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07:43:50我是東城衛頭號影迷

終極三國第7集

鳳鳴寺大戰,雲抵達鳳鳴寺雲:這個地方好奇怪喔貂蟬怎麼會來ㄚ愛情真是讓人盲目{進去看到正在哭泣的貂蟬}雲:感情來來去去很正常何必要趴在這裡哭呢眼淚是很珍貴的不要浪費在壞男生的身上(不料去把貂蟬扶起時發現是魅娘雲中了魅娘的計畫暈了過去}{魅娘因為和董卓報告趙雲已經被擊敗剛巧被蔣幹聽到立刻SIMAN通知在鴻門用餐的曹操}會長:(心裡OS)蔣幹幹的好ㄚ我就知道鬼頭鬼腦的事找你就對了{發現不妥}糟了雲中了董卓的計在鳳鳴寺有危險大家就趕去鳳鳴寺華陀:你們你們自己小心阿加油加油...會長劉備五虎將抵達鳳鳴寺脩:等一下我感覺裡面有一股很怪異的磁場飛:什麼磁場聽不懂啦(說完四人不管三七21進去了留下劉備跟會長)會長:劉兄啊你說的磁場是指什麼(看到脩沒回應)這關係到兄弟的命啊脩:我簡單的說這就像一種超強的幻術進入的人就會產生幻覺完全無法受控制會長:那有辦法解決嗎脩:(心裡OS想){用我們呼延覺羅家的攝心術也許可以但我出手的話會改變歷史這影響非常巨大}我沒有保握會長:劉兄我知道你一直有是瞞者我大家都不是兄弟嗎我希望你對我坦白脩:(想想)我並沒有事瞞者你會長:你不肯說沒關係但是我希望有一天你會告訴我{鳳鳴寺內的大家都中了幻術收到線報的曹操}會長:糟了這線報也來的太晚了吧鳳鳴寺的河東高校專門關不和作的學生的地方江湖傳言{鳳鳴三更天英雄九魂破}鳳鳴寺只進不出的脩:我去救大家出來會長:唉~(阻止)沒有破解的方法一進去就會讓人的魂魄慢慢消散最後只剩一具空殼脩:(想辦法心理OS)一定有辦法的我ㄧ定可以想出辦法的專心專心(絞盡腦子在想)會長:沒有想到董卓這麼狠居然想對我們趕盡殺絕脩:我去把董卓抓來叫他解開幻術會長:恐怕是來不及了脩:(再想心理OS)一定有辦法我一定可以想出辦法別忘了我是呼延覺羅脩會長:這種幻術最可怕的地方就是會慢慢入侵人的氣功力越強氣越強影響也越大脩:(想到了)等一下我想到了暫時停止呼吸會長:對了{龜息破鳳鳴}危機百科上也有寫脩:停止呼吸就可以讓幻術力量退去能夠阻止幻術侵入會長:有用嗎脩:不管了只有這個方法會長你在外面接應大家如果我們沒有回來請妳要記住我們曾經一起奮鬥過脩就進去了

某人:有外人而且還是清醒的{脩跑前來看到了忠}忠:大哥脩:你怎麼沒事忠:我呼吸慢目前沒事脩:小心點走我們去找其他人{說完就繼續找河東高校的人出來找詐忠就保護起脩跟河東高校的人拼命}脩:上面{看到不妥的忠}脩:忠你還好吧{中看到又來了立刻推開脩跟他們拼命脩看到這麼多人圍者忠打}:(心裡OS){不管了豁出去了管他回不回得去鐵時空管他時空秩序兄弟重要}{攝心術嗚拉巴哈定}(定住了所有河東高校的人帥去扶起忠}快憋氣使用龜息術他們人太多不要讓費力氣快走!{說完兩人就繼續去找羽飛超看到了三人即將墬樓立刻衝前去}脩:糟了(和忠衝前去)二弟憋氣你中幻術了忠:(拉住超)快使用龜息術(沒人理會飛){兩人清醒了看到飛下去了}超:飛脩羽:三弟{原來只是蹲下來綁鞋帶嚇壞4人飛站起來向後轉繼續走超和忠立刻拉住飛}超:飛憋氣快使用龜息術憋氣ㄚ(沒反應還繼續走)忠:(和超一起拉回來)憋氣啊(還是沒反應){超和忠打眼色將飛拉回摀住他的鼻子和嘴巴}飛:(清醒了)喂你們幹什麼ㄚ超:你中幻術了啦飛:這什麼鬼幻術ㄚ脩:我們不能分散要互相掩護換氣的時間忠超你們去幫我二弟一起救趙雲我們三個保護他們超飛忠:恩{說完5人就開始準備作戰}脩:我們走{說完就進去}脩羽:(看到暈倒的雲)雲{河東高校的人又來幹架了大家都打起來了脩把雲扶到一邊}脩:雲撐住(看到人越來越多四人也越打越逼近盡頭脩把雲給了羽看了看盡頭下看者兄弟心理OS){怎麼辦跨時空的我異能耗損太大能不能抵抗我也沒有把握}(向大家說)現在狀況非常危險這裡是河東高校的幻地任何武功在這裡都沒有用的羽:那怎麼辦飛:那現在要怎麼辦啊大哥脩:(心裡OS){這次不知道能不能闖過這關我知道我這個大哥是假的但是我當大哥可不是當假的兄弟們我是你們可以依靠的大哥}(認真)我們一定可以出去的讓開(四人把河東高校的人逼後){神風斬嗚拉巴哈斬}{脩的異能全升發出擊退了所有河東高校的人四人都看者這道光越過眼前穿出天空在外的曹操也看到了}

