...大東:會破壞時空秩序後果可是會非常嚴重喔連我都會背了啦

劉備想:我早就觀察關羽和張飛很久了兩人打遍天下無敵手如果能得到這兩位的相助我心中想要稱霸所有學校控制所有老師學生我就可以當上"全國學校聯盟"的盟主了全國學校聯盟意思是:簡稱「全校盟」,擔任全校盟盟主,可以統治支配全國學校及資源,地位極為崇高,是銀時空人人想奪取的寶座全校盟盟主目前由東漢書院董事長人稱東漢少帝劉辨當任劉備:用點小計策這兩個愛講義氣的人就會變成我劉備的殺人工具了我就是全校盟盟主啦講完就笑了起來羽:劉兄你在笑什麼劉備:沒什麼我能夠認識你們兩個我實在太開心了啊好兄弟...他們就走到一座廟裡面

他們決定要在這裡結為兄弟,劉備:我們就按照年齡來排行大小吧羽:恩飛:可是我聽人家說有錢的是大哥耶劉備:有錢的是大爺不是大哥不好意思囉飛:可是..羽:張飛別鬧了就按照年齡吧劉備:我大哥劉備就跪下來羽:我二哥關羽就跪下來飛:我三弟張飛就跪下來劉羽飛一起講:我們發誓我們三人雖不同姓院結為異性兄弟同心協力上報國家下安百姓(其實還沒講完)就換到別的地方大東:美美極了耶脩可不可以拍照脩:拍也沒用你用金時空的相機是拍不出銀時空的景物大東:真的假的我試看看{突然汪大東的10塊硬幣掉出滑走弄倒了樹枝再玻璃管再大鋁桶再大石頭掉落正往三人發誓的地方滾去}劉羽飛:我們發誓我們三人雖不同姓院結為異性兄弟同心協力上報國家下安百姓從今爾後三人同心天地為證若背義忘恩有違誓言天人共殺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石頭滾下壓到劉備}劉備:啊啊啊{飛根羽看到了在上面的汪大東也聽到這陣慘叫聲}脩:你們剛才有聽到一聲慘叫聲嗎(三人猛點頭)汪丁王:闖禍了(三人異同同聲的說)飛:這...怎麼辦ㄚ才剛發完誓大...大哥就...就死了羽:剛誓詞有說完嗎飛就點頭飛:可是我們一定要跟大哥同年同月同日死嗎羽:恩既然發了誓就一定要守承諾

(打開手表拿出刀槍)飛:(阻止)二哥你先別衝動啊我們發誓是說同日死不是馬上死羽:都一樣飛:差很多(兩人就在掙來掙去)你看現在是中午12點我們可以一直等到晚上12點ㄚ是不是{脩大東小雨亞瑟在外面看到了他們搶刀槍的這一幕}羽:放開啦飛:不要{四人看到整個害怕無奈蹲下}小雨:大東那塊大石頭好像是你10硬幣造成的大東:那該怎麼辦亞瑟:沒關係我們土龍幫有專門處理屍體的機動部隊大東:這不是重點吧脩:可怕的是我們破壞了時空秩序大東:那真的很嚴重那該怎麼辦脩:我們再過去一點看清楚再說小雨:好{四人悄悄走前去裡面的兩人依舊再掙}羽:三弟ㄚ死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不守信用飛:二哥我覺得不守婦道比較可怕最可怕的啊是上廁所忘了帶衛生紙羽:你是想轉移話題吧飛:還是你厲害被你發現了飛:二哥別衝動發誓誓發給別人看這件事情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這個世界上不會有第5個人知道的ㄚ...

