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22:21:17♠ Shiuan ∩

§ Simple ┘





如果事情可以都回歸到最簡單最原本

那是不是解決起來就不會這麼令人煩惱

世界上有好多好難解的謎

數學公式、人的心、愛情 ……

這一切都一切為什麼都不能像是呼吸一樣呢?

每件事都要打上好幾個結 蒙上好幾層面紗

或是用好幾道牆層層包圍

事情難道就不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來處理嗎?

雖然我總是吶喊著簡單 簡單就好

可有時候我卻又希望事情複雜一點

偶爾會不想去探解真正的真相

因為可能早已猜到七八成那不是我想要的

可我無力改變 無法重來

現在的日子 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我知道我的耐性逐漸變差了

不知為什麼 有時候我也控制不了

我討厭無法掌控的自己 因為這樣很容易發生脫軌的事情…

 

上一篇:§ My Life ┘

下一篇:§ Dre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