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23:56:52N*

首映阿2012

昨天考EXCEL很簡單
因為李榮宗人很好
今天考遺概
也還可以
我都會寫喔!
還強迫自己用英文作答
有進步吧.


然後ㄚ這禮拜已經是第9周了
我發現我課翹太兇
雖然考試都ALL PA
可是這樣唸書沒有意義阿
我決定
從下禮拜開始
教概不翹課
EXCEL去上課
哲概乖乖去
寄生蟲不遲到
遺傳不早退



早上打桌球
干~~我想要擁有PEACE的一場比賽
可是卓先生一直狂殺球很積歪
最後以21:10三敗結束


下午許蠢來接我
下雨很冷
我穿高跟鞋腿長長

晚上看2012
我最討厭看難過的片
尤其是生離死別
我看完後我只有一個心得
如果有一天真的世界末日
我想跟我愛的人抱在一起度過那人生最後一秒
我不想要流血
不要被壓死
不想被燒死
更不要摔死

淹死我應該比較可以接受.

 

因為我沒有10億買我的命.

而且我更不可能像主角那麼幸運.

畢竟

我的人生不是給大家看的電影啊~

當然會

很平凡~~~~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的:
有那麼一些人
我們擦肩了來不及遇見
遇見了來不及相識
相識了來不及熟悉
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你說你愛她
她說她愛他
愛情的矛盾
又有誰能解。

上一篇:明天運動會我不爽去

下一篇:一直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