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2:24:23*; 小菲〞﹎

[~*..小人國 GO!..*~]

噢ˋ好開心....
畢業的暑假還可以跟我最愛的米一起去玩...
我爸還特地要我約米一起去呢ˇ剛好車子做的下
所以ˇ星期三就我ˇ菲姐ˇ菲弟ˇ菲爸ˇ米一起去!!!!!!
哈哈ˇ因為都好熟...加上菲爸也超愛米的XDDDDDDD




噢ˋ知道星期三要出去玩...
害我星期二晚上根本睡不著..到凌晨三點多才睡
早上鬧鐘沒響自己就醒過來了...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
之後ˋ就開始準備ˋ穿好衣服ˇ叫醒大家就出發囉....
很早就出發ˇ但很晚才到小米家= =
因為做早餐的好慢ˋ慢的可以...SORRY囉小米!!!!!




之後ˋ小米上車ˇ
我們就先在我表妹回他家ˋˋ剛好在小人國附近
噢ˋ到的時候我們都去他家上廁所= =
我舅媽還說ˇ小米感覺想我學妹ˋˊ((((氣死我了*




沒多久ˇ我們就出發到小人國囉...
很快就到了ˇ我們根本沒參觀前面的小世界
就直接做小火車前往遊樂區了XDDDDDDDDDDDDD




一開始ˇ我們就先做最刺激的 ~轟浪*
噢ˋ到了最上面ˋ就開始後悔ˇ好高喔XD
之後衝下來時ˇ害我都快尿褲子了..不過好刺激XD
但是ˇ什麼都還沒完ˇ一完就身體全濕了...

之後ˋ我們就去室內玩 ~飛碟*
噢ˋ做完我都快暈倒了ˋˋ轉來轉去ˇ都快跌下去了
而且也超想吐的...又去玩室內雲霄飛車ˇ我跟米坐
一直尖叫ˋ尤其是到中間都會從光圈中間穿過就超刺激...

在來ˇ去玩我根本不會玩的 ~碰碰車*
一直去撞牆ˇ不會動ˋ要不就是一直被人家撞= =
搞的我頭昏腦脹ˇ不過很快的就排到了...人超少
只是都會遇到一些安親班ˇ就很討厭= =

在來ˇ又去玩最夯的 ~瘋狂急流*
雖然很熱門ˇ不過也很快又排到了ˋˋ
一開始不知道ˋˋ所以我們都乖乖的把手放在中間
但ˋ做到一半才發現ˋ握的那東西好臭ˋ像香港腳的味道= =
之後第二次ˋ我們就都不握ˋ結果小米就跌到ˇ快笑死我了XD
但ˋ那個也超好玩的ˇ會撞來撞去ˋ水也會一直波上來...褲子也全濕...

我們還有玩小型大怒神...
快把我們給笑死了ˇ那是小朋友才可以玩的ˇ
結果我跟菲姐米也硬要玩ˋˋ哈哈XD
雖然很低ˇ不刺激ˇ但都快笑死我了XD

噢ˋ還去玩式外小型雲霄飛車= =
不痛不癢ˇ還要吸安全帶ˋ根本不用握住把手= =
聊一下天ˇ就沒了ˋˋ超好笑的...


之後ˋ因為下雨ˇ我們就去看表演ˋ
先看小丑表演ˇ那小丑真是誇張= =
一直叫找正咩跟他合作ˋ然後一直叫人家親她= =
還故意找有男朋友的ˇ真是無言ˋˋ一負很餓的樣子

又看了跳舞什麼的...超無聊
就三個辣妹穿很辣在那跳舞而已...




之後ˋ我們又到是內全部完一次ˋ
又出來ˇ我跟米想說要去玩水ˇ不過要穿泳衣才可以= =
阿我不想脫褲子ˇ所以就沒下去了...
阿呀ˇ真是的ˋˋ好可惜ˇ小米也沒去玩咯ˇ

但ˋ之後我們因為沒去玩ˇ
就看到非週表演的人剛好要去洗澡欸ˋ
哈哈ˇ我超喜歡那種跟我不同種族的人ˇ
所以我們就飛奔過去隨便抓一個來拍照ˋXD
噢ˋ他好熱情ˇ快把我給嚇死了ˋˋ
跟他說要拍照ˋ我是第一個ˇ就直接搭我的肩膀ˇ頭還靠著我的頭= =
到了小米跟我姊ˇ要拍之前還一直目不轉睛看他們= =

之後ˋ我們又去玩一開始得轟浪ˋ整個就超冷ˇ
因為都是水ˇ加上又下雨ˋˋ變得好冷
還玩很多次ˋ每當玩完時我都雞皮疙瘩的超恐怖ˋ
我跟米一度回家一定會感冒ˋ

玩累了ˇ我們要去看表演ˇ想說等非洲人
但ˋ因為我爸說要我們去換衣服了ˇ天已經快晚上了ˇ
所以就先去洗澡準備去吃東西ˇ因為大家都超餓的

一到車上ˋ大家都快累壞了ˇ
就開始想睡了...根本快忘記有要吃東西這回事...
超難找的ˇ幾乎都是客家小炒ˋˋ名產= =!?
但ˋ生意似乎都超差ˇ一個人都沒有ˋˋ
隨便找一間之後ˋ說要吃客家小炒...
我們就一人點一道菜ˋ還吃了三份炒飯⊙。⊙”
大家都餓壞了ˇ中午沒吃ˋ所以我們竟把整桌菜都吃光光欸
超厲害的ˇ因為肚子添飽了ˇ所以更好睡
一到車上ˋ米就第一個睡著ˋˋ之後大家都睡了ˇ只剩我爸在開車XD
終於到米家了ˋˋ米還在睡ˋ叫好幾聲才醒過來XD



我們也回到家叫睡了ˇ
全家都第一次那嚜早睡ˋ檢點大家都睡著了
噁心的是ˋ我們都想說在小人國就已經有衝過澡了
所以回到家都沒洗就睡了ˇ哈哈XD




噢ˋ真的好累欸ˋ叫到我喉嚨超痛ˇ
而且ˇ頭也超暈的ˋˋ睡到隔天快一點才起床
但ˋ真的超好玩的ˇ八月初我們還要再去六福村欸XDD
希望小米依然可以在跟我們出去玩囉=ˇ=!!!!
超HIGHˇ在累都值得辣...超HIGH^^
2008-07-24 16:09:04

我看起來本來揪比較年輕阿!


哇哈


跌倒有蝦好笑ㄉ


超痛而且還瘀青(這沒良心ㄉ)


開心啦!


真希望下次ㄉ6福村也可以去!!

版主回應
啦啦啦啦~~~

是超好笑的好嗎!?
才說不用服就上跌倒XD
瘀青呀ˇ秀秀齁^^

下次如果可以去六福村ˇ
應該就不會了辣ˋ
只會讓你沙啞而已=ˇ=
2008-07-28 00:55:57
小朱 2008-07-16 14:01:26

ˊˋ我也要去辣
哈哈
看你玩的很高興呢

版主回應
哈哈ˇXD

我超高興呢^^
2008-07-16 14:09:42
糖ˋ 2008-07-16 09:56:18

呵呵小人國真的滿好玩的!!!
我去那天也下雨耶=ˇ=
你高興就好!!!^^
乘還沒高中趕快玩吧

版主回應
哈ˇ下雨也很好玩阿XD
只是有點冷= =

摁ˋ好好玩=ˇ=
2008-07-16 14: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