{看到外面的四個人慢慢走前來羽也看到了}羽:你看現在有別人知道了請你讓我守承諾飛:你看大哥沒有死耶羽:蛤(前去看卻被飛打暈)飛:二哥對不起不好意思先冷靜一點這幾個人鬼鬼祟祟的一定不是什麼好人{擺出招式對者他們心想說}{這下只要我跟二哥聯手是沒有打不倒的人哼這幾個人根本就不放在眼裡(突然想起)可是...我剛剛打我二哥打昏了現在只剩我1對四耶}{二哥...你醒醒阿二哥...二哥你醒醒阿二哥!二哥你醒來嘛二哥(站在那裡的四人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二哥四人傳音入密:你們看這傢伙是不是受了刺激發瘋了亞瑟:有可能他從剛才就一直在那邊碎碎念脩:他還把自己的朋友給打昏了耶小雨:大家小心一點他的戰力指數破萬點傳音入密結束四人分開站飛想:哇塞這四個人每個人的武力指數都跟我ㄧ樣破萬點耶大東再也忍不住了大東:這位大哥你好我們四個對你沒有任何敵意飛:(不屑的表情心想說){你爸爸我才不緊張咧你們沒有敵意我有ㄚ真是腦殘不過好漢不吃眼前虧等一下找機會反擊好了}失禮...我也沒有敵意的我大哥剛發生不幸導致我心神不寧多有得罪{拱手咧}大東:(看了看心想說){哇講話還拱手也太妙了吧}:不會啦一點關係都沒有失禮(也學拱手)飛:(想反擊心想說){先解決這邊兩個再說吧}大哥你真可憐飛來橫貨大哥一路好走阿劉備:(虛弱的聲音)你要我走去哪飛:大哥你還沒有死太好了(把石頭用武力推開)大哥你還好吧劉備:(依舊躺在地上)當然不好ㄚ飛:也對啦人家特技表演是胸口碎大石你是大石碎胸口劉備:(整個有火氣和無奈)一點都不好笑飛:呃呃呃(無奈)脩:請問發生什麼事了飛:我大哥突然被一顆大石頭給壓成重傷了大東:那你知道石頭是怎麼來的嗎飛:當然知道ㄚ(四人立刻頭上出現感嘆號驚訝害怕)最近山上大雨不斷導致山上土石鬆落你們也小心一點不要待會又被砸傷了大東:你真是好人我實在不想騙你其實這塊石頭是我造成的這災害是我惹來的你替你大哥報酬吧我是不會抵抗的來ㄚ(閉上眼睛旁邊的三人立刻想幫助)亞瑟小雨脩我不准你們動手否則我會一輩子良心不安的飛:聽妳這麼說我想你跟我ㄧ樣是個狹義之士吧是條漢子算了啦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況且我剛剛也有想要偷襲你們ㄚ算我們扯平只是現在我大哥劉備被壓成重傷我二哥關羽又和跟大哥走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大東:大哥劉備二哥關羽那你一定是三弟張飛了喔飛:你真厲害一猜就中亞瑟:你們的名字都跟三國裡面一樣這誰都猜的到飛:什麼三國為什麼大家都猜的到脩:只是你的臉怎麼沒有變那麼黑飛:你怎麼知道我的臉會變黑(四人無奈)四人就傳音入密:你們有沒有發現這個時空的劉備是脩的分身脩:我剛才就發現了傳音入密結束{三人看者脩脩有點嚇到假奘什麼都不知道)小雨:我有一個計策大東:什麼快說小雨:我們可以把劉備帶回金時空治療讓脩留在這裡假扮劉備維持時空秩序(旁邊的脩還點點頭很贊同的表情)脩:這個計策聽起來(回神來)你在開玩笑的吧小雨:沒有飛:我也覺得這是個好點子耶(脩整個傻眼無奈)亞瑟:莎士比亞說成功的騙子不必靠說謊來求生因為被欺騙的全成為他的擁護者飛:為什麼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旁邊會有字卡出現三人無話可說無奈的表情彷彿烏鴉飛過眼前小雨:不管怎麼樣現在的唯一問題是劉備的戰鬥力足不足夠八千可不可以穿越時空之門飛:什麼戰鬥力什麼時空之門大東:這位兄弟這說來話長啦飛:那你就長話短說吧大東:好的總而言之就是大東就用壓縮傳音術把它想要知道的答案跟他講大東:聽懂了嗎如此如此這般這般飛:懂了也就是說我們的武力指數也就是你們的戰鬥力指數有破萬點左右只是我大哥傷的太重只能提到4成的功力如果你們三位再灌點功力給他穿越時空之門應該就沒問題了脩:(一百個不願意)但是我不要假扮劉備大東:脩別擔心了這是個民主的時代不如我們投票來決定好了那個贊成脩留下的請舉手4個人都舉手了除了脩之外大東:脩不好意思啦雖然我很挺你不過民意要你這麼做(脩整個不願意的臉)小雨:沒有關係啦脩只要劉備傷識一好你就可以回來了啊脩:可是我不了解劉備怎麼假扮他到時候抓包了是會破壞時空秩序的耶亞瑟:人生就像是一個大舞台每個人都是演員脩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得到:這位大英雄我大哥二哥的命交到你手上了你一點頭大家上天堂你一搖頭大家就下地獄大東:該幫助別人的時候就不應該猶豫{看到羽即將起來了}快點快幫他們換衣服脩:我不要啦{脩連褲子都還沒穿好就躺下去劉備也被大東他們拖了出去羽起來了}羽:你剛剛是不是偷襲我飛:我沒有ㄚ沒有{看者躺在門外的劉備還好及時被大東他們拉走了}羽:妳在看什麼飛:你看大哥醒了耶羽:大哥....:(起來)我沒事羽:(看到他的內褲)大哥你怎麼沒有穿褲子飛:(脩立刻穿好褲子)我是怕大哥要小便所以把他的褲子脫到一半嘛{脩立刻站起來把褲子穿好很害羞}羽:大哥太好了你沒有死脩:是啊飛:大哥的功力這麼深厚所以恢復的很快啊脩:對啦只是還有點痛而已飛:對了我們可不可以重新發一次誓羽:為什麼飛:我想把那一句同年同月同日死拿掉羽:不行脩:拿掉沒關係啦羽:不行(覺得這個大哥有點不妥)大哥我怎麼覺得你好像變了一個人一樣飛:人總是會變的嘛更何況是大哥咧羽:好既然大哥醒了我們就把剩下的誓詞講完吧脩羽飛一起講:從今爾後三人同心天地為證若背義忘恩有違誓言天人共殺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只願同年同月同日死皇天后土實鑒此心背義忘恩天人共戮飛:那以後我們就以兄弟相稱囉大哥二哥脩:(看了看後面的大東他們都比個OK的手勢心想說)天ㄚ我能瞞多久阿(擔心的臉)

