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3:46:39飛.飛.飛

誌謝manuscript

有了您們各位的鼓勵與提攜 協助與歡笑

成就了我這兩年的成果

沒有各位

這份成果的光芒頓失

感謝各位

感謝每一位您的幫助

真的 由衷 感恩



To my teacher Bingo 林清彬教授:
很榮幸能與您一起研究,很感激您給我的指導與鼓勵,不論在研究或是生活處事方面,您總是適時的給我支持與建議,同時您對我的照顧,讓我越戰越勇.真的很感激您,也希望老師身體保重,心想事成!wish u reach ur dreams soon!

To 口試委員 蔡有仁.張子欽博士:
謝謝您們對我的肯定,希望您們的研究之路能驚喜連連.有所斬獲!

To 內政部建研所 劉文欽博士:
謝謝您讓我使用貴所的SEM,也感謝您對我的建議與鼓勵,感激不盡!希望您一切順利!

To 金相實驗室 蔡信武先生:
感謝您總是費盡眼力地使用SEM幫我觀察顯微結構,且熱心地指導相關原理及知識,謝謝您的幫忙,使我的論文得以完成,感謝您!

To 實習工廠 簡昆誠大哥.李大哥:
簡大哥加油!您認真踏實的態度我相信您的論文一定可以順利成功的!謝謝您在各方面的協助!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

To 汎達科技業務暨學長 張詔智:
謝謝你如此熱心的提供我儀器資訊外,還特別幫我詢問其他器材,真的很謝謝你!沒有你我真的畢不了業!也很感激你的關心,希望你能時時開心.順利,業績長紅!

To 系辦 小咪姊.小金姊:
謝謝你們的幫助,讓研究生在一些行政上的手續能更便利,謝謝你們!咪姊身體保重喔!也希望小金姊和baby都健健康康!

To 學長 何金新.馮棋源:
謝謝你們給我許多經驗的傳承及學習態度的指導,謝謝你們!希望你們在各自的領域都能順利!順利畢業!

To 系辦暨學姊 雨芬.苡均.慈君.虹吟 學長 兆豐:
謝謝你們幫助我許多文件的處理,以及課業上的指導,特別感謝雨芬.苡均.慈君學姊及學長兆豐給我的鼓勵以及專題時期的指導,謝謝你們!祝雨芬學姊能和老公白頭偕老,快樂一生;苡均學姊與兆豐學長越愛越甜蜜;慈君學姊日文嚇嚇叫!

To 學長 連和.鈺燿:
從大學專題到畢業至今,非常謝謝你們給我的指導與鼓勵,很可惜沒能與你們一同騎鐵馬環台,找個機會try again吧!希望你們在職場都能得心應手!有機遊的話可以一起的優!

To 學長 Rock.育修.佐銘.育煌.andy:
謝謝你們在學習的過程中給我許多建議與指導,讓我能釐清許多研究上的疑問與難題,與你們一起相處的時間很快樂,希望你們各各都能順利且快樂!

To 學弟 家德.秉頡.金龍.人豪.哲明:
加油啦各位!辛苦是會有代價的,謝謝你們幫助我許多研究過程中的瑣事,謝謝你們~希望你們都能順利畢業,學有所成.

To my college classmate 明育:
謝謝你百忙之中還特地幫我掃描實驗試片,讓我的論文更完整,感激不盡!希望你的論文也能順利完成!加油!

To my college classmate 智豪.阿布.淑怡:
謝謝你們的鼓勵,我才能在挫敗中站起來,謝謝你們!祝你們都能順利畢業!加油!

To my college classmate Sally:
從大學專題我們便開始了蓮花效應這條路,至今我的畢業論文還是他,感謝你過去的參與與討論,以及關心等,希望你能一切順順利利!健康美麗!

To 動機實驗室 川宇.長憲.家瑋.俊傑:
謝謝你們在研究時期的協助與鼓勵,以及大方地借我碩士服能讓我參加難得的畢業典禮!謝謝你們!未來的路加油啦!

To my lab-mate 楠清:
謝謝你幫助我諸多事情,舉凡各方面,以及一路的鼓勵,沒有你我的研究之路崎嶇坎坷.加油啦!希望未來你能闖出屬於你自己的天空!

To my lab-mate 鼎育:
謝謝你給我許多協助與鼓勵,細心的你總是注意到我常忽略的地方,感激不盡!未來日子加油喔!稱霸海峽兩岸!

To my family:
謝謝你們的鼓勵與照顧,讓我的生活無後顧之憂,你們的勉勵讓我更積極努力!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Finally, to my love Tina:
二年級這一年,妳給我莫大的支持與鼓勵,總在我最失意落魄的時候,為我打氣,給我信心;妳總是默默承受我的情緒化,讓我能調節這一路上的不平衡,寶貝謝謝你!我也會陪著你伴過研究之路的,加油!I love u!^^


2006.06.20
Gino Lee in Functional Materials and Manufacturing Lab.
Ting Baby 2006-06-21 01:32:08

Why not sending an E-mail to people who you mentioned above and let them know how thankful yo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