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20:01:55星海

【生日賀文,贈小柟樗】無所謂

 

「我說小柟阿,又再寫小說了」

『不行喔?』

她是我的好朋友,小海

「可是妳上課也在寫」

『妳又不是不知道,每個禮拜有多少人等著我的小說』

「我知道阿,可是......」

『我的課業也一直維持在水準上阿!寫小說的人功課不會很差啦!』

「每次都這樣,就是說不過妳啦!」

『嘿嘿!』

「下一節是國文喔,小心點!」

『我知道啦!』

上課中~~~

「柟樗,請妳唸第一段課文」

「小柟,老師叫妳」

『小海妳別吵,我寫的正精采』

「柟樗同學,上課不認真在寫什麼東西阿!」

『我......』

「沒收!」

『喂!』

「有意見嗎?」

『沒有......』

「下課到辦公室找我!」

『是』

「就跟妳說了嘛」

『好了啦!一直念,沒什麼阿!稿子都在我腦裡』

「等等我陪妳去吧!」

『謝了』

 

「柟樗,上課寫這種不正經的東西,成何體統阿?」

『妳難道不用檢討,大家爲什麼都不上妳的課嗎?』

「妳!裡面寫的都是些男生愛男生的,寫這是什麼東西阿!」

當我正要回嘴時,小海她......

「我說妳這老古板懂什麼阿!你知不知道小柟的小說在網路上可夯的勒!」

「星海同學,妳這是忤逆師長!」

「怎樣啦!你根本就不懂!小柟的小說每天可是成千上萬人在點閱,妳這老古板旁邊蹲啦!」

「妳們兩個通通警告一支!」

我們兩個走出辦公室

「真是快氣死我了!」

『我都沒生氣了,無所謂啦!』

「什麼無所謂阿?小柟妳都不在乎喔?」

『無所謂阿,我知道妳支持我就好』

「小柟......」

 

 

 

 

 

 

 

 

 

 

 

 

 

小柟生日快樂喔!

妳想要的生日賀文吶!

打的很爛ㄚ

獻醜了,這是我第一次打

呵呵

希望妳喜歡,生日快樂

ܤ 柟樗 ”♬ 2009-09-26 02:10:33

有沒有看過長江,我的鼻涕就有這麼長?
有沒有看過黃河,我的淚水已經混雜血液了.......
〈你噁不噁啊!?〉
寫得超好的啊!
我看了還蠻爽──不對,是爽翻了=ˇ=
從頭笑到尾,
我弟還問我要不要吃藥=:=

哎呦你人怎麼這麼好,
我好想抱抱你啊~~

話說,你的生日是什麼時候=ˇ=

版主回應
哈哈

好,抱抱<敞開雙手>

在帳號裡
2009-09-26 17:54:44