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9:53:04飛.飛.飛

what the hell

昨天實驗估計錯誤~一整天都白作工

先替第二次的實驗作準備工作~做到今天早上五點...

-------------------------------------------------

中午11點起床吃個飯到了實驗室

我的實驗試片被同學”不小心搞亂”,我又得從來一次準備

所以昨天晚上12點到早上5點又是白忙

-------------------------------------------------

現在快八點,我實驗終於做好了

要去別的實驗室檢驗結果

鑰匙勒

學弟早上作下午”不小心”帶回家了

-------------------------------------------------

我還要說什麼

明天要給老師結果

給什麼結果

-------------------------------------------------

其他兩位都不知道這幾天在閒什麼

我他X的已經又忙又累了

還要我來搞畢業口試的小事情

為什麼不叫他們去弄

-------------------------------------------------

雨天天下就算了

下這麼大是怎樣

-------------------------------------------------

看你們全部不順眼

全是一群峱仔

老師前一個樣

老師後一個樣






幹~~一直喊幹能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