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07:45:12我是東城衛頭號影迷

終極三國16集

場景轉到教室,飛:發生什麼事ㄚ怎麼這次期中考突然變的這麼重要(帶點不爽)雲:好像這一次的考試要加重處罰不及格就開除超:我想是董卓要我們被開除吧飛:(無奈)我們的成績有這麼差嗎忠:沒意外的話除了大哥還有羽跟雲我們其他人都會被開除吧廣播就響了校長又找關羽到校長室飛:二哥董卓一直找你要幹嘛嗎脩就回想他們跟董卓的承諾脩:二弟自己小心一點羽:我會的羽就去校長室儒:放輕鬆一點嗎能被偉大的校長召見是很開心的事情嘛羽:你不覺得你很不要臉嗎(不耐煩)魅娘:人不要臉儒:天下無敵魅儒:我們是天下無敵...兩個人就笑了起來董卓就定住他們校長:吵死了關羽我是因為看你對他們兩個已經開始不耐煩了所以才這樣做可見我有多麼的在乎你耶羽:不需要校長:我這個人的偉大就是別人不領情我反而要對他更好我的好關羽耶你已經想好出什麼題目來考自己的同學了嗎羽:你不怕我出很簡單很簡單的問題讓大家通通都通過嗎校長:憑你堂堂關羽的為人怎麼可能會做出這種對不起很用功的學生的事呢這種不公不義的事只有我們這種壞蛋才幹的出來好了沒事了你可以走了羽:(不爽)你不是找我有事嗎校長:忘了想到在叫你看什麼看我帥ㄚ(奸笑)好啦走啦羽就離開了校長:沒事叫你來校長室陪我哈啦兩句也不跟你說什麼你一回去兄弟們問起來你又說不出他們就會懷疑你是不是有什麼事瞞者他們你們之間的友誼就會像氣球一樣破了羽就回到教室飛:二哥(好聲好氣的叫)董卓到底找你有什麼事嘛(整個大轉變)羽:沒事阿雲:為什麼你每一次你都說沒事羽:因為真的沒有事超:羽其實...有事我們可以一起解決羽:這我知道但是真的沒有事謝謝大家我去上廁所羽就離開教室飛:真的好奇怪喔二哥明明就有事為什麼要一直瞞者我們ㄚ超:大家不是兄弟嗎脩:二弟他不說一定有他的原因我們應該支持他才對飛:(站起來)支持是一定要的嘛只是感覺很差就是了(默默坐下)脩:所謂的支持就是感覺再差也要無條件的支持貂蟬:劉備說的沒錯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是我會無條件支持關羽的小喬:我也是阿香:最近董卓常常找關羽去校長室嗎大家都點頭

放學了大家準備回家的時後飛:(依舊擔心)二哥為什麼董卓一直找你妳又一直說沒事羽:三弟希望我們不要再繼續這個問題了飛:二哥說一下又不會死(撒嬌)呂布就出現了飛:你這塊尿布你又要來耍什麼詭計呂布:我不是要來打架的飛:那你就是來被打的囉那別怪我我不客氣了脩:三弟先聽聽看呂布他要說什麼呂布:我對貂蟬是真心的飛:誰要聽你在那邊廢話我二哥啊比你對貂蟬真心1000倍呂布:這我知道只是我認為要讓貂蟬真正開心只有一個辦法兄弟:什麼辦法...呂布:只要讓王允校長恢復健康貂蟬就會真正開心起來了其實這個方法曹操曾經跟我說過只是我ㄧ直沒有放在心上等到我真的在乎貂蟬了才體會到這對他有多麼的重要羽:其實我們都有幫王允校長方法試了很多可是都沒有用呂布:我想關鍵的方法在我義父董卓手裡雲:難道你會背叛你的義父幫我們嗎呂布就點頭阿香:這聽起來不太合邏輯耶呂布:怎麼說阿香:如果王允校長醒來妳和你義父就要回河東高校了啊這樣你就見不到貂蟬了吧呂布:這些我都知道但是現在我只想讓貂蟬開心什麼都不想只想著如何救王允校長這件事雲:依照之前的經驗我們不能相信你超:對阿也許董卓派你來的飛:對阿誰知道這是不是你的詭計我們走呂布:等一下如果這是我的詭計那我們先把王允校長救醒對你們有什麼損失呢脩:那你覺得王校長的傷勢如何呂布:我仔細檢查過了籠罩在王允校長頭上的一股氣我覺得很熟悉我推測王允校長是被我義父的內力所傷{大家看了看彼此...懷疑者}

場景轉到練武場,會長:你說王允校長的傷是被董卓的內力封住所造成的呂布:我初步的推測是這樣的羽:董卓用的是什麼功夫呂布:我並不知道我義父的武功路數但是封住王允校長的內力跟...跟平常用來處罰我的武功內力是一樣的所以我感覺出來羽:你義父常傷害妳華陀:那你有打113電話嗎(家暴專線請打113){大家把目光轉向華陀}飛:ㄟ華陀:電視上都這樣說ㄚ呂布:我必不想討論這個問題羽:不好意思阿香:我想這種武功一定是{暗黑真經}裡面的武功吧兄弟:{暗黑真經}是什麼ㄚ阿香:那本真經記載的拳法全部都是全校盟禁用的基本上這是一本全校盟的禁書沒有人可以看或者是學所以盟主將它交給全校盟專門管理書籍編譯的龐家所保管現在這本真經傳到了鳳雛也就是龐統的手上脩:那我們可以再去找鳳雛順便謝謝他讓我們使用{微風陣陣}阿香:我覺得鳳雛是不會給我們看的羽:我也是這麼覺得鳳雛的個性很奇怪呂布:也許在我義父的辦公室裡可以找到{暗黑真經}的蛛跡馬跡我去找{大家都奇怪看了看彼此...}

爱情的力量~~ 脩香被会长打扰啦,脩:呂布也太天真了他救活了王允校長董卓會放過他嗎阿香:當然不會ㄚ但是誰叫愛情的力量就是這麼偉大會長就出現了會長:不好意思不知道有沒有打擾兩位ㄚ阿香:有阿但是誰叫這是你家只好被打擾了脩:沒有啦阿香是在開玩笑的我們是在聊呂布的事會長:我也擔心了很久如果董卓知道呂布幫我們他接下來會出什麼招阿香:說的直接點啊董卓會直接殺了王允校長會長:這很有可能我們趕快想辦法阿香:治本的方法目前是沒有可是治標的方法我倒是想到了一個

上一篇:終極三國第7集

下一篇:終極三國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