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12:25:59飛魚

敘利亞故事

去敘利亞在台灣應該是很少數人,要說幸運?還是不幸?那個戰亂的中東。

 

說不上來,我只能說是奇幻之旅!!

2005年在千般無奈下,去了大馬士革出差,表面上是修我們賣給她們的倒計時,結果是為了證明我們的倒計時沒問題要去修理她們的控制機。從市區到郊外,走遍大街小巷,因為萬里迢迢都被逼來了,一一敎她們各種紅綠燈問題。

 

後來我同事發火了,是怎樣?連別的國家的控制機,我們都修了將近十台,還不承認我們家的倒計時沒問題?

中間我同事飛去其他國家拜訪客戶,我繼續在很多地方修紅綠燈。其實,我們的倒計時沒問題,有問題的是她們各國的紅綠燈控制器,其實主要是她們的師傅技術太差,在語言不通的情況!敎她們怎麼修理各種狀況!我想大多數國家,不會派工程師去保險公司都拒保的戰亂國家吧?

技術果然是國際語言,把手把腳的教導,幾天之後我同事回來,我們被敘利亞交通部長招見,感謝我們的服務!修理好各國的控制機,不然是要怎樣?不是我們家的機器我都能修好!!

當然\!東西修好,還能說啥?證明我家的倒計時沒問題。

 

這一個星期的客戶服務,一個星期的等機票旅遊,就展開了許多故事,想到哪寫到哪!!

上一篇:洋鬼子

下一篇:大馬士革馬路與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