場景轉到東漢書院,飛:這裡是擔任全校盟盟主所在地東漢書院嗎羽:果然是氣勢不凡飛:真的是做夢也想不到我們可以讀這麼好的學校耶這裡還有全校盟盟主耶羽:我有預感我們不會再被開除了飛:話說回來我們本來就應該讀這種學校的嘛羽:大哥你不說兩句話嗎{脩搖搖頭轉向飛小聲說}你不覺得大哥怪怪的飛:有嗎還好吧妳沒聽過人家當了大哥都會變的羽:沒聽說耶飛:想不到我們會成為全校盟盟主學校的學生喔走吧上學啦好大哥來鏡頭轉到教室老師就點名夏侯淳:在徐晃:有薑維:有貂蟬:有張寮:有甘寧:有趙雲趙雲趙雲怎麼又沒有來小喬:有蔣幹全班就喊幹蔣幹:(不爽站起來)同學老師每次點名叫我蔣幹你們就講幹你們玩不膩喔全班說:玩不膩老師:好啦大家安靜今天我要為大家介紹三位轉學生這學期要跟我們一起上課請進脩羽飛就進來教室老師:來跟大家自我介紹吧飛:我姓張名飛字翼德大家好全班說:你好羽:我姓關名羽字雲長請多多指教脩:我呼延覺羅名脩(整個不耐煩的臉聽到飛的警告聲立刻回神)字玄德號劉備你們可以叫我劉備老師:好很好三位請坐脩飛就找到位子就坐了下來羽就看到貂蟬就臉紅起來了羽:好美而且空氣中為什麼會有甜甜的糖果香蔣幹:同學你幹嘛坐到我的腿上羽就馬上起來羽:甜甜的糖果香老師:關羽坐回自己的位子羽就坐回自己的位子老師:蔣幹身為班長應該是全班的表率啊把棒棒糖給我收起來蔣幹:SORRY老師:好我們現在開始上課這一學期課業會非常的困難老師也會加倍嚴格要求你們脩:(心裡OS)真倒楣來一個課業這麼重的學校老師:好啦現在開始難度最高的抽考{全班驚訝}脩:(驚訝嚇到心想說)第一天就要抽考真的是糗了完了好歹我也是東城衛團長剛來就要被新同學嘲笑了老師:點到名的人待會就站起來回答這一次的測驗會非常的困難連老師都不一定全部都會喔也就是人人微風喪膽的99乘法表ㄚ{全場瘋掉唯讀脩}同學們.....我知道這真的很難但是我們要克服心中的恐懼克服99乘法表ㄚ蔣幹+同學們:不可能老師:安靜...蔣幹全班同學:幹{老師都無奈了起來}蔣幹:一點都不好笑好不好老師:來....你身為班長我先考你21蔣幹:8老師:答錯抄100遍坐下張寮有來52張:14老師:抄200遍坐下劉備...(脩不習慣劉備這名字所以沒回應飛丟東西向他才知道)脩:有老師:不會沒有關係老師只是想知道一下你的程度而已全班說:(看到脩在笑)怎麼還笑的出來ㄚ怎麼笑的出來耶99乘法表耶老師:好啦...來第一題37脩:21(大家嚇到了)老師:(驚訝)28脩:16老師:52脩:10全班同學:哇..老師:67脩:42全班同學:(訝異)哇哇~老師:83脩:24全班同學:哇哇~小喬超級訝異的老師:99脩:81全班同學:哇哇哇~~~~(都為他掌聲)脩:{無奈慢慢坐下心裡想這銀時空的數學程度有夠差的}

