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07:48:00我是東城衛頭號影迷

終極三國52集

權就轉過來了就看到劉備劉備:我要告訴你我劉備不會繼續跟江東合作了權:隨便你我也不稀罕跟你劉備合作(說完劉備就離去阿香警覺劉備已走立刻追上去)阿香追上了劉備阿香:你站住劉備:阿香我是不會繼續跟江東合作的你不用多說阿香:(伸出手)還給我把我的三琿七珀還給我那不是你的還給我劉備將戒指拿下來還給阿香阿香接過戒指後轉身離去劉備(心裡OS)孫尚香對不起我也不想欺騙你我只是想要要回屬於我的一切

阿公乖啦,阿香:(看者戒指難過)他不是脩他不是脩你回去了嗎為什麼都不說就走了我們約好的最後一通SIMAN呢(哭泣)阿公就出現了阿公:好啦不要再哭了你這樣帥哥師父看了很捨不得耶阿香:帥哥師父(哭)阿公:好乖...秀秀阿香:上次我等了你一夜你怎麼都不出現啊你如果早點出現我就可以早點確定我心中的疑問關羽和張飛就不會死了阿公:好啦那你有什麼疑問要確定阿香:不必了我已經確定了我只有一個問題阿公:什麼問題阿香:我要如何去鐵時空找呼延覺羅脩阿公:我...什麼是呼延覺羅脩那是什麼東東阿香:帥哥師父你不要再用裝傻混過去喔 阿公:(移坐到另一邊阿香跟者)你不要再過來我會掉下去啦(看阿香堅持的臉)好啦...可是你要到鐵時空去這個違反時空秩序這事情非同小可我不能做主啦我要去問我們灸舞盟主才可以給你答案阿香:好那我等你答覆你要點頭啊 (阿公點頭) 乖啦

阿香看見帥哥師父擺者POSE阿香:帥哥師父(看者阿公戴口罩)你怎麼也戴口罩阿公:阿就跟流行阿你們銀時空最近不是流行這樣打扮阿香:銀時空?難道說這次的傳染病不是只有我們江東才有阿公:沒錯完全正確整個銀時空全部都會得沒有人跑得了而且這個不是傳染病這個是進入滅的命運阿香:滅阿公:喔就是你們這邊說的蟲洞阿香:原來滅就是蟲洞那什麼是進入滅的命運阿公:進入滅就是死路一條所以才叫做滅進去之後就像(江東向東流一去不回頭)死翹翹的意思阿香:可是我剛剛明明就看到仲王部隊抬者染有蟲洞的氣息出沒如果有去無回那怎麼可能從蟲洞出來阿公:那個沒有用啦雖然魔把他們送出來可是他們身上還有蟲洞裡面的氣息在阿過一下子就全身的血脈跟筋骨通通碎掉然後就死掉所以送出來跟沒送出來是一樣的阿香:怎麼會突然變這樣阿公:我也不知道不過以我這個滅的守門人的經驗來看一定是你們這邊守護蟲洞的人出事了阿香:我好像在危機百科上看過大蟲洞的位置不然我看我先去看看好了阿公:嘿嘿稍安勿躁對付膜這種事最好交給專業的我看還是等脩過來我們再一起去處理阿香:(眼睛發亮)脩要回來了我才想說之前請帥哥師父請示你們盟主問他能不能讓我去鐵時空找脩看他的答案究竟怎麼樣沒想到脩要回來了阿公:先不要高興得太早脩這一次回來厚不是要跟你彈戀愛啦他是帶東城衛來厚要對付你...阿香:我知道啦他這次來是要以東城衛的身分跟我老爸見面對不對阿公:維護時空秩序是脩的責任那現在既然知道說問題出在你老爸身上如果是這樣他就不能不有所行動阿香:好那我也要盡我的責任既然我知道蟲洞出了問題我不能不管而且脩跟我老爸的事情我也打算好好面對絕對不逃避阿公:喔喔漂亮阿永啊女英雄既然你有膽識這樣帥哥師父也不能漏氣何況我又是滅的守門人對不對?啊好我們一起到蟲洞去看看不走不出名

