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2:19:56飛.飛.飛

OVERused spontaneously

最近真的累到一種很難以形容的地步

除了生理上的疲倦

心理上的負擔與壓力

更使我喘不過氣

照道理

離理想達成的這一刻這麼近

我應該會更有鬥志

更有衝勁才是

我也希望自己是如此



不過

可能因為前些日子的車禍

身體狀況不像以前那麼好

又很久沒運動

體力下降

為了在截止日期前拼出來

連續好幾天都沒啥睡

有點像是因車禍休息的這段時間一次全部壓榨出來用

使用過度吧

身體一直覺得好累好累

我還能再戰嗎





我想我會再戰的

雖然彈性有點疲乏

慢慢調適

或許能慢慢恢復吧





ps..這位球員是我蠻喜歡的NBA球員--Dirk Nowitzki

綽號:挪威司機...不過人家是德國人喔

from Dallas Maverick

這張照片是司機代表德國打歐洲盃籃賽

落後分數太多....即使身為德國第一大將也無力回天

上一篇:what the hell

下一篇:誌謝manu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