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00:20:01☆~水色羽翼~☆雅

不再呢喃低語的天空與海~☆第三章

 
第三章---愛麗絲的心之碎片

 

「呼~終於到保健室了,我看再慢點我的骨頭都要散了。」

「So?  Who   care?」

「愛麗絲呀!我們家愛麗絲會擔心不是嗎?」這不要臉的傢伙把頭放在我的肩膀上,裝可愛。本小姐不吃這套!

「誰是你家愛麗絲呀!少跟我裝熟。」

「是是是~咱家愛麗絲大小姐,保健室的繃帶沒了,我去找老師要要看。」

「喔。」

「你待在這裡別亂跑喔!」

「喂!你把我當幾歲小孩呀!!」我鼓著臉別過頭。

「我是擔心你等一下看到兔子跑去追,到時候你迷路就等著被大野狼吃了吧!」

「才不會有什麼大野狼呢!」我朝他扮了個鬼臉。

「是嗎?等等你被吃掉可不關我的是唷!到時候別哭著求我~」

「放心,我可不會哭著求你救我的!」

「我要去拿繃帶了,我可不想跟智商比我低的人爭吵~」

「你!!!去你的!」

"碰!"

「哈哈~哈~~」

走廊上,長揚著賴葉惇的笑聲......

哼!真是輸的我不甘心。

 

不過,說也好笑。學校裡怎麼可能有大野狼嘛!

是不是~呵呵~

「嘻嘻.....」

「!」

「嘻嘻~」

「奇怪了......保健室只有我一個人呀?怎麼會有笑聲?」

「嘻~」

「是誰!!!快出來!」不可能是我耳朵有問題,在怎麼說大白天我也不可能活見鬼吧?

「我這就出來!」

「呀阿~~~」不知道何時,背後一雙手把我抓住,嚇的我大叫!

「原來吵醒我睡覺的~就是你這隻小白兔呀!嘻嘻~」

「小人,從我後面偷襲我!放開我!」我使勁的想把他甩開,可是......我一個姑娘家,怎麼敵的過一個男生的力氣呢?

「話不能這麼說喔!是你把我從美夢中吵醒了,不好好賠償我,那怎麼行?」

「身為學生,你不覺得你做的事情很可恥嗎?快放開我,我可以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滴冷汗從我臉龐滑落,怎麼辦?現在還那麼早,學校還沒多少人......嗚~上帝救命呀!

「你真是隻可愛的小白兔呀!我怎麼可能乖乖放走眼前的獵物呢?管他什麼可不可恥,只要我高興有什麼不可以?」

慘了!我真的遇上"大野狼"了,可是人家很乖耶......都沒有亂跑。死的倒楣~

「救命呀~~有變態~!!!」可惡,就算我破喉嚨也要求救~賴葉惇,你敢耳聾,我......我這就踹死你,還沒收你兩個願望!!快滾回來~

「再怎麼喊都沒用的。保健室那麼偏遠,再加上現在又不是上學的高峰,學校裡的人根本是寥寥無幾。呵呵~我要想用了!」

哥哥......救我......嗚~你快來救救我嘛~哥哥......救......命呀......救我......你怎麼......還不來救我......哥哥

「哥哥......」

「乖~好妹妹~」說完......伸出他那噁心的舌頭,舔了我的脖子。

「你不是我哥哥!!!」

"啪!!!"我用力伸手,打了變態一巴掌。他臉上的五指印,證明了正義的存在!

「媽的!臭三八,你敢打我!」

"啪!!!"

「呀~!」好痛......沒風度的臭男生,他出手好用力......

我被他打的一掌跌在地板,我的頭好暈呀......身體使不上力。我只能澀澀的發抖......

我的項鍊從保健室的門縫下,滑了出去......

「哼!這就是你反抗的結果!你救乖乖的被我吃掉吧!哈哈~~」

為什麼?沒有人來救我?沒有人聽到我的聲音?

......跟當時一樣,我在原地大喊求救......可是路人沒一個理採我的......最後,哥哥就因為失血過多......死了......

「嗚嗚......嗚......」

「你這是喜極而泣嗎?呵呵~」

"啪撕!"我的衣服......被撕破了.....

