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20:29:45♠ Shiuan ∩

§ Two weeks ┘



開學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個禮拜...

短短的兩個禮拜發生了好多事

先是健康操提前了21天

學校方面的態度我也不能苟同/家長和學弟妹的態度更是令我......

該說什麼?抗壓也未免....吧!!一堆媽寶和媽媽經掛在嘴邊

雖說已經三年級了不想去管那些事

但是看到跟自己很親的二年級學弟妹一直被罵

心中就是很大的不爽 

他們犧牲這麼多時間來教他們卻一直被罵。。真是吃力不討好

而且學校既然要提前這麼多天那乾脆不要辦不是比較好!

每一年的健康操都要吵。。尬麻不停掉阿

而且教健康操這種事不是應該是體育老師的責任嗎?

我從一年級近來就一直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是由學長姐在教呢?講好聽點是要跟學長姐培養感情

但是。。這不是應該是體育老師的責任嗎?

何況每年都要這樣吵一年吵的比一年兇。。何不停了?

*……*……*……*……*……*……*……*……*……*……*……*

逐漸的我對班上的人產生很深很深的無力感

或許是我還對他們抱有太大的期待

才回導致後來的失望越來越大吧

我不懂我真的不了解

為什麼他們還不懂現在已經三年級了

已經是很尖峰的時刻了

230天的時間很長嗎?

其實很短很短。。從一進壢商的日子

我就覺得時間就適用加倍的速度再跑著

以前的我總希望時間可以再跑快一點嗎?

可現在的我是希望時間能不能稍微緩一下腳步

數學老師說的沒錯。。讀書風氣真的很重要

可是我不認為我們班的讀書風氣起得來

禮拜五的最後一節是數學老師都已經說他會晚一點進來

那不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在座位上安靜的算數學。。

可是卻還是有人在講話。。離開座位

我突然覺得這個班很可怕。。墮落的迅速

我也很怕自己也會被這股漩渦拖進去

我知道自己有時候定力很不足 

其實做在芳芳後面也不是沒有好處。。

看到她在唸書我就知道自己也不能一直這樣下去了

之所以不留晚自習恐怕也有一部分是因為如此吧

為什麼大家都不能想一想時間真的所剩不多了呢?

*……*……*……*……*……*……*……*……*……*……*……*

剛開學也被新上任的衛生組長給盯上

她讓我感覺自己是很不認真的

也許我在某些地方鬆懈了。。

但她讓我覺得自己好無能

我一直自認為我當衛生股長

雖然沒100分的好 但是至少也有七八十吧...

但在這兩個禮拜中..

她讓我徹底的感覺到--我在她心中是不及格的

我以為我一直是做的不錯的  至少上一屆的衛生組長還蠻滿意我的

我也知道問題在哪..可是有時候真的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我真的很不想再當了。。那讓我感覺到

自己的努力全部都是屁!

*……*……*……*……*……*……*……*……*……*……*……*

最近很煩很煩 … 太多事情了

逐漸有點撐不過來 快爆發了

我是不是有點太看得起我自己了呢?

事實上我什麼都做不好?

是這樣嗎?逐漸開始對自己感到有點灰心了我

上一篇:§ Dream ┘

下一篇:§ Tir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