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3:19:47*; 小菲〞﹎

[~*..解放的感覺..*~]

哇哇哇ˇ今天算是好開心...
從放假以來ˇ只能用宅"來形容= =

應該ˇ沒人比我宅芭= =
整天都只跟我爸四眼相向ˇ

要不然ˇ我就整天都在睡覺ˋ
都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日子=口=`
電腦呢ˇ也玩膩了=皿=`




今天ˇ因為我爸沒時間送他的模ˋ也一整天沒睡
竟然叫我姊和我搭公車幫他送到新莊欸XDD
害我好感動ˋ簡直不敢相信ˋ我還可以坐公車=口=`
上車時ˇ我都還不敢相信勒XDD :(((扯*



四點半出發ˇ很快的就到了!!!
噢ˋ難得都出來了ˇ就想說逛一下囉...
進到商品店ˋ超酷的ˇ竟然讓我找到我尋找已久的東西
也讓我想到要送親愛的咖啡ˇ小Y什麼生日禮物了XDDD
阿呀呀ˇ相信你們這兩個婬魔會很喜歡的=ˇ=




逛完後ˋ我姐就說他要吃東西ˇ
買完ˋˋ我們就看到車ˇ就上了= =
噢ˋ在車上我們好吵ˇ一直講話ˋ都是我們的聲音=口=`
還趁我姐不注意時ˇ把她東西差點吃完XD
結果ˇ他竟然就跟我翻臉ˇ害我快笑死喏=ˇ=




噢ˋ坐著坐著ˇ突然發現到怎麼跟來的時候不一樣
越來越奇怪ˋ到了一個人生地不熟根本沒來過的地方= =
撲ˇ做錯車了= = 把我給嚇死了ˇ才知道要換車= =




換車之後ˋ我們就到了天台
到處逛逛ˋ...想說時間還早ˇ就整整走了一站公車的距離=ˇ=
摁ˋ白痴才會這樣折磨自己ˇ不過真的好玩欸ˋ
正高興同時ˇ我爸就打電話來了= =
摁ˋ七點了趕快回家=口=` 還想了一堆藉口理由ˇXD



之後ˋ到家後整個就超累
先上了一下線後,就去睡覺了...
直到10點ˇ朱打電話給我才醒來...
撲ˇ每次都因為貪睡害我沒吃到飯= =`
氣死我了ˇ肚子空空就容易動怒ˋˊ



但ˋ想想算了ˇ
雖然很累ˋ不過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到這多人了=ˇ=
也好久沒做到公車了ˇ我好高興喔XD
累的ˇ值得辣^ˇ^*
─═〝宏♂達〞㊣﹏★ 2008-07-03 20:54:48

重點...2件好消息你沒打出來ˋˊ

害我看這麼認真ˊˋ

版主回應
噢ˋ這篇不是在說好消息壓=ˇ=?!

哈哈ˋ都要認真看^^!!!
2008-07-04 19: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