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2:33:57*; 小菲〞﹎

[~*..我的情人節..*~]



今天呢_____*
話說是情人節ˇ但我都沒跟情人一起過= =
反而是跟一堆朋友和我爸我叔= =



所以ˇ我又再去小人國了...
本來是說要去六福村的,,因為大家都想去小人國
才配合大家再去一次囉!!!!
這次是我.我爸.我姊偷偷蠻我媽我弟去的...刺激*


本來,,有很多人都說要去...
僑ˋ晶ˋ牛ˋ菁ˋ米ˋ咖啡...結果最後只剩小牛而已
真是可惜阿ˋ超HIGH的說...
所以,,我姊他朋友就有五個,,開兩台車*



九點半,我跟小牛約好要出發...
哇ˇ小牛好快就到耶,,,所以我們就出發
到穀保去等我姊他們了...超慢= =




之後ˋ很快的我們就到了小人國了...
噢ˋ路超熟..去第四次了= =
進去ˋ根本不用地圖就知道什麼東西在哪裡@@




一進去ˋ是看一大堆小木屋ˋ超瞎
真是無聊透了,,我還問小牛要不要拍呀...
可愛的小牛竟然說:誰要拍那種東西阿,浪費底片@@

雖然是幼稚了點ˇ不過是蠻像的辣...
之後ˋ我們又做了小型火車去到遊樂設施區...




一到ˋ我們立刻去做最刺激的轟浪...
阿哈ˇ依然如此一玩馬上全濕透了...
每次都這樣ˋ去到上面就說後悔ˋ玩完後又說在一次XD
因為實在太好完了=ˇ=




之後ˋ我們在去玩室內...
那個飛碟真是嚇死人阿ˋ快把我給暈死了
超想吐的說ˇ我可憐個叔一直被我壓來壓去還聽我尖叫=ˇ=
不過ˋ那真的會把人最醜的樣子顯露出來XD
雖然是暈了點,但其實不會很可怕辣...
結果...從這裡開始我們就一直跟一對情侶一起玩
整個超無言...一點都不可怕ˋ那男生把那女生抱的跟什麼一樣...= =
靠ˋ噁心的是那男生長的超像棒棒糖的阿偉= =




在去玩鬼屋...再讓我傻眼一次= =
還沒進去ˋ男生又勾住女生女生就配合的鋪在男生身上...
很不巧的ˇ他們又跟我和小牛做同台車...所以他們在幹麻看的很清楚
真是的ˇ連國小一二年級的人都不怕的鬼屋
那女生竟然稿的象看到真鬼一個ˋ害那男生像白吃一樣自以為大膽= =
真是夠了...害我整個注目不是在于鬼屋ˇ是在於他們XD




又去玩雲霄飛車...又遇到ˇ這次好了...
沒有再同車ˇ不過排隊依然抱在一起= =
不懂耶ˇ天氣熱成這副德性ˋ真是噁耶ˋ報也不用這樣阿
如果要這樣ˋ不如直接去汽車旅館喔= =
害我們一直遇到@@




到最後ˋ我們就去玩其他的了...幾乎玩完後ˋ
本來想說要去玩水上ˋ...
結果ˇ因為一定要戴泳帽ˋ整個超蠢ˇ
所以ˇ我們就沒去完了ˋ就去看非洲表演秀囉...上次沒看到

酷耶ˇ竟然上次跟我拍照的那非洲人還記的我@@
一直目不轉睛的看不打緊ˇ連他在表演也依然如此= =
還對我拋媚眼勒...超令我驚訝的ˇ他換髮型了XD

之後ˋ在表演途中...竟然邀請我上台表演腰力⊙.⊙”
害我整個超害羞ˋ超多人的說= =
摁ˋ他們身上有股超黑人的味道ˋ很不喜歡= =
一上臺ˇ跟我拋媚眼那個就一直來跟我說話...
沒辦法ˇ那時候超緊張的ˋ他跟我說話ˋ
我一直跳著激動著跟他說..阿唷ˋ我聽不懂你共蝦= =
不知道是說 you fal 還是說photo 什麼東西阿= =

比完之後ˋ他還拉著我的手筆超誇張動作=口=`
還幫我帶氣球=ˇ= 阿哈哈ˇ禮物ˋ好幼稚喔XD




看完後ˋ我跟牛又到處晃ˋ去做溫和的東西
坐船看風景ˇ還有填飽肚子...
又去做又個人照片的姓名貼紙+免費鑰匙圈...超酷*
拿到後ˋ沒多久後...我就去洗澡了...結果我爸還打電話給小牛
說他們已經出去了ˋ在車上睡覺@@
齁ˇ老人家都沒完ˋ結果比我們都還要累。
洗完後ˋ我們就在路上看到在賣香腸...小牛肚子又餓了
噢ˋ看完小牛再買我也忍不住了XD...買去吃上大家一起吃@@
很香ˇ只是肥肉多了點ˋ害我有點害怕= =



吃後ˋ大家都到齊後ˋ就大家陸陸續續回家囉...


--------------------------------------------------------------------
回到家ˇ又要說一大堆謊言才可以逃過去小人國的事實...
因為ˋ我弟我媽一直問東問西= =
剛好ˇ晚上我們又要提早慶祝父親節...
所以我就請我爸他們去寶神吃東西囉...大家都說好吃
結果ˇ我們去吃後ˋ整個讓我傻眼= =



比起我上次去四季百匯還要難吃= =
早吃到就去四季了= =超後悔的...
所以ˇ最後也已先買單了後悔也還不急了....
才將究吃的...也沒吃完= =

噢ˋ真的寧可去吃亞米也不願意吃那家= =
但ˋ我媽一直在安慰我們...:如果你沒來吃ˇ知道這家難吃嗎?!
哈ˋ想想之後ˋ就算了=ˇ= 這是教訓我們說謊= =!?
可是呢ˇ用餐是開心熱鬧說不完的話是最重要最美好的回憶^^




相片請洽http://www.wretch.cc/album/flya0835
小弟(僑~) 2008-08-08 19:49:39

哈哈

沒情人跟你一起過

真可惜

但是看ㄋ玩ㄉ很開心喔

小人國 哈哈~~ 讚啦!

版主回應
哈ˇ對阿ˋ可惜耶!!!

超開心的辣ˇ超讚^^
2008-08-09 23:28:12
糖ˋ 2008-08-08 17:35:16

學姊ˇ
情人節快樂哦^^

看你玩的真幸福呢 =)

對阿對阿
小人國的鬼屋都不恐怖
真不知道那些情侶是在緊張個小?
= =

版主回應
呵ˇ情人節快樂:)

哈ˇ是幸福呢ˋ超開心XD
但說到小人國鬼屋ˇ就讓我傻眼= =
摁,,,根本不知道他們在衝殺小= =
把鬼屋稿的好噁= =
2008-08-09 23: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