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23:51:08飛.飛.飛

我的生日願望少不了各位

從大學開始

每一個生日都很值得回味!



大一的荖梅溪海邊

12月份的壽星一同背負著終極密碼的壓力

懸著一顆害怕被水球群攻的心

膽顫心驚的喊著越來越靠近的數字

卻還殊不知

不管如何我們都會被轟炸@@

水球群攻~也激起大家的情誼

現在想想

有很多人裝死優~有誰勒?

嘿嘿嘿



大二收到大家的卡片

頓時很窩心!

好玩的是

上課間你們的卡片傳到下一位寫時

居然傳到我這

我當下還不知道這是甚麼

你們在那邊擠眉弄眼的畫面

我都還記得哩~哈哈

久違的小學同學也親自送上蛋糕

卡片和蛋糕

冬天一點都不冷



大三的班遊與我的生日是同一天

夜烤完回來趕隔日要present的電應報告

我真的壓根沒想到你們還會過來幫我慶祝

我真的受寵若驚

不過~真的很開心

也很感動



待續

(實驗中....in lab.)

上一篇:您變了

下一篇:what the h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