 

好噁心......

我的心底......充滿絕望......

 

"碰!!"

門被踹開 了!

是......賴葉惇!!!

"碰!!!"

賴葉惇劈頭就送那變態一拳!

「畜牲都不如的混帳!」

「你敢壞本大爺的好事!看拳!」

太好了,你來了......哥哥,小妮子第一次被哥哥以外的人拯救......雖然感覺怪怪的......但是我好高興......來的人是他,不是別人!

眼皮好沉呀......他們倆的身影怎麼越來越模糊?

下一秒,我倒向了......不知名的漆黑。

----------------------------------------------------------------

『小妮子......』

「......   ......」

好吵喔,我好累好累......讓我多睡會兒。

『小妮子,別再睡了。』

「誰......在叫我?」

好熟悉......好溫柔......

『我才離開半年......你就忘了我呀?』

「你是......!?」

我曾多次盼望的身影,消失在我眼底......

曾在我懷裡的那絲溫存,深深烙在心頭......

『你......忘了我們的約定了嗎?』

「約定?」

我依然無法忘懷那段青澀的冰冷回憶......冰凍了我的記憶......

凍結了我的眼淚......鎖住了我的心房......

『你要代替我......活下去。』

「......哥......哥?」

我想追尋著......那聲音的主人......

因為......

『嗯。』

「 哥哥!!」

 只要有你......

能將我的時間、

我的未來、

我的命運才能前進!

『小妮子,你終於想起我了,張開眼睛吧!』

我緊張的張開眼......

「......」

一張像陽光般的微笑,印入眼簾的人......真的是哥哥!!

哥哥捧起我的臉,抹去我的眼淚......可是,我的眼淚還是流個不停。

我緊緊的抱住哥哥,我好怕......我好怕他會再次離開我......我不想再失去哥哥了......

「嗚~嗚~」

『小妮子在哭什麼呢?』

「我.....我是因為能再見到哥哥,嗚......我覺得......好高興。」

『傻妮子,我就在這呀!』

「在哪呀?」

『我在你心底的最深處,聽清楚了!是最深處喔!真實就在你的心底!』

「真實......最深處?什麼意思,哥哥?我......聽不太懂。」

『你到時候就會懂了。』

「嗯......那個......哥哥......你能不能......」

『嗯?』

「永遠在我身邊?還有他們騙我對不對?......哥哥根本沒死。」我加重了抱擁的力道

『......對不起。』

「我不要你跟我說對不起,我要你的承諾!別走!!」

『小妮子,我......』

「如果......你真的要走,那就......帶我走!」

『不行! 我們人鬼殊途,但我會用我的方式守護你的!』

「我不要~我不要~!!我求求你!哥哥......別走」

『小妮子,我的位子......會有人代替的......』

「我唔......!」

哥哥他......吻了我!!!

可是,

他的身影......

卻漸漸模糊......

漸漸鮮明的是......

"他"-----------

 

 

賴葉惇。

布蕾 2009-04-20 01:15:42

比上一回的好
但是很多地方還是得在加強唷
的確看不出恐懼的地方
加油><要加油嘎

★~♂~小婷~♀~★ 2009-02-15 20:34:29

我看完的時候都快哭了,真的很好看。

不過我希望會有《他跟她》之間的故事。

心中的幻影 2009-01-31 21:14:02

” ... ” 的量要控制,有時候不用加
太多地方了,建議重新檢查在修改

嚇的我大聲 ” 尖叫 ” ,更能表現出驚嚇的樣子
”尖叫” 跟 ”大叫” 效果有差

慘了,這下我真的遇到大野狼了,改成這樣就好
後面那幾句可以說是破壞害怕的那種氣氛

沒人理”採”我,改成”睬”

我的衣服被用力扯破,能顯現出他的力道

下一秒,我倒向了......不知名的漆黑

這一秒,我倒下了,那莫名的漆黑包附著我
這樣讓人感覺”倒下,渾身沒力”
如果是原本的,給人感覺是”跌入絕望”
有人出面救她,所以她應該是有感覺被”保護著”

加油!! 希望下次妳的文章會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