場景轉到外面,羽:想不到大哥這麼聰明ㄚ脩:是阿我也不知道我自己這麼聰明ㄚ飛:大哥你要吃午餐ㄚ沒問題我和二哥正在慢慢減少對食物的需求脩:為什麼羽:真正的高手練到最後是可以完全不吃東西的我們叫"辟穀"脩:(不是很清楚)屁股那有誰練到"辟穀"阿羽:傳說中只有黃巾高校創辦人張角聽說只靠呼吸就可以維持生命力脩:那他算是第一高手囉飛:可以這麼說和他對戰的人啊非死即殘關於張角的事一直都非常的神秘{羽轉身看到看到了貂蟬整個紅透了}大哥你注意看二哥的臉喔只要美女一接近ㄚ他的臉就變紅越漂亮的女生臉就越紅喔很好玩耶羽很生氣的講:三弟哪裡好玩了(生氣)飛:真的很好玩嘛還有他生氣的時候臉也會變紅越氣臉就越紅脩:那他現在是因為美女臉紅還是生氣臉紅飛:這90%是因為美女10%是因為我把他的秘密說出來她在生氣羽:喂{真的生氣嚇到了飛}脩:所以二弟是喜歡貂蟬了喔蔣幹就出現了羽臉紅就發上消失蔣幹:不答就是回答像貂蟬這種美女不是你們這種等級可以喜歡的飛:我們也不是你可以分級的幹蔣幹:你幹媽亂罵人啦飛:我是在叫你的名字啦蔣幹:我可是來傳達善意的愛上了貂蟬會讓你們進入永遠醒不來的惡夢當中她不但是校長的女兒他還是連續全國第527週的校園美女排行版第1名飛:也就是說從他當學生的第一天起就是校園美少女一直到現在囉蔣幹:沒錯全國男生都在追求他但是沒有一個人成功過所以你也不會是成功的那一個飛:幹蔣幹:喂你幹嘛又亂罵人啦啊飛:你名字取成這樣大家都很困惱耶你叫阿幹老幹中幹小幹大幹幹幹都很奇怪嘛蔣幹:所以他們才叫我班長啊請繳班費飛:沒聽說過要繳班費啊蔣幹:這可是班長為你們特別成立的轉學生基金會羽:所以這就是變相的嘞索囉蔣幹:不是是轉學生基金會飛:咳呀不管你怎麼說我們都不打算給蔣幹:哦~是嗎那我只好執行班規了哦~(變李小龍)有沒有學過功夫飛:沒學過蔣幹:一點功夫都沒學過飛:都沒學過蔣幹:那就太好了來~不要說班長我欺負你班長先讓你打一拳{飛一拳出去就讓蔣幹整個滾滾滾}
 東漢書院餐廳小喬和貂蟬都在小喬:你覺得我們班今天新轉來的三個轉學生怎麼樣貂蟬:什麼怎麼樣小喬:這次我真的覺得很特別哦這三個人非常不一樣貂蟬:可是我覺得這三個人好像少了什麼小喬:少什麼貂蟬:就好像一隻手就要像5根手指頭一樣小喬:我知道~你的意思是說只要他們找到5根手指頭他們就可以稱霸天下貂蟬:稱霸天下?男生老是喜歡稱霸天下的當上全校盟盟主有怎樣呢?其實女生只是想要一個溫暖的家(貂蟬又想起在家的時候)東漢書院餐廳現實小喬:又在想被媽媽欺負的事哦貂蟬:我在想媽媽為甚麼那麼氣我小喬:氣你長的比他漂亮男生都喜歡你別的不說~我就覺得今天剛轉學來的第一天的關羽我覺得她喜歡你貂蟬:轉學來第一天就喜歡大家好像都在用眼睛在談戀愛吧?你長的好漂亮ㄛ我們來談戀愛吧!你身材好好哦我們來談戀愛吧小喬:不然呢難道是說~你長的好醜我們來談戀愛吧這樣不是怪怪的嗎貂蟬:我總覺得愛情好像還有一些什麼東西才對小喬:例如?貂蟬:例如說安心小喬:安心貂蟬:我喜歡可以讓我安心的人小喬:可是我喜歡轟轟烈烈的戀愛讓我覺得{突然聽到好多心碎和女粉絲的聲音雲坐在他們面前的桌子小喬整個臉紅心碎}貂蟬:(看到小喬心碎的很痛)你還好吧小喬:剛剛那是什麼聲音貂蟬:好像是你心碎的聲音小喬:好可怕哦當他那真誠的眼神轉走那一殺那我好像真的有心碎的感覺耶貂蟬:不是好像我真的聽到心碎的聲音了ㄚ你對其他人好像不會這樣小喬:這次真的不一樣啦當我跟她眼神交會的時候我竟然真的覺得自己愛上他了而且我覺得很緊張你知道嗎可是當她眼睛一轉走我竟然真的心碎了耶貂蟬:眼神轉走就心碎小喬:嗯嗯貂蟬:我也來試試看同學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問趙雲)雲:我姓趙名雲字子龍(走到他們兩人面前全場女生昏倒)貂蟬:趙雲(摸摸心)還好ㄚ沒有你說的那種感覺雲:(心想說)雖然並不喜歡聽到這種心碎的聲音不過你是第一個和我對望後沒有心碎的女生{想起以前的時候每個女生看到自己都會心碎}小喬:原來你就是趙雲貂蟬:趙雲很有名嗎小喬:你都不知道嗎老師每次上課點名沒有來的人就是趙雲貂蟬:對耶同學你為什麼這麼不喜歡來學校上課啊雲:因為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小喬:有什麼事情比上學更重要啊雲:這個不重要這位女同學我們在對看一次看看好嗎貂蟬:好ㄚ{兩人就開始對望突然傳來警報聲}貂蟬:什麼聲音小喬:不知道啊奇怪

