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0:23:57*; 小菲〞﹎

[~*..畢業典禮..*~]

噢ˋ不想過的日子..依然會到來ˇ
所以ˇ才知道多麼恐怖...



一大早ˇ先跟哈尼在一起...
因為ˋ不想分開的心情...使我無法在強顏歡笑
所以整個就超低落=口=`
加上ˋ因為你說的每一句話ˋ都讓我感動不已ˇ
噢ˋ就哭了ˊˋ...終於給你看到了ˇ開心嗎..!?
哈ˋ好丟臉ˇ不過ˋ我是ㄍㄧㄥ不住了= =



之後ˋ典禮開始ˇ
一堆無聊的行程ˋˋ我們就開始拍照ˋ
哈哈ˋ因為校長還有來賓很多話= =
根本沒人想聽勒...拍的高興勒...



直到ˋ獻花ˇ
我跟米依然不動繼續拍...
但ˋ終於看到裸女來了ˋˋ她哭了!?
我們倆就忍不住大哭了起來= =
裸女的每一句話ˋ都是催淚芭!!!

還看到ˋ宏達ˇ眼蟲ˇ晶ˇ蘋果ˇ...你們哭ˇ我更加不捨= =
即使以前有多麼不愉快ˋ也都過去了!?
臭屁眼晶...因為你害我本來已經調整好的心情又哭了...
以前的不愉快ˋ不懂事大吵ˇ真是讓人後悔...
妳抱著我說的每一句話ˋ婐都感到ˋ後悔ˊˋ
摁ˋ我們要當永遠的朋友了ˇ不要在吵架了ˊˋ

逸菁ˇ說好我會給你大大擁抱的ˋˋ
我沒食言喔!!!
謝謝你ˇ我不會忘記你的ˋˋ雖然ˇ
妳的安慰只會讓我跟米更加難過ˋ大哭XDDD
不過ˋ謝謝你ˇ我知道你不能哭的^^
還有ˇ謝謝你親手做的東西ˋˋ我真的很感動ˋ很喜歡ˇ

再來ˋˋ阿豆也來ˋ奈奈也來ˇ
不管說什麼ˋ即使是笑話ˋ也讓我們大哭= =
對不起喔ˇ不是故意的ˋˋ我們是很愛你的^^

噢ˋ過一下後ˋˇ好多了....擦乾眼淚ˋ
嵐嵐ˇ突然跟我說哈尼在上面看ˋ
我一抬頭看到你ˇ又開始了ˋˋ
我真的很捨不得ˋˋ很難過ˋˋ很心痛ˋˋ你知道嗎ˇ
因為ˋ我真的很愛你ˇ看到你ˋˋ心的碎了...
所以ˇ才甘脆ˋ都盡量不要看你ˋˋ但ˋ我又會忍不住想你ˇ
好難過ˋ很難捨ˇ...我不要離開你辣!!!!

況且ˇ當時氣份好感人ˋˋ好感傷ˇ好美...
泡泡ˋ都是大家為我們吹的泡泡ˋ
更是讓人忍不住落淚芭ˇ
哈ˋˋ我哭ˇ米就哭...米哭ˇ大家都哭...
結果ˇ最後就沒人敢安慰我們了= =
因為ˋ只會讓我們越哭越大聲越慘而已= =
噢ˋ還嚇到嵐欸...肩膀都被我快哭濕了芭..
只能自己在旁邊冷靜芭ˇ
哈哈ˇ不過呢ˋˋ僑跟嵐ˋY賭的不哭ˋˋ僑輸了ˇ
因為嵐心機好重ˋ作好酷的東西給僑ˋˋ我還故意念XD
就ˋ讓僑淚如雨般的落下ˋ哈哈哈XDDD


離場了ˋˋ要離場了ˇ
當時ˊ我真的很難過ˋ不捨ˇ不想...好想再次擁抱你ˇ***
不過ˋ無法ˇ也不敢再多看你一眼...
以最快ˋ腳步走出鵲橋ˋˋ在鵲橋上ˋ
好多老師學弟妹們跟我說掰掰ˇ再見ˋ愛你ˋ...
害我又開始大哭ˋˋ走出去後ˋ裸女又大聲跟我說再見...
我就ˋ又開始大哭了= =
雖然我不想這樣ˋ想快快樂樂的...做不到ˋ
最後ˋ看到主任ˋ他又安慰我ˇ我又大哭了...
雖然他總是愛ㄉㄧㄤ我ˇ不過他真的對我很好> <



最後ˋ大家在校門口ˇ左抱又抱的= =
不分是誰ˋˋ都抱=口=`
噢ˋ幾乎都哭了芭ˋˋ不過呢ˇ
我們這群卻是好多人沒哭= =
真是的ˋˋ一點都不感動ˋ哼哼亨ˇ
害我哭到ˋ好渴ˇ都快沙啞了= =
噢ˋ我們哭到好醜= =
還硬要我們拍照= =
─═〝宏♂達〞㊣﹏★ 2008-06-15 03:18:04

呵呵...
哭惹...眼流不停(不爭氣阿!!
很想ㄍ一ㄥ住他...
對不起 我真的做不到...

版主回應
呵ˇ不會辣ˋ
你哭還真讓我大吃一驚呢..
但ˋ沒關係ˋ代表你重感情=ˇ=
2008-06-15 09:50:01
屁眼晶 2008-06-14 22:50:27

對押對呀 
在不說 我都要後悔死囉
真ㄉ很無知ㄉ我ㄇ 
畢業時
看到每個人都非常不捨
我那天都不怎ㄇ敢多看你ㄇ
越看我就想哭
整ㄍ就很捨不得 
一想到 
不能再學校跟你ㄇ打鬧
耍憨 我就心痛 想哭
真ㄉ很愛大家 

版主回應
摁ˋ是阿ˇ
好險你有先說ˋˋ阿不然我也說不出口ˇ
因為ˋ我怕太感傷了...結果你說了
我心底石頭不見了...好愛你ˇ^^
看ˋ我也不敢看ˋ因為第一次感覺908人好可怕
每一各各都是讓人不捨的丫=口=`
往後ˋ的日子...無聊了ˇ因為沒有你在吵> <
我也真的很愛你^^
2008-06-15 09:49:14
眼蟲 2008-06-14 22:43:58

看到你們哭

我又哭出來了

你們好討厭喔

害我哭了三四次

版主回應
呵呵ˇ你好重感情=ˇ=
你哭ˇ我也好感動喔XDDDD
你才好討厭勒...
我也哭好幾次= =因為愛你們^^
2008-06-15 09: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