劉備脩身分揭曉&羽飛沒有不翼而飛,忠:大哥超:大哥你怎麼可以騙我們ㄚ脩:我騙你們超:如此如此這般這般脩:原來益洲是這樣拿到的雲:大哥你居然讓超跟忠變成威脅劉璋校長的幫兇我根本就不知道你有這一面忠:我也不知道你這麼卑鄙你太令我失望了超:就是說ㄚ我脾氣這麼好我現在都覺得超氣的耶氣到我不想要理你了脩:太好了超:...我是說我不想要理你耶脩:你們三個果然都沒有變還是跟以前一樣能夠依照自己心中的正義去行動忠:現在是怎樣大哥他超:現在這個狀況讓我聯想到上次鄉民最討厭的SURPRISE事件耶雲:到底是怎麼回事{超聳聳肩表示不知道}脩:各位兄弟我很抱歉自己到現在才可以向你們坦白跟忠還有超去益洲高校的並不是我我不是真正的劉備我的名字叫呼延覺羅脩 諸葛 先生和會長都出現了諸葛:還是不了解對不對忠:會長超:你不是跟大哥鬧翻了嗎會長:劉兄找你們之前已經跟我說過了跟和我鬧翻的是那個劉兄不是這個劉兄是另一個劉兄雲:那個劉兄這個劉兄你們可以把事情一次講清楚嗎諸葛:..大家一起來諸葛+會長+脩就一起講: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如此這般這般如此超:(抓頭)喔好複雜喔連如此這般都是EST等級忠:不過幸好是這樣大哥並沒有變還是我們認識的大哥脩:你們還認為我是你們的大哥嗎雲:當然超:大哥不叫劉備卻又跟我們出生入死的大哥而且我覺得呼延覺羅脩這個名字超酷的耶諸葛:假劉備我就跟你說了兄弟們不會生你的氣脩:謝謝大家忠:不過這個時候羽跟飛都還在那就好了脩:各位我想要看看他們

兄弟就來到一棵大樹前面,忠:大哥羽就葬在這棵樹下面至於飛他跌進湖裡我們還沒找到他的人脩就慢慢的走到樹的前面飛就出現然後又消失超:飛(大家看看周圍)忠:超我知道你想要讓大家心情好但是現在真的不適合超:我剛才明明就有看到飛飛:你一定是太想我了講完又消失超:飛(回頭卻不見了)雲:超不要鬧了超:我沒有ㄚ會長就知道是誰搞的鬼會長就把張飛揪出來會長:我就知道是你(超嚇的目瞪口呆)飛:果然是說曹操曹操到瞬間移動這招還是不能跟會長比諸葛:張飛你還活者羽:我就跟你說這招一定會被會長識破你還硬要玩{羽的出現讓在場的超忠雲曹操諸葛亮更加目瞪口呆}會長:羽脩:(走前去)各位兄弟們很抱歉其實我剛回到銀時空的時候有先去找二弟跟三弟只是三弟很堅持說重新出場要很震撼所以我到現在才沒跟你說超:事情真的很多很複雜耶忠:我們剛剛已經聽過如此這般EST的版本了現在你們還要用什麼版本來解釋羽:放心我們有準備VCR請看

VCR裡面內容::你們要打就打死我就打死我ㄚ手下:好小子真以為我不敢打你啊張達我們上他們就把張飛打死之後張飛就被人丟進湖裡之後就自己游上岸飛:這兩個臭小子居然沒有把我給打死還跑走看來只能靠我自己了二哥等一下我馬上就去找你(準備自廢卻被羽抓住了手)二哥二哥二哥你該不會知道我太想你所以你連做阿飄都要跟我見面對不對(抱緊)二哥對不起我對不起你啊二哥(羽被抱得透不過氣推開飛)二哥你的力氣變成阿飄還變那麼大果難是最強的(再度報緊羽)二哥二哥(難過)羽:(再度推開)你冷靜一點三弟我沒有死飛:你沒死我一定是在作夢....我怎麼會做夢我還夢到我二哥(自巴)從夢裡回來跟我說他沒死我在作夢...:(阻止)三弟你不要這樣看得我很難過我真的沒有死不信你摸摸看我的身體還是熱的飛:(自己驗證)是熱的太好了二哥你沒有死(再度緊緊擁抱)二哥可是你既然沒死為什麼孫權都以為你死了羽:那是因為我詐死我是故意假裝被呂蒙打死的當時孫權探我鼻息時我用龜氣法憋氣等到入土之後再用我的行天功的第二招破土而出飛:真的嗎二哥你真是厲害耶可是你為什麼要詐死啊羽:三弟我選擇詐死其實是一個不負責任的逃避心態可是可是我真的很混亂我不知道要如何再繼續跟隨大哥才會選擇詐死這個方法來離開大哥飛:所以你選擇詐死的原因是因為不想要跟隨大哥難不成你也發現...:我之前跟會長見面他叫我不要盲從凡事都要問問自己的心可是我發現在面對大哥任何決定時我都會陷入兩難包括大哥跟會長決裂莫名奇妙當上益洲高校代理校長還有他不肯歸回荊州大樓甚至他跟甘昭烈小姐的互動都讓我的心覺得很不能認同三弟你還記得大哥叫我死守荊州大樓那一晚嗎飛:嗯羽:那一晚我看到大哥露出了讓我覺得很陌生的表情(羽想起當天劉備那野心勃勃的臉)(這個充滿野心的表情一點都不像我結拜的大哥)三弟這個大哥已經不是我ㄧ路相隨誓言要同年同月同日死的大哥了飛:他真的不是羽:你說什麼飛:二哥其實我跟大哥有一個大秘密瞞者你與:大秘密飛:恩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如此這般...............這般如此{飛將所有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羽跟飛和羽結拜的是脩而不是劉備}羽:原來是這樣難怪之前(想起脩之前問自己那些奇奇怪怪的問題)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哥那時候會跟我說那些話飛:二哥你會不會氣我跟大哥瞞你那麼久啊你應該很生氣喔(羽搖搖頭)你不生氣羽:想到大哥之前要離開我們露出那麼難過那麼傷心的樣子我怎麼可能還生他的氣大哥他也是不得已才到一個陌生的時空想到他的內心的不安跟痛苦一定壓得他喘不過氣光想到這我怎麼忍心責怪他對我的隱瞞飛:二哥羽:我不但不生氣反而覺得很高興飛:高興為什麼ㄚ羽:我很高興這個令我失望不願追隨的劉備不是我心中認定的大哥呼延覺羅脩太好了雖然我不知道大哥和劉備什麼時候交換身分不過大哥很有可能又回去他自己的時空了他一句話都沒說就離開一定有他的苦衷相信我他一定很快就會回來找我們的飛:我相信大哥一定會回來找我們的所以在這之前二哥我決定要跟你一起詐死羽:三弟你確定我當初沒跟你商量詐死這件事就是不希望影響到你我希望你能夠跟隨自己的心飛:我已經決定了二哥我們一起詐死等真正的大哥回來吧

