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23:41:18N*

一直下雨

禮拜一沒幹麻
一整天都在唸蟲蟲
禮拜二沒幹麻
一整天都在唸蟲蟲
晚上烤蟲蟲!!!!!


蟲蟲愈寫愈心酸
......


虧我都把吸蟲放進腦子裡了......



好不容易考完蟲蟲又不用考生化
我開開心心的要去排下學期課表
發現
發現
發現


我沒有做校務評鑑
所以我不能先選課
意味著我只能撿別人選剩的

我不就搶不到李榮宗的網頁設計嗎!!!

這是這禮拜的惡夢.







下午看披踢踢B&G
看到其中一句話

......

為什麼就是不懂呢



然後阿
晚上在大排時
某4人組跳了一首歌
大家都在笑我也在笑
可是
有點茫然

早知道不要接音控了!!!

害我要一直聽那首歌

上一篇:首映阿2012

下一篇:好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