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00:47:09☆~水色羽翼~☆雅

不再呢喃低語的天空與海~☆第四章

 
第四章---治療創傷的笑容

「......你!!」

「愛麗絲,我會守護你的!我是你的光,我們一起走向未來吧!」

「不......我......」

你不是,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哪裡不對勁!?

「不要拒絕我!當我的公主好嗎?」

公主?

玻璃鞋的尺寸符合我嗎?

「你......為什麼?」

「你是我最珍貴的東西,只有我能守護你!」

最珍貴?

好耳熟

「那哥哥呢?」

「我能代替他。」

「不......沒有人能代替他!!不~~~」

-------------------------------------------------------------------

「不~~」

驚動了數隻在樹上咬舌根的鳥兒,空氣瞬間凝結。誰也不敢打破這陣詭異的寂靜。

"碰!!"門被重重打開

「愛麗絲!你怎麼了!?」

聲音的主人正是賴葉惇。

「......」

空洞的眼神,黯然翻滾著淚水。

「愛麗絲,你還好嗎?」

充滿關懷的眼神,

慢慢流進心底。

但,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麻木了。

「愛麗絲......」

「......」

不語,

我低下頭看著自己的手。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沉默惹賴葉惇生氣了,他走向我,用力的抓著我的手......好可怕......

「你......要做什麼?」恐懼不斷在我腦海蔓延

「你別問!」他要帶我去哪?

「嗚......。」

達達達......走廊上只有我倆的腳步聲。

我就像是犯錯的小孩一樣被他拉上了頂樓

"喀擦"

迎面的是____一陣輕柔的微風。

「你何不再往前點?曬曬太陽很舒服的喔......愛麗絲。」

賴葉惇背對著我,

感覺我和他的心

又近又遠。

抬頭,

望著那清澈的天空。

雙腳不自覺的奔向前,

擁抱了那帶了點疲憊的身影;

悲傷滔滔不絕的溢出,

眼淚一瞬間潰堤。

為什麼?

明明才相處沒有多久的時間......

為什麼,你能將我看的如此透徹?

「可怕......好可怕......」

「嗯。」

「孤零零的一個人......沒有人聽見我的呼喊。」

「我聽見唷。」

你在陽光的照射下,

天空的襯托下,

成了一隻無翼的天使。

你伸出雙手,

我毫無猶疑的投向那懷抱......

好溫暖喔!

「真的......好可怕......」

「想哭就哭吧!憋在心底會更難受的。」

「嗚......嗚哇~嗚.....啊.....嗚」

 

哭嗎?

你的安慰真特別呢!

一般人都會說"別哭了!"

你,

卻對我說

"想哭就哭吧!憋在心底會更難受的。"

謝謝你......賴葉惇。

------------------------------------------------------

「那個~衣服我換好了,你可以轉過來了。」

「痾喔......」

「這件是我原來的制服?可是我記得......」

「嗯,背面幫你都逢好了喔!」

「背面?」

我站在鏡子前看了看背後......

「翅膀?」

「怎樣!?不錯吧!是我縫的喔!!」

「好厲害。不過~」

「嗯?」

「感覺好幼稚喔,翅膀。」

「喂!那樣比較不明顯耶!好心被人欺。」

「騙你的啦!很好看啦!」

「你喔~~」

「知道本小姐的利害了吧!」呵呵,高我3分了不起?我告訴你,本小姐我嘴上功夫一流~呵呵~

「過來,愛麗絲!」

「咦!?我......」要過去嗎?

「......算了,你不想也沒關係。」

他,

帶著那有點受傷的表情。

好嘛~我認輸。

「不,我不是不想......」

「那~就是很想喔?」

「我......我我......我不理你了啦!!」別過頭,死都不讓他看我慌張的糗樣。

「你剛剛的"氣勢"都到哪啦~?」

該死,還特別加重"氣勢"這倆字。

「都跑去你那!還給我,你這偷勇氣的小偷!」

「好哇!來拿呀!」

他伸手用力一拉,我一個踉蹌跌近他胸懷裡。

「咦!你幹麻!?」

哇~男女受受不親呀~~

「把勇氣還給你呀!」

「阿勒?那是......」沒錯,他正拿著我的藍色玉石在我面前晃呀晃的。

「轉過身來,我幫你帶上吧。」

「嗯!」

那熟悉的藍

淡淡的藍

清澈的藍

再度回到我的頸上,

「那個......」

「......」

「痾......那個......謝......」

「......」

「謝謝你啦!」

「......」

「畢......畢竟你都幫我那麼多了,不跟你說一聲謝謝感覺我很沒禮貌似的。」

「......」

「喂!你幹麻不說話呀!」

「......」

我轉過頭看著他。他用手指了指他的腿。

「怎麼了?」

「你......」

「我?我怎麼了?」

「你坐在我的腿上......」

「嗚哇~對......對不起~~」

「沒......沒關係。」

天......天呀~~

剛剛不自覺的坐在他腿上讓他幫我帶項鍊,沒想到......我卻忘了起來~~!!!

「那個~我要去上課了!」

「你要去上課?」

「怎麼?不行嗎?」我可是個用功的好孩子!!

「你~確定?今天是星期六喔!」

「星期六!!!騙人,今天明明就是星期五!而且已經下午了!」

昏鴉提叫,太陽西下

橘紅色的黃昏印在天邊。

「你昏睡了兩天了。」

「兩天!!!天呀~媽媽一定氣瘋了!!」

「放心,老師跟你媽媽說過有在校過夜的可能了。只要你醒來沒事就可以回家了。」

「可是......老師呢?」

「老師因為有事先走了,所以今天一整天都是我在照顧你。」

「是嗎?謝謝你......」

「嗯,對了!現在好像差不多了!走吧!」

「走?去哪?」

「跟我走就對了!」

「好的......(哥哥)」

哥哥,

那未出口的兩字,

讓我想起了夢。

『我是你的光』

你是我的光嗎?

賴葉惇......

------------------------------------------------

好久沒來個作者廢言了~~

其實這張我從很早之前就開始打了,

只是每次都是打一點打一點

PS:"惇"這個字念ㄉㄨㄣ

不是ㄔㄨㄣˊ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布蕾 2009-04-20 01:21:17

那個
玻璃鞋符合我嗎 這段刪掉比較好
還有把門被重重的打開了 改成門被重重的推開了
應該比較好吧
^^加油 等待你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