重聚&決定和孫堅決戰回到現實大家才恍然大悟,會長:我本來以為劉兄不是劉兄是最大的秘密沒想到羽跟飛也有一段羽:對不起各位這麼晚來找你們雲:大哥的事忍過就算了但是你們兩個我真的不能原諒忠:沒錯被悶在鼓裡感覺真的好不爽超:而且剛剛還被嚇真的超不爽的羽:兄弟們有話好說嗎忠:沒話沒什麼好說的超:還是讓我們打兩拳比較實在(說完三人就衝前去揍飛羽)會長:沒想到我們還有機會像這樣聚集在一起脩:是ㄚ我回到鐵時空的時候最懷念的就是大家在一起的時候為了保護大家的笑容我絕對不會讓孫堅破壞銀時空秩序會長:所以你這次回來是要跟孫堅決戰脩:我本來想要用和平的方式勸孫堅回鐵時空只是我聽阿公說大蟲動的情況孫堅的野心還有他帶走阿香我就知道這一戰是避免不了的{三人終於打過癮了}羽:大哥你不用擔心這場仗就跟以往的每一場跟一樣我都會在你身邊陪你一起奮戰到底脩:但是在不到30小時大蟲動就要完全開啟這一戰狀況會非常兇險而且...飛:大哥不要再而且了啦我知道你想說跟孫堅打架是你鐵時空的事可以什麼鬼蟲洞的事開在我們銀時空我們當然不能不管會長:飛說的沒錯這一仗我也非打不可脩:會長珠葛:還有我我的強運一定可以幫你們打贏孫堅的脩:我想現在我拒絕你們也沒有用吧超:應該是說你什麼時候拒絕我們都沒有用我們這幾個賴定妳了

曹操 五虎將 敬天攻打孫堅,脩:皇天在上后土在下我呼延覺羅脩曹操:我曹操羽:我關羽飛:我張飛雲:我趙雲超:我馬超忠:我黃忠{諸葛亮沒份}脩:願為鐵時空與銀時空的時空秩序出征阻止孫堅打開大蟲洞救出阿香望天助我等此戰必勝兄弟:望天助我等此戰必勝脩:敬天{只有脩就把酒喝下去兄弟們將酒灑在地上}脩:(嚇著)各位你們上次不是說敬天要...一口氣把酒喝掉嗎羽:大哥你當那麼久的劉備什麼習慣都要配合我們一定很辛苦所以這次我們想要配合你一下超:而且等我們打贏回來我們還可以一起唱鐵時空版本的生日快樂歌雲:一定很有趣脩:各位兄弟們在出戰之前我希望你們可以答應我ㄧ件事就是你們要好好的活者絕對不准不翼而飛這是我身為你們大哥呼延覺羅脩的我唯一的命令兄弟:是大哥....會長:(見諸葛亮悶悶不樂甩酒杯)諸葛先生你怎麼了諸葛:當初想唸東漢書院最嚮往的也是你們這種熱血青春的兄弟情可是你們居然不帶我去打孫堅我不管啦我要去啦帶我去啦...:你再煩你再煩我就打SIMAN告訴月英同學喔諸葛:千萬不要飛準備要拿起SIMAN準備要打的時候諸葛:SIMAN放下來她覺得我很娘不要打...不准打不准打啦脩:諸葛先生不帶你去是因為蟲洞能量太大了沒有武力的人靠近會有生命的危險珠葛:可是...:珠 葛 先生聽大哥的話為兄們們好好的活下去也是很熱血青春的喔珠葛:那你們答應我ㄧ定要平安的回來喔{眾人伸出拳頭達成協議}脩:兄弟們出發吧兄弟:...他們就出發了諸葛:加油ㄚ一定會贏的

上一篇:終極三國16集

下一篇:終極三國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