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3:22:52*; 小菲〞﹎

[~*..醒吾我來了..*~]



新的生活新的開始...
上了高中果然不一樣...
踏上了就沒有後悔的機會...
畢竟這是我自己選的一條路...




今天星期四,是我們新生訓練的第一天...
八點到校ˇ四點多放學...
米就搭乘我家的車一起跟我去...
很可惜ˋ我們不同班ˇ但巧合的事...
我竟然又跟國中同班同學同班了=口=` (((超巧* 莊欣叡



一進到教室...好多人ˇ全班共有55人
教室ˋ真的比鳥江還小好多...
走廊樓梯更是擠死人= = 大約財祿將五分之三芭ˊˋ



yo..在教室裡幾個學姐在台上說話...
在台下的我整個心情都憂鬱了起來...
甚至ˋ還後悔ˇ我承認ˋ我感到寂寞...
不懂自己當初為什麼要把自己帶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



校園那麼大ˋ國中高中還都在一起...
一出教室ˋ就把我搞的眼花撩亂
要不是總有莊欣叡當我的導遊ˋ我應該不知迷路多少次了芭



看看教室裡的往後要一起相處的同學們...
可以說來自四面八方各式各樣的人群都有...
雖然都是女生ˇ但..有同性戀女生ˇhigh咖女生ˇ氣質女生ˇ幽默女生....
因為是第一天ˋ誰也都不認識誰ˋ把自己封閉的快死掉= = (((做作*
想大聲說話卻沒對象ˋ想大聲發洩情緒卻只能往肚子裡吞...
把自己搞的我不像我...我喜歡大家和樂一起歡呼的感覺辣..(((國中部再留戀*




但是ˇ我在次的幸運遇到一個好老師...
或許跟國中老師一樣好ˇ甚至更好?!
一個很替學生著想說話態度跟我們一樣直接...
第一天也就交我們許多往後路途方向未來...
還說哪個老師好與壞是否該識相= =(((害我緊張了起來*
但...我的個性ˇ哪能管他是否該是不是識相ㄚ= = 生氣不就都一樣?!




接下來...我們下課還去了最重要的合作社*
真的可以說應有盡有ˇ賣的東西超多也超大間..三間教室大芭!?
飲料也超多選擇ˋ卡片ˋ無花果ˋ紙ˋ餅乾ˋ泡麵....超多
但是ˇ中午時的便當可以說是一個難吃到不行...
簡直就是虐待學生ˋ減肥便當嘛= =...吃兩口全到掉= =




領衣服ˇ不知道為什麼需要這麼多款式...
沒在穿的簡直就是在浪費錢嘛...
制服裙子可說是不堪目睹ˋ又不可以太短不可以改= =
一大堆穿衣服規則簡直是故意刁難新生嗎...
看學姊他們穿的模樣還不是不合規定也沒怎樣...
只會下新生ˇ把新生打扮的象鄉下村姑他就會爽= =?!
頭髮不反不燙不怪異ˋ不就是說我要把她染回來!?
麻煩..懶的理...可帶手機但要關機ˇ好笑的規定= =



下午去聽那什麼校長主任在那廢話一堆= =
也說了一大堆規定...連書包背法也要強制規定...
還說了一大堆理所當然的理由ˋ一副都是為我們著想似的= =噗*
害我坐在那座超久ˇ又不可亂動不可以翹腳步可以說話不可以完頭髮撥指甲
在那做幾個鐘頭下來我的腰都快斷成兩半了= = 教官還一直在那該*




之後ˋ就要我們回去拿所有東西準備去填寫校車事情...
齁ˇ那個總務主任真的也不知道在兇什麼...(((長的很像變態*
不停的罵學長姐ˇ說十分鐘會說完ˋ結果說到三十分鐘才結束芭= =
但ˋ總而言之...我跟米依然同車*



放學遇到宏達.小米ˇ真的是讓我有種超想衝過去抱他們衝動
或許是還沒對新朋友熟悉芭..在想還是老朋友懂我*
填完車後我們就回家囉...我跟米在車上簡直超多心得要說..但ˋ都累壞了
我一回家就開始呼呼大睡ˋ根本就像暈倒似的= =


----------------------------------------------------------------------


星期五又要再去學校一次ˋ註冊日= =
有校車ˇ我五點多就起床梳妝打扮...六點出門買早餐等車...
真的是要累死我ˇ星期四晚上因為聚會所以我很晚才睡ˋ還要早起= =
走在馬路上根本就在打瞌睡= = 又要走幾十分鐘才會到站ˊˋ 累

今天去學校ˇ發書...聊天...整理...聽教官主任訓話= =
發書ˇ超累的ˋ書多到一個不行...太陽超大又要曬太陽...
稿的我快中暑了ˇ(((我最討厭曬太陽最討厭流汗ˋˊ
在教室ˋ因為人多冷氣又不是很涼根本就是裝飾用的= =((好險我坐在電扇下*


但是ˇ今天唯一值得高興的事!!!!!!!!!
跟四周圍的人聊的好high...大家都超好相處似的.!!!
原本以為是氣質的人都變成超級大high咖 ....(((我喜歡*
打掃時也都分工合作ˋ(((這感覺...我愛*
也知道有些同學的名字綽號跟以前朋友一樣耶...(((親切感*


希望ˋ開學後可以越來越好囉=ˇ=!!!!!!
小V mua* 2008-09-03 14:59:57

摁哼ˇ
學咩上醒吾芽~~
加油辣*

版主回應
摁摁ˋ會的^^

謝囉:)
2008-09-06 00:24:26
球球 2008-08-25 12:13:45

你讀醒吾ㄚ 我也有同學讀醒吾呢 聽你這麼講 感覺真不好 XD 不過加油啦 ^^ 你行滴!!

版主回應
呵呵ˇ是喔^^ 真巧*
摁ˋ現在是不好辣.
希望開學後會發現好的地方囉:)

哈哈哈ˇ我行的辣^^
2008-08-25 23:37:19
2008-08-23 16:27:38

對!

樓梯超小ㄉ..

擠死人ㄖ..

哈哈..

雖然不同班..

但同車ㄒㄒ..

一樣可以八卦啦啦啦

版主回應
摁阿ˇ跟人家撞在一起就噁心= =
汗臭味ˋ= =

哈ˇ同車耶...
一定會繼續當你的通報王
報告最新消息給你知道XD
依然要一直勁爆下去辣^^
2008-08-23 23: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