外面站的旗子上的華雄,華雄:趙雲你給我滾出來躲在學校算是什麼英雄好漢快給我滾出來敢作敢當趙雲快給我滾出來沒有看到我站在這邊嗎給我滾出來趙雲~快給我滾出來(一直喊){東漢書院餐廳}小喬:埃外面有人叫你滾出去耶呃呃你要不要先去外面看一下她好像有急事要跟你說{看到雲沒回應外面的華雄}華雄:趙雲不要自以為武功天下第一那是因為你還沒碰到我爆神華雄我練了一套爆爆拳至今無能能敵(施功){整個學校抖了一下東漢書院餐廳的小喬和貂蟬也有點怕}小喬:埃他還蠻厲害的嗎貂蟬:恩{外面}華陀:(下來)趙雲快出來給我抱抱只要給我抱到就會炸開這是我最厲害的武功嗎NO....我還有更厲害的絕技就是爆...(大喊)米花怎麼樣怕了吧看電影連爆米花的費用都省了(還吃)趙雲我做人是很有彈性的快出來下跪磕頭認錯跟我華雄說一聲華仔你好帥我看就算了怎麼樣{東漢書院餐廳}小喬:埃你到底是哪裡惹到他阿他既然還要你說"華仔"你好帥耶雲:應該是河馬冬瓜派來胡鬧的吧小喬:河馬冬瓜什麼河馬冬瓜雲:河馬冬瓜就是河東高校的他們的勢力一天一天壯大了江湖傳言他們一直想擊敗我們然後把我們東漢書院併吞小喬:小小一個河馬冬瓜就想把我們東漢書院併吞嗎雲:他們現在可不只是一個小小河東高校了貂蟬:我父親說河東高校的校長董卓人很好不用擔心啦雲:如果董卓人很好的話我趙子龍改名趙耳聾小喬:你不用改名啊人家在外面罵你罵成這樣你都沒反應了你已經是趙耳聾了啦(笑起他來)貂蟬:趙雲你就出去和他打打看嘛他這樣一直亂叫很吵耶雲:學校不是有糾察隊嗎就讓糾察隊去處理吧{外面}華雄:趙雲給我滾出來你這個縮頭烏龜(糾察隊長出現也被擊倒了)趙雲你給我滾出來{東漢書院餐廳}小喬:三屆散打冠軍一招就被擊敗了耶埃我看你還是出去跟他道個歉好了啦雲:對學校有點信心好不好東漢書院可是臥虎藏龍喔

