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01:41:29☆~水色羽翼~☆雅

不再呢喃低語的天空與海~ ☆第二章

第二章---天使的三個願望



晨曦稻鼓鳴鐘之聲,喚醒了床上的可人兒,一臉睡意帶著蓬鬆凌亂的頭髮,嘴裡還不時嘟喃了幾句......頓時房裡增添了不少睡意。

起身,打開窗戶。涼風入室,帶走不少睡意,趕走不少睡蟲。

「哥哥,早安!」

少女對著床邊的照片說著,照片上是對男女。沒錯女生則是她自己,盛鈴嵐;則男生就是他已逝的哥哥,盛蒼平......

套上純白的校服繫上紅褐色的領结,擺了擺紅褐色的裙子,純白的襪子搭上了白色的球鞋。

「嗯~領結OK,頭髮OK,襪子在腳踝上3公分......球鞋要70%是白色,恩!OK出門了!」



我小心翼翼的下樓......希望可別見到......

「鈴嵐,你要出門了?」唉...... 還是遇到了......

「是的,媽媽。」

「吃完早餐在去吧......」

「好的。」唉,連看我都不看一眼。

"嘎搭嘎搭"我拼命的撥動筷子,想快速的結束這場"美好"的早餐。

「鈴嵐,吃飯別像個男生,端莊點!!」

「是!」

我嚥下最後一口飯,快速的拿起書包穿好鞋子往外跑去。一路上我沒有停,腳步不停的加快,直奔聖德高中。

「呼~快緊張死了!」我調整了呼吸看了看手機{6:33}

「什麼嘛~還那麼早,那去"那裡"逛一下好了~嘻嘻!」



輕快的腳步,慢慢的跑上了學校的頂樓,嘻嘻~我飛快的換去了腳上的球鞋,換上的是-芭蕾舞鞋。

「大跳躍......單腳挺立......旋轉......」

在藍藍的的天空底下跳著舞最~~棒啦!我跳的是雙人舞,風是我的舞伴,真的超舒服的說~

原本我的舞伴是......哥哥。

不過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在學校頂樓,我覺得躺在這裡看天空事件幸福的事,煩腦會一掃而空,而且很有安全感。

「哥,你看我今天也跳的很棒對不對?我今天也會努力的喔!」我邊說邊看著哥哥生前給我的最後禮物,那條藍白混合的玉石......

「呵呵......真的好美喔......在陽光底下散發著水色的光芒,看起來就像天空一樣。」

"嘎~嘎~~"一個黑影迅速的朝我這邊飛來。

「呀~~討厭的烏鴉~~!!走開~」

"嘎~嘎~"

「糟糕玉石的光澤吸引了牠......走開!討厭!!!」

"嘎~"牠用力的啄我,嗚~好痛!

「啊~我的藍色玉石!!!!掉下去了!」糟了!!!防禦的時候不小心鬆了手。

這裡可是6樓耶!我拿起書包,顧不得換鞋這件事情,我只知道那塊玉石是我很重要的東西......我很珍惜它,所以我每天都隨身攜帶!所以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奪回它!



到了1樓......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種滿花朵的溫室,我看了看上方......透天窗是開的,看來是掉進來了......唉,要進去嗎?

「嗚~進去吧,誰叫那是我寶貝的項鍊!喝~呼~」我做了一次深呼吸,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走了進去。

其實~裡面也沒有我想的那麼糟,蠻乾淨整齊的。管不了那麼多,先找項鍊最重要!

「嗯~因該是掉在這個附近呀~」

嗯~手怎麼感覺癢癢的?不看還好一看......

「呀~~蜘蛛!!」

這時不知道是哪個該死的障礙物絆倒了我,還外加哀嚎聲。

「好痛......小姐,你可以起來了嗎?」

「對......對不起!!你沒事吧?」我竟然坐在一個男生的身上,嗚~羞死了!!

「還好,還活著。」

他坐起來整理了一下弄皺的制服,凌亂的髮絲微微遮住了他的眼睛。我身體靠前,用手幫他撥了撥稍亂的頭髮。

「唔!」

呵呵~他被我的舉動有些嚇到,雙眼望著我,真可愛。

「呵呵~」

「你在笑什麼?」他突然抓著我的手一臉好奇的問我。

「覺得你的反應很好玩呀!」

「是嗎?」

「嗯!」我的目光移到他胸口,突然一個眼熟的東西吸引了我的目光!

「咦!?你也對這個感到興趣呀?很漂亮吧!」他脖子上有著跟我一樣的藍色玉石,他解下玉石在我面前晃。

「你在哪裡買的?」那是我的嗎?

「我剛剛再睡覺的時候,他從天而降打到我,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呢!」

「還給我!」我伸手想拿回,沒想到他卻縮手。

「這是你的嗎?」

「嗯......這是我哥哥給我的,我來這裡就是為了找回我的項鍊......拜託還給我!」

「好吧!」他笑著對我說。

「太好了!謝謝你!你真是個好人~」不料他卻說......

「你要實現我三個願望!」

「什麼!?願望!?」

而且該死的是,他要3個!!!我又不是阿拉丁神燈!

「不行嗎?那你就休想拿回你的項鍊!」

嗚~這個人面獸心的傢伙,討厭的惡魔~~~

「行行行~什麼都行!」

「你說的喔!」

「嗯......」

「你會跳舞吧?我的第一個願望就是,你,跳一隻舞給我看。」

「我......我不會!」嗚~我才不要跳芭蕾給他看呢!那是我跟哥哥之間的秘密。

「少蓋了你!你不會跳舞,那~那是什麼?」他伸手指了指我的腳。

啊......舞鞋......剛剛因為著急著找回項鍊忘了換回球鞋了。被他抓包了......

