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23:08:11♠ Shiuan ∩

§ My Life ┘




...好久沒打文章了..電腦也終於修好了

輔導課到今天已經兩個禮拜了

不知不覺7月就快過了..

時間一天一天的往前推

很怕下一瞬間 考試的日子就要來臨了

我一直告訴自己 想要什麼。。我就必須自己去爭取

我就必須靠著自己的力量去得到

我知道沒有人會幫我 也知道不會有人幫我

而也只有自己能幫自己

這個家。。不是我的後盾 我一直都知道

我知道當我受傷時 我能依靠的不是他們

我要證明  證明絕對可以做得到

我不是我弟 我不會放任自己的生活一蹋糊塗

這是我自己的人生 這是我自己的生活

一個只會躲在大人背後幫忙的小鬼

我不相信他能夠成就什麼事。。。

我想要看 最後 是我成功了還是他

都是因為你們 我不把他當弟弟  ‥

也許直到最後我都只能孤軍奮戰 

其實很多時候我真得很想放棄

可我只要一想到你們對我跟對他的態度。。

你們沒想到吧!你們的差別待遇是成為我想得到的決心

我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也希望自己真的能夠達到

僅剩兩百多個日子。。

現在的我已經沒有多餘的資格和心力

去煩惱我其他感情了 / 一切都丟了吧

一場意外的插曲 … 並不會為我改變什麼!

下一篇:§ Simp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