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9:19:46*; 小菲〞﹎

[~*..回鷺江呢..*~]

很高興...
今天早上突然有我的電話...
雖然ˇ很不爽的把我從睡夢中叫醒...
但卻讓我得知一件美好的消息...
因為我申請醒吾高職錄取了ˇ所以要回學校拿東西...
剛好ˇ米也上了...(((但ˋ我們都不讀=ˇ=
所以我們就約好穿著校服兩點半一起去...(((喜歡這感覺



天ㄚˇ我一下公車遠看著鷺江...
竟然打從心裡會心一笑...感動了起來
心裡還大聲的說ˇ((((鷺江我來了?!*
進到學校裡面ˋ發出內心的感動和熟悉感...(((我愛*




我們去教務處領完到東西後...遇到了蘇囿豐和阿忠
所以ˇ就跟著他們四處走ˇ順便聊聊...
感覺很新鮮...以校友身分進到鷺江
看著學弟妹們認真上課的模樣ˋ我好喜歡...




下課鐘聲響起了...(((好熟悉的聲音*
第一個本來是想要去找哈尼...
但ˋ因為心中說不出的太想念而讓我退縮了...
所以先去找逸菁跟他說事情......
也跟君ˇ星聊天...也去給那個渣某下馬威!? 哈*
之後ˋ我們就一起去找我們的哈尼了XDDD...




哇哇哇ˇ一去就看到哈尼了欸ˋ....(((有沒有很surprise*
噢ˋ有讓我忍不住想衝過去抱你的感覺...
雖然才幾天沒見ˋ但沒你的日子度日如年呀...
可是ˋ因為太多人了...所以不敢ˇ也怕嚇到你了=口=`
所以呢...我克制了下來...哈哈:)
不過呢...你依然有說抱一個=ˇ=!!!
當然囉ˇ投懷送抱的過去ˋ也不想離開這份幸福呢> <
但ˋ美好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ˋ這樣就結束了...
我沒有食言喔ˇ說過換我主動親你的咩=ˇ=!!!
噢ˋ我是多麼愛你多麼想你阿> <...情不自禁= = 哈*




之後ˋ上課鐘聲響起了...
我們就跟蘇囿豐他們到工作室裡聊天...
噢ˋ還有吳信益也在...竟然在裡面吃冰看電視= =
真享受ˋ不過很棒的說..哈哈ˇ還請我們喝咖啡勒XDDD
上課時間ˋˋ和他們到處晃ˋ真HIGHˇ以前從未有感覺...
蘇囿豐還一直完米的頭髮ˇ真是三八豐阿...
也聊了好多感情的事= =....阿忠ˇ好有學問欸ˋ哈哈XD
我們還去了永遠908教室ˋ剛好窗戶沒鎖ˇ
所以就做了以前常做的事...爬窗XD 好過癮ˇ
拿東西ˋˋ澳ˋˋ發現好阿達= = (((但ˋ好興奮XD

之後ˋ還跟蘇囿豐說了一些ˇ要即時通的是ˋˊ
因為這樣ˋ所以才讓我們久留的= =
下課中響起ˇ(((心慌了*
一直說要去打人家男朋友ˇ搞什麼東西阿ˋˋ為了即時通= =
不過呢ˇ不愧是朋友...沒動手我已經很感動了= =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ˋ只好在旁邊阻止而以= =
但ˋ因為阻止ˇ害我一直被三八豐欺負ˋˊ
齁齁齁ˇ陳冠廷!!!  (((看你要怎報答我= =?!




之後ˋ上課鐘聲再次想了...
我也該離開了...不過呢= =...
蘇囿豐一直玩一直鬧ˋ快累死我了...
上課時間害我們一直尖叫ˋ一直欺負我們= =
玩到她累了才放我們走= =真是的...
不過ˋ你們真的很棒ˋ很讚的朋友辣ˋ...(((雖然很可怕*




回到家ˇ不捨的心依舊ˋ
不知道還要再等多久才可以回到鷺江了...
我我我ˇ很想回去= =
這次回去ˋ我們好瘋狂ˋˋ彷彿像在天堂般的愉悅..
(((喜歡ˇ從未有的喜歡*



哈哈哈ˇ米的傑作=ˇ=
S t a r ° 2008-06-20 16:22:41

畢業了!!
好想妳們ㄚ> <♥
那天妳們回來有嚇一跳優!!
想說誰叫我勒~~


要常回來看我們歐!!
很想很想妳們耶ˇ

版主回應
哈哈ˇ我也好想你們^^
有控ˋ一定會再回去的^^
因為ˋ有這麼一群可愛的學弟妹=ˇ=
2008-06-26 18:21:31
2008-06-19 21:30:28

我好像很久沒回去鳥江了 @@

版主回應
噢ˋ我們改天一起回去^^ 2008-06-19 22:30:01
小朱 2008-06-16 21:24:25

下次換我親
哈哈XD

版主回應
哈哈=ˇ= 2008-06-16 21: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