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21:50:27♠ Shiuan ∩

§ Dream ┘



很多人常說我中重了小說的毒

我不否認  只是笑了

我不知道自己從什麼時候墜入小說所編織的夢

一開始是漫畫..可漫畫總是好慢好慢才有一本

漸漸的我開始看小說 

從1天變半天慢慢的一直將看書的時間簡短

久而久之我看書的速度變很快..

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開始變的怎麼入迷

可能是小說的故事從不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可能是小說的故事太美了 美的令我沉醉

我總是希望自己能是小說中的女主角

更甚我開始會自己想...其他的結果、劇情

可我知道這一切都只是夢裡的桃花源

不會發生在現實中..也不會出現在生活裡

也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喜歡看有悲劇的書?

因為我覺得人在生活裡已經有很多不如意的事

何苦再看結局不好的書來讓自己的心情更差 …

我很愛作夢..而且也很不切實際

也許不切實際只是我用還逃避很多事情的藉口吧....

我總希望人世間的事可以照自己所想的走

可這是不可能的..往往都會背道而馳...可不是?

上一篇:§ Simple ┘

下一篇:§ Two wee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