「好啦!我跳就是了,你要遵守約定喔!」

「嗯,我會的!」

他露出了一個壞到不行的笑容,讓我有些許的質疑。現在只有豁出去了!但我的右腳踝有少許刺痛......算了!不管他了,因該一下子就沒事了吧?

我閉上眼......想像那曾經在我身邊保護我的天使回來了,他回來和我一起跳舞了......向外旋轉、單腳跳躍、大跳躍......再來是我最不拿手的單腳挺立。

「嗚~」好痛......我的腳剛剛好像跌傷了,可是我就快結束了。我要加油!

突然腰間感到有一雙手,有人把我抱了起來了!!

「咦!?你為什麼......?」我睜大眼睛看著他,他只是笑了笑說......

「再來是空拋吧?」

「咦!?你怎麼知......」

我話都還沒說完,他就把我拋向空中!

「救命呀~~要掉下去啦~」原本以為我要和大地接吻勒!他竟然成功的將我接住,嚇的我一身冷汗。

「看!這不就接住了?」

「你怎麼知道最後有個空拋?」

「我才要問你哩,明明就一個人,卻死命也要跳雙人舞,死愛逞強。」

「我只會跳雙人舞咩......」這句話我壓低了音量......

「你為什麼要逞強跳下去?這塊玉石對你來說到底代表什麼嗎?」

「我只是想保護我最重要的東西罷了。」我堅定的看著他,他眼神中有些錯亂和複雜,他會懂我有多珍惜這塊玉石嗎?

「我知道了,你的眼神足以證明它的價值,我還給你!」

「謝謝你!」我不知道是哪裡傳來的感覺,我突然很想抱住他!

項鍊回到我的脖子上,並不是一陣冰涼;反而有點溫溫的,上面依存了他的餘溫。

「閉上眼......」

「咦!?為......」

「噓~」他用一隻手指壓住了我的嘴。他淡淡的笑容,讓我不知所措......最後,我還是傻傻的聽了他的話......閉上了眼。

跟當時好像喔......我閉上眼......期待著哥哥給我的驚喜......

雖然閉上眼睛,但我感覺到他的雙手摸著我的臉頰......感覺好溫暖喔!下一秒我怎麼也沒想到......他吻了我的額頭!!!

「你!!!」我沒有把他推開,因該是說,我推不開他!

「怎麼啦?愛麗絲害羞啦?」他的笑容就是讓我沒話說,讓我把想反駁的話都吞進了肚裡。

「我我......我才不叫愛麗絲呢!」我別開頭。

「那不然是什麼呢?穿著姐姐的制服來高中,怎麼?想看看高中生活?」

「你你你!!!我已經是高中生了啦!人家只是矮了那麼一點點!!你怎麼可以說人家是國中生!」嗚~好過份喔!人家是小不點又不能怪我......

「你多高?」

「1......158.8」我小小聲的說了一遍。

「大聲點~說給誰聽呀?」

「158.8啦!」

「哈哈~的確,矮了那麼"一丁點"~」他用力將"一丁點"加大聲

「那你又多高了!?」哼哼~一定也高不到哪,雖然......高我一個頭多......

「171.3」

「巨人有什麼了不起嘛~!」長高有屁用,要長腦才重要~哈哈!

「ㄟㄟ,我好歹有名字!」

「反正不就是個無名小族。」

「聽清楚了,我叫"賴葉惇"。今年最高分入學的無名小族就是在下~」瞧,他頭抬的高的咧~等等!!他叫賴葉惇?

「你叫賴葉惇??」

「對呀~怎麼?」他一臉看好戲的撐著頭。

「我是這次考試輸你3分的"盛鈴嵐"......」說完,我轉頭想跑離這裡......想跑離這個贏我的討厭鬼......

「喲~愛麗絲想逃跑了?那怎麼行,我還沒玩夠呢!」他用力的抓住我的手。嗚~我今天真的遇到了惡魔!!哥哥~~救命~~

「唔!」痛!我的右腳踝......我狠狠的跌進他的懷裡

「你的腳踝受傷了,對吧?」他微微的皺著眉頭看著我,但,眼底有意思絲絲歉意。

「......嗯。」

「那我揹你去保健室,上來。」他蹲下背對我說。

好眼熟......『抱歉,那我揹你,上來吧!』......哥哥......他說的話跟你一模一樣。兩個影子漸漸重疊......可是我很清楚,賴葉惇他......不是我哥哥!

「怎麼不上來?」

「我......我穿裙子嘛......」他會跟哥哥一樣扶我嗎?

「喔,手給我吧!」果然跟哥哥一樣......

「咦!?」我錯了,他竟然給我公主抱!!哇~他果然不是哥哥!我的心臟快跳出來了啦!!我的臉現在一定紅的跟夕陽一樣,不~~

「這樣就OK了吧,艾莉絲?」

「你!不要叫我艾利絲!」吼~別把我跟那個路癡混為一談~

「我不叫"你"。我叫......」

「賴葉惇。」

「你記得就好~」

對上了,那雙充滿知性的眼神;風吹拂,但兩雙眼的交會不受阻斷;他牽動嘴角,我的手不自覺握緊了胸口前的玉石......哥哥,這個晨......我遇見了一個猶如惡魔般調皮的天使。



----------------------------------------------------待續

YA~~

這篇文章我打了3天才完工希望大家喜歡~

如何?

給點建議吧!!

XD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