頂樓看者東漢書院的校長,王允:要是曹操在那就好了曹操:校長找我有什麼事王允:果然是說曹操曹操到{校長看到地上滾的蔣幹}曹操:幹~你在地上滾做什麼起來開會了啊蔣幹:哈馬上(走出來)曹操:蔣幹你做為班長又是學生會副會長應該作為同學的表率嘛蔣幹:是曹操:咳王允:各位核心幹部注意剛剛祖茂一招就被擊敗了現在誰敢出戰只要能夠擊敗華雄計大功一支{突然某個學生出現怎曉得被王允校長一踢就倒地SKEP}王允:對不起怎麼會這樣子啊蔣幹:哇塞校長恭喜你耶那個天才格鬥家潘鳳的鐵布杉一腳這樣就被妳踹破了真是了不起耶王允:誰要破他的鐵布衫什麼爛鐵布衫啊丟臉我看啊我們不要管趙雲啦讓他自己去面對華雄曹操:趙雲不會聽我們的校長王允:實際一點嗎趙雲不出面擋不住華雄嘛要不然你是學生會會長你去曹操:啊校長我還不行我還不行~但是我知道有一個人可以王允:誰曹操:關羽王允:關羽是誰曹操:她不是誰他是他自己王允:(整個無奈的臉)不要耍幽默啊他有沒有得過什麼冠軍什麼第一名的曹操:通通沒有王允:這聽起來有點像你跟關羽有過節你想要派他去送死啊曹操:她是我見過啊最特別的人王允:有多特別曹操:你見過他就知道囉王允:好去把他叫來曹操:校長~好的人才是要請的我們去找他吧王允:我是全校盟盟主學校的校長曹操:我們就當作是散步嘛好不好走...王允:我是校長{說完就很無奈的去找關羽}

東漢書院餐廳,小喬:她罵你罵成這樣你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雲:要什麼反應小喬:出去給她罵回來啊雲:可是我不想罵他{兩人無奈小喬對貂蟬打眼色}貂蟬:那你就去請他不要再吵了雲:好吧(就去辦)小喬:終於

去找羽他們的校長和曹操,曹操:校長這邊(看到校長掉頭)啊校長校長這邊請一會就好...校長王允:好啦好啦快.....曹操:呃呃呃不好意思打擾各位休息啦我是學生會會長曹操所謂曹操曹操到指的就是我本人剛才你們有沒有聽到警報聲飛:喂~那聲音不是我們弄的你可不要隨便開除我們哦曹操:別誤會....這位是全校盟盟主學校東漢學校的校長王允羽飛:校長好王允:恩曹操:她今天來不是要開除你們的只是有人到學校挑釁希望你們能為學校出一點力擊敗那些挑釁的人王允:麻煩各位了羽:保護學校是每個學生的責任我們很樂意王允:可是你們好像沒有得過什麼冠軍什麼第一名的我怕飛:咳會怕就算了反正學校多的不是什麼第一名啊冠軍的人才不差我們嘛曹操:別誤會....他們啊都被打趴啦現在只差你們了{王允要曹操到後面講話}王允:我不放心他們我看我還是叫趙雲去好了曹操:趙雲?趙雲打起架來有多可怕你又不是不知道他要是真的打起來啊學校都被毀了吧王允:那怎麼辦曹操:我看不如讓關羽出戰吧打贏賺到打輸了也沒差{兩人轉回向他們}王允:關羽我看我還是麻煩你好了如果可以打贏我可以答應你們任何要求羽:我只有一個要求王允:請說羽:學校絕對不會開除我們三個人王允:沒問題{雲出現}雲:校長人家是來找我的我覺得還是我自己去面對吧羽:不好意思校長已經指名我要我出去應戰了飛:是阿條件都談好了你來插什麼花雲:(開始不爽羽)可是他是來找我的羽:不好意思我已經答應校長出戰了雲:我幫你出去不是更省事嗎{兩人圍者校長轉圈}羽:話是不錯但是我答應的事一定要做到雲:你好怪羽:不是怪是承諾雲:可是我也答應一個女生要出去叫華雄不要吵了羽:好吧如果你一定要出去先過我這關{兩人停止看者彼此}曹操:兩位我們是要出去擊敗華雄不是在這裡自己打自己啊王允:沒錯...你們誰去都可以只要能夠打贏就好了嘛雲:好吧你踢我ㄧ腳踢完了我就讓你出戰飛:挨大家見面也是有緣我二哥這一腳啊大家可是先人永隔了{說完羽走到雲面前伸出了腳}

上一篇:終極三國51集

下一篇:終極三國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