鏡頭轉到外面會長:你們沒事真是太好了剛才我看到寺內一陣奇怪的光我以為你們飛:會長你以為我們都會掛掉阿羽:會長你放心我們已經說過了要一起保護東漢書院的會長:好ㄚ我特別請華陀帶來了{噩饃之沐}給你們補充氧氣來(華陀就給了每人一罐)你們沒事就好沒想到董卓下手又快又狠羽:我ㄧ直在想引我們上鉤的那通電話為什麼是小喬打給雲然後要雲轉告給我超:對阿為什麼會長:因為..飛:對阿為什麼為什麼呢到底為什麼ㄚ會長:(不耐煩)我正要說嘛飛就喔了一下會長:因為董卓是一個心思細膩的人小喬應該是董卓做出來的假影像如果這通電話打給羽羽一定隱瞞大家自己一個人來但是如果打給雲要雲轉到大家大家就會跟者來就可以打你們一網打盡羽:原來直接打或轉告效果完全不同會長:是阿董卓能想到這一層的確不簡單超:天底下竟然有這樣卑鄙的校長我們去找他理論會長:他不會承認的現在大家要加倍的小心盡量不要單獨行動羽:恩脩:會長那你下一步有什麼計畫羽飛超:埃雲超:雲醒了雲你還好吧華陀:(幫雲把脈)應該沒有什麼事飛:你確定他的臉色看起來好像大便一樣耶雲:你的臉才像大便咧我沒事(依舊很暈)羽:雲你的臉色真的很差華陀:我同意真的很差比健康的大便還差呢雲:我先去洗個臉華陀:好我陪你去...{說完就去了}脩:我覺得雲很不尋常羽:大哥我才覺得你不尋常吧什麼(做剛剛脩的動作做)嗚拉巴哈是什麼脩:(無奈+心虛的臉心裡OS){咳又來了我真的不想再說謊了啦}呃呃呃這個..這個就交給三弟飛:蛤脩:三弟幫我解釋好了飛:我...?我解釋喔喔~大哥是在罵髒話啦{喝"噩饃之沐"的脩整個嗆到字卡出現蝦米}嗚拉巴哈聽起來是不是很髒阿(突然對忠大叫)嗚拉巴哈(到超)嗚拉巴哈(到羽)嗚拉巴哈羽:你才嗚拉巴哈超:還好飛:什麼還好像我這麼粗壯的漢子我都覺得很髒耶跟你們講喔以後大家不准講這句髒話羽:大哥說不講我們就不講脩:好那大家以後千萬不要說嗚拉巴哈這句髒話飛:恩{脩整個無奈的臉在旁的忠超還一直在暗地裡跟彼此罵道說嗚拉巴哈}超:嗚拉巴哈忠:嗚拉巴哈超:嗚拉巴哈忠:嗚拉巴哈(兩人越罵越爽的脩看到整個更加無奈的臉}曹操:(懷疑心裡OS){看劉備的表情嗚拉巴哈絕對不是髒話我的好兄弟劉備啊你到底還有多少事是我不知道的呢}好吧我們去看看雲吧(說完大家繼續往前走後面的脩羽飛)

下一篇:終極三國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