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22:31:09N*

明天運動會我不爽去

晚上很臨時的去吃"烤遍天下"
我只能說
還是鍋大爺"咖吼甲




北七:你們這群人都欺負我比補習班的小鬼還討厭
goodman:什麼!!他們敢欺負妳?!
可惡,這群毛還沒長齊的傢伙

























我的毛就很齊.





 


這種話從goodman口中說出來

我都快笑死了......

 

 

 

 

 

明天大稻埕有煙火說

原本要跟同事去的

可是我沒人陪看哎

找不到車友

娘g有不肯給我3貼

婉琳說

妞妞你看快去換髮型啦

就是因為你太像阿罵才沒有人要你

干.........躺著也中槍

枉費我們是好同事.

上一篇:腦有洞的大學生

下一篇:首映阿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