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6:15:35☆ ╮♀魚兒♂╭★

乾脆…☆ ╮♀魚兒♂╭★

你以為我想這麼作嗎?

要我講出這兩個自也需要莫大的勇氣...

我花了多久的時間說服我自己...

該是放棄的時候了...

你以為我喜歡嗎?

…分手〃你以為只是說好玩的嗎?

我是很認真的...

你卻乾脆的就答應了...

事後再來對我道歉...

你以為你是誰押?...

最近班上的班對。。

開始紛紛鬧分手ㄌ喵=  =
♧*--,,♫◦ °♧*--,,♫◦ °♧*--,,♫◦ °♧*--,,♫◦ °♧*--,,♫◦ °♧*--,,♫◦ °

男生...

總是要到了緊要關頭才懂得挽回...

女生...

總是要默默的忍受男生的遲鈍...

他們...

是不是都把我們當作櫥窗理的娃娃...
玩弄...

就像有錢人...

只要有錢...

再多的娃娃都買的起...根本不懂得珍惜...

只有〃
窮人...

就因為窮...

努力換取來的娃娃...

就算在破舊...

他...

...都會去珍惜...

...永遠的保護著她...

♧*--,,♫◦ °♧*--,,♫◦ °♧*--,,♫◦ °♧*--,,♫◦ °♧*--,,♫◦ °♧*--,,♫◦ °

喵~不要以為小于我不會生氣...

不要總是到了最後才說抱歉..

讓我在大家面前哭...

讓我在大家面前丟臉...

讓我在大家面前留著傷心和生氣的淚水...

讓我帶著悲痛回到家中...

我!!承受不了你給的痛...
過分...
總是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淚...

小于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